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我和易先生1128个日常



c25

也许是最近通告比较多,易先生经常不在家,有时甚至一周才回来几次,所以我更多时间都是在手机上看着他的

通告太多了,每天除了拍戏,录制,真的没有什么时间休息
终于,
他成功生病了
这才让他休息了。

“你真的是活该生病,接那么多通告干嘛啊”
我抱怨着给他充感冒颗粒

易烊千玺哑着嗓子说“赚钱”

“我们不缺钱”
我向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丢了一个抱枕

他轻巧的接住抱枕然后腾的站了起来,头靠在我的脖子上,呼出的热气打到后颈
“还有...为了喜欢我的粉丝和我喜欢的你...”

“神经病”

我皱了皱眉心疼的拽着他的外套
这个傻子太让人心疼了吧...

他猛的把我环在怀里,坐在沙发上,结结实实的亲了上来
我的妈……打个啵这么撩人...
大脑哗的一下就死机了











于是中病毒了...

可是,
抱着热腾腾的感冒颗粒跟他窝在沙发上的感觉就很不错吖~






-
好久没更日常了依旧是短小...
有句话叫短小而精悍对吧,连载还是会更的...要不是老阿姨在《网友》底下催更我都忘了还有这玩意了..好吧我会去更的啦……不要着急..400粉就给你们发粉福,小甜饼,小轿车

评论 ( 5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