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一般般的玛丽苏

500fo福持续更新至600fo~
上一章传送门在评论哟~

-01---

(女主视角)
卧槽...易烊千玺最近老堵我,知道我害羞还老凑过来,搞得我不得不绕道走,可是放学的时候依旧躲不过..因为操场没地方可躲啊...

我严重怀疑易烊千玺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他啊老是来撩我,感觉是故意的..
诶我为什么喜欢这么一个渣男啊、之前还很不屑那些女生,天天被易烊千玺勾的神魂颠倒的,这不,我他妈就给中招了

在学生会见到一次易烊千玺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满脑子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的,着了魔似的,起初还不接受这个事实,时间久了我也只能默默在心里承认这个事实了

他妈的易烊千玺追我又是怎么回事?????????我他妈咋整啊,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在暗恋两年然后搞个纯情的告白结束我的be学生生活的啊我操
毕竟怎么说易烊千玺也就是个渣男,从开学到现在他喵的交过的女朋友不计其数吧……和他交往就是浪费我的宝贵时间啊

我还不如痛痛快快的..be
就好了

我这么想着掂了掂自己全A+的成绩单摇了摇头
脑子里闪过孝椰说的:“陆朗,撑住,你不能动摇,要是给易烊千玺撩动了以后的痛苦是双倍的”

呵...孝椰也不知道给我传递的是什么歪道理,我还看不透吗,就是怕我抢走她的千玺学长,我嗤笑,无情的戳穿了她,她无趣的翻了个白眼先走了
虽然说是歪道理但是说的也没什么不对
...

呵这可不我又被易烊千玺堵住了
一如既往的撩....
我在他面前简直紧张到结巴,血往脑子里冲,我感觉我脸红了...
只低着头讲话
一次又一次忽悠他,终于正经的问了个问题,以不熟为理由想避开,
啊我也不知怎么的,又喜欢又害怕的,心脏砰砰砰的
直到他轻声念出我的名字我才满脑子啊啊啊啊啊
简直了...是真的想追我啊!?真的了解过我?!我怕他等会噼里啪啦的真的说出关于我的什么赶紧回头睁大眼睛看他,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当我女朋友?”
然后我被他揽到怀里,一脸蒙蔽,头发糊在脸上也来不及拨开,僵硬的呆在他的怀里

是啊,我连一个回抱的勇气都没有,谈何恋爱
我沮丧的不得了,身体却一动不动
他动了动我才机械性的回答:“好啊”
说完我就后悔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说了什么!?

果然还是心里那个迫切想答应的声音太响亮太过于急切了吗,在我大脑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蹦了出来

然后
我们就交往了
简单粗暴到我看易烊千玺都满脸不敢相信
那天我仓皇逃跑,回到家里打了个电话给孝椰跟她狼哭鬼嚎了近半个小时说清来龙去脉后挂了电话看了看桌面上一字未动的作业倒回了床

啊我这个好学生终于要迎来第一次不写作业了
然后我心不安理不得的一觉睡到第二天

在梦里还他妈梦见了易烊千玺,闹钟在易烊千玺吻上来的前一秒响了
有点懊恼的拍掉了闹钟坐起来
“你妈逼”
对着空气骂了一句旋转着坐起来在床上 仔细想想像是昨晚太困了没注意,手机是响了一下?
我蹭到床边把手机打开,果不其然浮上来一条短信消息

易烊千玺
昨晚11:20:
睡了吗,后天周六、咱们出来见一面吧@y@

易烊千玺的消息后面还不忘发个颜文字,像撒娇一般的
啊...怎么办..果然答应了交往就得面对..啊啊啊啊啊啊啊陆朗你是傻逼吗怎么和喜欢的人交往还不高兴啊

啊不对,怎么会不高兴、高兴的不得了高兴的要疯掉了啊...还是不敢面对易烊千玺


孝椰揽过我:“卧槽..陆朗你干了什么你知道吗...”

“啊...?啊?我被孝椰突然的呼唤回了神
“你居然没写老金的作业。厉害厉害,老金叫你去办公室来着”

“啊知道了..”
诶...大概要被训了...第一次做出这种事情、心里还是虚,低着头走路,拐角就撞上了人,撞上了还没完,撞上了之后对方就把我抱紧了

卧槽!这手感!熟悉又可怕!

“怎么不看路呢宝贝?”
头顶传来易烊千玺的声音

我去...
“你,你先放手、等会让人看见了”
“哦?你在怕什么?”
他弯腰用他惯用的眼神盯着我,捏着我的脸逼着我和他对视,挑了挑眉,痞里痞气的

我看他迅速放大的帅脸一个哆嗦没站稳,他眼疾手快又把我揽到怀里
...引起周围女生一片惊呼
“你干嘛啊、没事吧”

“没,没事”
我弱弱的推开他飞快的跑到办公室
我的天...

好在老金听了我的一派胡言,我说昨天感冒了没写作业,这种谎言居然从我的嘴里说出来...
但是老金也没多为难我就让我走了,这让我很意外
大概是心情不错,我看老金也没多提起作业这个事,草草交代我几个事把作业本塞到我怀里让我发下去就又没什么了,当我抱着作业本打算分发的时候发现易烊千玺还首在我班的门口

“千玺...怎么了?”
“没怎么,来看看你”
他掂了掂脚,把宽松垮垮的校服扯了扯,斜着嘴角笑了笑,转身就走了,走之前不忘回头:“下午天台”
然后打了个响指走远了

然后一整个下午我都怀揣着一种莫名的激动感浑浑噩噩度过,什么课都没听进去,一心想着放学的天台了


好算是熬到放学,蹭蹭蹭的就上了天台,虽然脸上写满不愿意身体却还是很诚实:)

我自己也控制不住啊!!
刚推开天台的门就看着易烊千玺站在边边
吓的我一个咯噔,冷静下来后我告诉自己:不能慌!

蹑手蹑脚到他后面去,生怕他掉了下去
就是现在!我冲上前抱住他往后一摔,一起摔在了天台的地板上
“啊啊啊易烊千玺你疯了啊为什么想不开啊!!?”

??????

--tbc---
草率结局..我知道你们很期待按摩师,按摩师会在11号开始连更,我这几天得蓄着嘛,就没文发了

还有这个文大概要更到650fo粉了..涨粉速度太快了更到600做不到..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