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和易先生的1128个日常

不甘心睡觉但是很困了,来一篇日常当晚安故事了,明天有考试的粑粑贡上...


c32
啊我简直要被易烊千玺给磨死了,突然跟我说要带我去上个真人秀
我靠...我问:“几期...”
“十二期”
我立马就不高兴了,我他妈在镜头面前..
诶算了..我看了看那串数字最终还是妥协了

结果第一天我就后悔了
妈的我就不该为了钱出卖自己,一上来就带着我们上了直升机,怪不得录制的前一天晚上叫我别穿裙子、会很不方便

我信了你的邪,被两个大汉硬是扛上了直升机,我急忙的推搡:“别别别”
抗拒的不得了,其实实际上我是希望这两个壮汉别去碰千玺,他恐高、我不想让他上直升飞机

我看他最终还是上了飞机,手紧紧抓着我的手,指尖用力到泛白,直升机一点一点的上升,我依然记得开飞机到那个大叔带着的大耳机,易烊千玺抓的很紧很紧,手心有汉
当摄像机转向另一边时,他悄悄凑过来:“你怕吗”

“不怕、你呢”
“我也不怕”
他紧握着的手以及牵强的笑容告诉我,他很不好




不行...好困...明天把这个续更...我睡了,这个当预告吧
晚安

评论
热度 ( 38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