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现实梦



这个嘛...先接好,有人要看我首页里那个《网友》吗..没有我今天就不打算码字了啊
-好久不见,我肥来辣
就是文手挑战的文啦……刚好符合我想写的条件

前方高能
接好

------

所有故事都愿意从秋天开始




高二的秋天还是枯燥的,被学习与卷子压在肩膀上,压的有些喘气儿,只是为了能正面而充满能量的迎接一个更加乏累的高三,而这所有的所有都是,为了,为了能有一个人们眼中美好的未来。

而在这些断断续续的喘气的空隙中,总要有点惊艳
谁的青春没有点疯狂明亮闪闪发光怀揣着一颗扑通扑通跳的剧烈跳动的心脏,眨着闪亮的眼睛对周围的一切都兴致勃勃的这种心情的


Chapter 1.

(ME)


抱着书包坐在公交上,摸出新学校的校卡,校卡上的人,嘴角浅浅的笑都带着满满的自信

照片下面端正秀气的两个字的名字
林朗
对啊,就是我啊

作为一个一路重点飙上来的我,对于这点,我还是很有自信的,但由于搬家的原因只好转学了

我正想的投入,被前面莫名的一阵小骚动打断了
前排两个女生拿着手机拍着照还不忘一边讨论
我倒是有点小兴趣,拔下戴着的耳机听着

“易烊千玺啊,是易烊千玺啊……卧槽好帅啊……”

“运气真好这都能遇见..”

“啊啊啊啊真是还好坐了这辆车”

我靠?
易烊千玺,大明星啊,让我遇见了?易烊千玺我还是知道的,毕竟不是所有什么爱学习啊学霸啊都是连手机都不碰一下的,更何况这几年易烊千玺不是正火吗,想不知道都难。对于优秀的人,我还是有兴趣的.。


我自觉得小心翼翼地抬头,看见那个舞台上老厉害老厉害的易烊千玺带着口罩低着头,全然没有了舞台上那种霸气逼人,虽然在人群中依旧是自带光芒但是的确是黯淡了许多,低调的不得了
旁边的人纷纷掏出手机不停的拍照

啧啧啧明星当的挺累的吧
大概是去上学吧为什么没有专车接送啊,诶哟还被认出来了,我低下头晃了晃脑袋还啧啧的两句一副隔壁陈阿姨八卦的模样

....?上学?
哟哦那校徽挺好看
嗯有点眼熟....

“卧槽”

我脱口而出,还挺大声,一脸的mmp
引得连易烊千玺都往我这边看了一眼吓得我赶紧低下了头,嗯,挺丢脸...


不知道过了多久,挺久的我确认没人看过来之后我才缓缓抬头,嗯易烊千玺不在了,心里居然一阵庆幸?


嗯?

我颤抖:“师...师傅..这哪站”

“啥?”

“这是哪里啊”

“北京啊”
...我知道是北京啊啊啊啊

师傅突然像醒悟了一样害羞的笑了一下:“下一站终点站了”

(ಥ_ಥ)
.......



“嗯同学们这是我们新转来的同学啊,以后一定要好好相处啊,今天新同学第一次来可能不太熟悉走错了地方或是迷路了吧,晚些到没事的哈哈哈哈能理解能理解”

我站在讲台上面,头发早就在我从他妈北京某公交终点站用十五分钟跑五个站台时吹乱了
此刻我才醒悟

初中田径真特码没白练

然后我低下头在脑内绕过所有我丰富的知识拉出储存表情的格子选定一个亲切活泼表情

ヾ(*´∀`*)ノ

“大家好大家....好...”我顿了一下
我能感觉到我的表情没经过我的允许就已经变成了ヾ(Ő∀Ő)ノ这样
孽缘妈的

然后我有我赶紧干净利落的介绍一遍

我被老师很随意很随意的分配到了一头发长长的女生旁边,嗯坐在易烊千玺的左边的前面的前面
嗯你没看错又是易烊千玺

我去他喵的……
孽缘孽缘

比小说还厉害👍等一下我们就是邻居了是吧

我在心里嘲笑

然后又被自己的脑洞吓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来乍到的第一天,虽然不熟悉,但是我好歹也是重点上来的,一天都非常顺利,几个较难的问题也没能困住我,竟然让老师大大的夸奖了我一番

