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按摩师揩油记06

06

千哥叫我睡大街我就睡!我信誓旦旦的坐在地上,拿手指在地上画了个长方形,OK这就是我的床
千哥轻笑了一声:“怎么,当自己是孙悟空?”
正巧一阵风吹过,我打了个颤吸了吸鼻涕:“不,这是我的床…这还有个床头柜呢,大不了明天早上你会发现我变成了卖火柴的丑小鸭缩在这里结冰了”
我伸手指了指旁边的绿化草坪、

“卖火柴的是小女孩…”
“哦是吗差不多了…”我话风一转“只要千哥说的都对!”

他盯着我好一会才伸出手拽着我的手狠狠的揪起来。
嗯对是揪,他还一脸得意的拍了拍我的肩膀,接着说
“我可没钱给你再找酒店了”

“所以咱们是要睡同一间…”
我说到一半停住了…不知是不是有预感他会打断我,这回倒是真的没有。就是把我的手给打断了。

他恶狠狠的(拍?锤?拽?)了一下我的手臂,咬牙切齿的说:“那你也操不了我”
好、千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那你打算让我睡哪里..”

“我打算帮你借钱“
易烊千玺伸手把我踹在怀里的手机抽走,连带着充电宝一起拽过去,充电宝上的数据线不堪重负脱离了手机、于是千哥一个手抖,充电宝和手机都砸到地板上了、我愣了两秒,不知该捡不该捡,
我捡:)怎么能让我的大佬千哥捡呢你说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你别输密码我的密码不是112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哥黑着脸沉默了会,突然柔情的问我:“我可以握你的手吗“
我一哆嗦、心想,卧槽千哥该不会看上我了吧。
顿时热泪盈眶,我觉得,就算如此我还是得离开千哥、像那种虐的千我文里一样,不能影响千哥的事业,想到这,我就很难过,我认为我还是不能够因为我一个人耽误了千哥,千哥还有粉丝还有自己的事业
我没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泪眼朦胧中看到千哥正手忙脚乱的不知如何是好,翻翻找找才从口袋里掏出一坨纸巾,帮我擦也不是,不擦也不是,最后塞到我的手里:“你你、你哭什么啊”
“诶你别哭了啊,哭啥啊,真的是…啊好好好我不说了你别哭了,诶…哎你鼻涕鼻涕用纸巾擦啊!“

我哭的抽抽,颤抖着把纸往脸上拍,千哥许是看不下去了,亲手帮我擤了一下
嫌弃的不得了、翻了个白眼

“千..嗝..千哥..你不要,不要因为我放弃事业啊嗝“
我一边说心里又一段酸楚,脑补了一大串小说情节
“我我我不该发神经来勾搭你,嗝,我…我不好…“
“你有病啊…你想啥呢..“
“我..我走 你别再想起我了嗝“

千哥叹了口气向着我张开双臂:“别哭了,友谊借你抱抱”
不抱白不抱,反正是最后一次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说了要走就走..我做人是没原则,但是我可以试试从现在开始有原则
然后我钻进了千哥的怀里

头顶悠悠传来:“很好、指纹要到了”
我低头,食指正放在home键上
咔哒
手机锁屏打开了





:)
我不想操易烊千玺妈妈
我想操易烊千玺:)
-
最近lof扫黄打非就只有你们的仙女我不怕死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搞肉肉吃了..
下章有肉
是的没错这章按摩师很无聊和短小,但是这是为了下一章的车蓄力,你们不能嫌弃:)



评论 ( 6 )
热度 ( 66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