乱搞

我和易先生的1128个日常

开心发糖

c24

有一段时间...易烊千玺同学迷上了摄影,专门买了个日本的数码相机对着到处拍,由于出去不方便,他开始各种的在家里拍这拍那,有一次一个不小心把我新买的花瓶给碰摔了,大概是怕我生气,想去买个一模一样的

后来我在玩他手机逛淘宝的时候看见他在搜那个花瓶...


呵呵了然

然后我还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等着看他怎么办

后来他在网上买的,买回来之后居然还真的是一模一样的,那花瓶在那摆了没多久我就问易烊千玺

“哎千玺啊,这花瓶好像不太像我之前买的那个啊”

“嗯有吗?”
演员就是演员,他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随口一答好像真的是这样的

“你打碎我的花瓶又重新买了一个吧”

这下他果然开始慌了,他顿了一下把手机放下

“没,没没有啊”

“我早就知道了”

“对不起......我错了”
艹...美色误事..他低着头跟我说话的时候是真的很可爱啊...

我忍住了上去捊他头顶的毛毛的冲动
我说“你这个花瓶花了多少钱啊”
他眨了眨眼

“两千八....”






.“.....是吗”
“嗯”


妈的我都不敢跟易烊千玺说那是我路边摊买的一个三十来块而已...

后来他翻我微信零钱的支出才发现...











下雨了网不好..还有马上要考试了更的少莫嫌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