嘿嘿
第一天过的格外的快且顺利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易烊千玺


我从来都是自己回家的,今天也不例外
可让人生气的是我在公交站台上足足等了半个钟居然没有车!!没!有!!!车!!!我气的我忍不骂了几句

“哇塞都不发车的吗!不为人民服务吗!我是祖国的鲜花啊靠”我懊恼的一扯书包带子

“走走走,走也要走回去”
激励着自己往前走。
没走几步就又看到了前面熟悉的背影


我们班的易烊千玺同学啊,哎还是不要上去打招呼了,可是吧,我啊...老几把怂了,还不熟呢……只好一直踩着他的步伐跟在他的后面,

偏偏正好就是怎么都是一条路...
孽缘孽缘
我又一次在心里偷偷咒骂


我走路有个不好的习惯,喜欢低着头,从来不看路

一个拐角处,我一头撞上了电线杆,疼的我呲牙咧嘴没忍住叫了出来
“啊呀我的妈呀!”

他回过头来看了我一眼,蹙着眉毛盯着我满满的一个字“烦”萦绕在他身边以及他身边的空气
我扶着额头的手一颤
我的直觉
他心情不好,看着人的眼神都冷冷的带着不满,能有这种眼神,是有多不爽啊


但是他居然都回头了我也没理由不打招呼吧……我扯出一个笑脸,手仍放在额头上,妈的痛的要死哭都来不及了还笑...我一定笑的比哭还难看吧呵呵...

“哈...哈喽……额易同学啊,好巧啊哈哈”

他没说话,抿了一下嘴唇,向我点了一下头
妈呀长得那么好看干嘛皱着眉毛啊……多可惜啊…

他,怎么了啊?连口罩里都好像有着一股浓浓的雾霾
白濛濛的...好厚好厚我看不清楚...


我甩了甩头继续往前走着,接受了教训这次我把头抬的高高的大踏步走着



走着走着他又回头.

四目相对....

妈的空气都安静了……
干嘛啊干嘛盯着我看啊
我靠要干嘛啊一脸愤怒无奈

我日我咋了啊

我靠我要说话吗

我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
卧槽我能说什么啊
要不我跪下吧

啊不对我为什么要跪啊

我脑中的滚动弹幕飞快运转着
他憋了半天,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我感觉到他生气了...哦他在气什么啊 (°ー°〃)

终于说

“你干什么啊!私生吗?!干嘛跟着我啊,在公交车上就看见你了,干什么?想引起我的注意吗?你先在开心了吗,麻烦你走开行不行不要在跟着我了!”

他虽然很生气但是我能感觉得到他在压低了声音不大声对我说话在努力控制着自己

但是
我怎么了吗……心里一阵不爽
好气啊,我想打他...我练过跆拳道你信吗易烊千玺
卧槽你真的觉得自己魅力超级大啊跟你走一路就就是私生啦

我正打算出拳出到一半又被自己压着情绪收了回来
不行不行林朗你要是出拳了下一次易烊千玺见到你大概在人民日报上了

我试图和他解释
结果我刚说出三个字

“我不是...”

我靠
他给老子扭头走了???EXM?现在是谁的错啊卧槽我要回家的啊

我从旁边建筑物的玻璃上看到了我的表情
ರ_ರ ??

气愤!于是我跑了起来,赌气般的想超过易烊千玺,结果他看见我跑了起来他也跟着跑,还有些惊慌失措然后我们就莫名的跑啊跑?


去你妈啊我才惊慌失措呢啊啊啊啊
搞的像我要强奸你一样干什么啊我不想上头条啊


然后乘着周没有人我就开始喊
“靠你妈啊跑什么啊我的妈呀我不想上头条啊老大爷哟嘿啊你让我超过你把我的天呐”

跑的我连北京话的腔调都吼了出来

“你跑啥啊易烊千玺啊啊啊啊啊”

“那你干嘛追我啊”

我靠..
mmp我追你个脑袋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