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我的网友易烊千玺


由于狗子强烈催更,我决定更新网友了,自己都忘记剧情了,给你们上一章一起放上来



前情回顾:

Chapter 5


作为俺们家玺子哥的
网友!

我很真诚的告诉他
“你太火!不适合出门!”

他的回复是沉默

于是我趁热打铁,哦还是模仿着上海的铁匠带着一股上海的口音

“你是要看黄历的啊,今天忌出门啊。出去要是被认出来那可就不好了啊,再说了你看太阳毒的啊!”

我对着电话还有些洋洋得意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顺利成章的拒绝带玺子哥到处跑,再顺理成章请他吃顿饭然后顺理成章你来我往好好的建立一下我们深厚的网友情谊!

嘿嘿嘿

我在电话这头笑成了傻逼
反应过来时那头已经不知道说了什么一堆,我也不好意思说我没听见赶紧迎合着

“诶挺好的”

“真的啊!?”
他难以置信的语气穿过了电话

我去我怎么知道,只要不出去都可以了

“嗯...”
我对话时语气都有点虚

“那好,从酒店到你之前给我的你家定位来看从酒店出发半个小时内能到”

然后他就兴致勃勃的扣了电话


千哥好听的声音依旧在我的耳边荡漾

你家定位
你家定位
你家定位
你家定位
你家定位
你家定位
你家定位
你家定位
你家定位
你家定位来看半个小时内从我的酒店出发能到???!

我靠千哥刚刚是要来我家来着?
于是我飞速扫视了一圈这个垃圾厂般的狗窝

??!!吓得我打了一巴掌沙发上的那只熊婊

刘静不在家我难道要坐以待毙?!

于是我的脑子立马跳出一个窗口
上面有两排字

他是这么写的:1.赶紧收拾收拾
2.打电话阻止千哥过来(有被拒绝的风险且浪费了收拾的时间)

理应选没太大风险的
但是收拾什么的...

我当机立断选了后者!


然后世界给了我狠狠的一巴掌:滚


我在心里掂了掂时间,嗯!来得及!如果快一点的话
于是我开始了漫长的打扫
比如拿起扫把横扫桌子把垃圾丢到地板上踢到沙发底下和把厨房的没洗的碗全部丢到柜子里去又或者把一沙发的衣服塞到桌子底下去等等

直到我完成了这一切以后门铃很给力的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狗逼不在家那就是我和千哥的二人世界你侬我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静”
说时迟那时快我用力往自己右脸上打了一拳
又在左边也打了一拳来平衡平衡

开门:“哈哈哈哈千哥真准时啊哈哈,进来坐坐坐?”

刘静:“你有病啊”

我当机立断收回迈出去的一条腿转身用背顶着关门锁门一气呵成

我然后嘴里叨叨着
真的是见了鬼了,最近压力有点大,看什么都是一个丑样,敲,敲错门了吧
然后我还自欺欺人的对着外面吼了两句

“丑逼!你敲错门了”

于是接下来的三十秒里我先是感受到刘静富含着满满的愤怒的一脚踹在了门上,我一个腿软跌坐在地上,接着又是一脚包含着愤怒与MMP的重击

我抬头亲眼看着那个金属手把晃了两下
啊啊啊啊敢不敢不要这么粗暴啊啊啊啊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这二十几年来对于我生命的威胁
好在这种威迫感并没有持续多久,外面安静了……
但是我能想象外面刘静红着眼睛找武器的模样……我正打算找个窗户绑个被单好一会跑路

门铃又响了
妈批我明天就去把门铃拆了,但是,人嘛,该认怂时就得怂,我三两步爬下窗户走到门旁


“刘静啊,我跟你讲啊!别冲动啊,你现在听我的,把手上的木棍和什么小刀啊什么还有拖鞋放下来...”

我以一种劝说的语气靠在门上表情和肢体动作到位的不得了,我继续说着

“你有什么事好好说,不要黑着一张脸嘛……”

“那你说今天我的包里怎么会多了一支被掏空的口红”

我一听就跳了起来
“哪里他妈来的口红”

“我他妈昨天放在衣服口袋里的那只带凯蒂猫的”

我听完一排大腿:“哎哟我去你早说啊我说那骚粉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哪来的呢!”

“你掏空来了是吧”

“你放屁!”我对着门Pi了一门的唾沫星子“我就把她连着你衣服丢洗衣机里了”

... ...



女主卒
THE END















嗯好吧没有的...开个玩笑..

— tbc —


chapter6.

