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千我睡前故事】他和她

我好像要过气了,我可能有五百多的假粉

南瓜文站:

作者:@粑粑女王 

她和他是国庆认识的,国庆节公开的,所以每逢国庆节就可以算是她们的纪念日,一边庆祝祖国的生日,一边纪念他们

乘着国庆两人都放假,难得的空闲,他心情大好开心的哼着小调,顺着怀中猫的猫毛,一遍一遍的用手指绘着她的名字,调调也变得格外有韵味,猫咪舒服的直咕噜

而她则不爽的盯着他怀中那只取名为 “二十” 的小猫,恨不得将它一脚踹开,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小猫“喵”了一声滑下了他的脚

“你怎么踢它呢?”

“你你你易烊千玺你怎么不和猫谈恋爱”
她抱着沙发上的抱枕气呼呼的,引来易烊千玺一阵轻笑,头埋在她的肩膀里,呼出热气:“猫哪有你可爱”
惹得她一阵面红耳赤

易烊千玺是个浪漫的人、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她却是忘了这事
易烊千玺偷偷的安排了一切要给她一个惊喜

出门一天的她10点才回到家里,总觉得忘了些什么,可一时间居然想不起来,干脆不想了,大门推开发现易烊千玺不在把包往沙发上一丢整个人倒在地上
“啊真累”

她独自喃喃,抬头视线停在了挂历上,今天,10.2,被用艺术花边给圈了起来,还有几颗红心在旁边装饰

嗯?
她突然一个激灵从木质地板上弹起来
啊!知道忘了什么了!!
她着急的挠了挠头,在房子里唤着他的名字,卧室的门一个个打开,终是没找到他
去哪儿了?
她懊恼极了,这怎么可以忘了呢、
她掏出手机呼叫他,可还不等她拨打,蓝牙音响却响了起来
“孤单时你说我们曾经来过,为不止一种生活…”

她吓了一跳,可没一会又露出了笑容
切、小样又跟我玩浪漫

只见易烊千玺从阳台上面晾衣服的杆子抓着防盗网扑通跳下来
笑眼盈盈的看着她,她也笑着回应他
他转身点开投影仪

“啊啊啊易烊千玺你搞什么啊!”看着墙上投影出来的她的睡姿她恼羞成怒狠狠的踹了一脚易烊千玺的屁股
而易烊千玺则掐着嗓子说道:“哎呀~怎么会这样呢”

话音刚落墙上的画面一变变成了她和他站在山脚下的照片
画面一个一个闪过


“十月一日我们第一次相见,因为是聚会所以拍了全体照片。那天你穿的蓝色裙子只一个回眸就被我深深的记在了脑子里
从那开始,我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

十月二日我费尽心思向那天聚会的朋友拐弯抹角找了一堆理由要到了你的微信

十月三日我在舞蹈室里汗流浃背为第二天的中秋晚会做准备,你一个微信过来,陪我聊了会天我都开心的像个孩子

十月十日,拿另一个朋友的手机访问你的朋友圈发现了好几条我没见过的动态,应该是屏蔽了我,起先伤心,后来才发现是对着我犯花痴,知道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种心情真的是简直爆炸

十月十二日,知道你也喜欢我后我开始各种撩

十月…
.
.
于是那个有你的十月我每天都揣着一颗活蹦乱跳热血沸腾的心等待着第二天与你的对话“

她本生气来着,在那一刻就软了下去,傻傻的看着墙上投影出来的东西,一时间什么也说不出来
“妈的易烊千玺你怎么可以这样的“

像是脑子里灌满了盐水,只一晃就哗哗的从眼睛里流出来,易烊千玺心疼的皱了眉轻轻抹去她眼角的生理盐水
缓缓启唇

“那么,这个十月,你愿意带上这我为你准备的亮闪闪的星星吗”

“我..我觉得OK”
她不忘幽默伸出手
--
微博
TFboys-易烊千玺:
“这个十月会更美好【图片】【图片】“






“你好呀,易烊千玺的新娘”

END
晚安

评论 ( 12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