我好一顿安顿刘静后以一顿kfc作为交换她终于拿着我从门缝塞给她的两红色大洋蹦哒蹦哒拖着腿跳着走了
两张红色大洋算什么!等我泡到千哥苦日子就他妈到头了!!这是泡玺计划的一部分!我!不!心!疼!

我趴在地上耳朵贴在地面确保刘静已经走远了才颤颤巍巍把旁边地上的手机捡起来

“千,千哥啊你在哪?”
“你家楼下”
“11楼2号你你你上来吧”

千哥没再回我应该是上来了,我感紧跑进厕所,在落地镜前把刚刚搞乱的刘海捋了两把

把我事先准备好的某宝优惠券买的19.9的欧美风茶具从柜子里拖出来,很有逼格的端出了我花了大价钱买的小饼干拿出来摆盘

时间掐的刚刚好,门铃响了,我把东西端到桌子上,飞快的开了门,嗯门把有点松...
把门外的千哥叫了进来

哇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你侬我侬就该出现小说里的情节了!!
“我..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玺计划我都觉得近在眼前了..咳

想想都兴奋

“你笑什么”
“嗯...嗯?..啊啊啊没什么哈哈哈”
妈的陆鹤儿你个傻逼

千哥在我炙热的眼光下勉为其难喝了口茶
喝完还砸了砸嘴
满意的点点头好奇的环顾四周
哇还好我提前收拾了一下
千哥的目光落在了阳台上,我询着他的目光看去
我刚刚绑好的床单还在空中随着风飘荡
f*ck……
“我..我晾床单呢,哈,哈哈哈”
我极其尴尬的挪到阳台解开打得死死的结,我为了自身的人生安全可打得老几把死了

绝望...

“你们家...晾床单搞这么长一截还打结?”

“哈..哈哈,这,这是我们家的一个风俗!象征红红火火,吉祥如意!你看它这长长一截宛如一条飞舞的龙!”

“是吗...”

“嗯嗯嗯”
我点头点的像小鸡啄米,觉得自己编瞎话的能力又up了..不得不在心中佩服自己说瞎话脸不红心不跳的

千哥笑的眼睛眯眯然后伸手开始吃我的小饼干
我很不要脸的松开了床单,反正也解不开就让它当会龙飞舞一下吧,

我又不要脸的凑到易烊千玺旁边给自己升升逼格儿
编编瞎话有什么难的
“千哥咯,这个啊,我自己做的”
“哇你还会做小饼干啊,挺厉害的嘛”
“那是”
所以说人不能得意忘形,比如我,美少女都不能得意忘形,我很打脸的从饼干里吃出一个小纸条
当我从桌子上拿来一个饼干放到嘴里嚼了两口嚼到一个不同寻常的东西的时候我就明白大事不好了
可是我却不要命的下意识从嘴巴里吐出来了那纸

操操操操操我不会是上辈子毁灭了宇宙吧
我破罐子破摔摊开了纸条
“恭喜中奖再来一盒!”

我这时应该高兴还是不高兴呢...
我看着打印的龙飞凤舞的艺术字体就差把他赛回嘴里吞下去了
你饼干又不是彩票你他娘的搞什么抽奖!
千哥的脑袋凑过来看了一眼
“扑哧”
大概是没忍住笑了出来,又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憋着笑对我说

“诶你中奖了诶”
真他妈谢谢你的提醒..纸条还粘着我的口水混杂着饼干屑...
千哥嫌弃的看了我一眼又忍不住笑了一声
笑个屁要不是我看你好看我喜欢你我一巴掌得搞死你

所以说我的好运都用在了遇见千哥上,遇到千哥后的路却是不平的,可谓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我听见楼下的胖叔从窗口往上吼
“我靠你楼上这女的把你这垃圾床单收一下啊在我这晃荡半天了”

声音大到足以让我听到以及旁边距离两米不到的千哥听到

我麻溜的掏出剪刀剪断了床单把它拖了上来干笑

“哈他们不太习惯我们的习俗”
说着往里屋一丢
千哥坐了好一会居然还和我聊了半天,终于要走了

他从桌子和沙发的空隙中往前挪,却不料呗我塞在沙发和桌子底下的脏抱枕和脏衣服拌了一下摔坐在沙发上
好嘛,都暴露了,他愣是笑了我五分钟吐槽了我两分钟才捂着笑疼的肚子往外走
我还狗腿的去给他开门

呵呵您老人家慢走我们改日再战,下次我准把你泡到手

“下次再来玩啊”
我说着用手抓着把手要开门
刚使劲,把手还抓在手里,可却已经脱离了门
...

............f*ck
好嘛这下到好,不用等下次了







评论 ( 5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