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我和易先生的1128个日常


-c35

我真的是...要不是摄影机在一旁我他妈现在就说脏话踹车子了
是这样的,执行任务需要坐着车子去到目的地,导航是事先调好的,易烊千玺愣是开了两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到达目的地时才发现是郊区,而且已经晚上六点多了,天冷天黑得早

妈的本以为这是执行任务的地方,壮着胆子下车了,走了一圈才发觉事情不对劲
俩人赶紧回到车里

刚上车这破面包车的底部居然掉了一块,可以看到底下的路道

这个时候才来电话说导航导错了

我他妈的累到不行还搞这么一出
易烊千玺也是皱着眉毛又累又气,奈何得忍着,给车掉了个头继续往前行

开没两下就他妈的给老子没油了
没油了没油了没油了:)
我他妈的...摄影师扛着摄影机还尽心尽力的拍摄

呵,明天这档综艺一定收视率不一般,易烊千玺夫妇郊区遇难
这个题目就很吸引人,我猜..
车停在了路边,偶尔还传来几声不知哪里的嗷叫
妈的吓得我呀
“千...千哥啊,这下可怎么办哦”
千哥一言不发,解了安全带下了车又拉开我的车门坐进来

“怕了?我陪你啊”
说着一脸得瑟的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切!谁谁谁跳伞的时候吓得一脸惨白”

我刚说完,一旁摄影师大叔噗嗤一声没忍住笑
“你你等等等等,这这这段剪掉啊,不许拨,听到没!”

哈哈哈哈我不禁想起几年前的全员加速中那个小豆丁,结巴着不让剪
这下好,反了,长大了倒是有形象了?

“哟哦不错嘛还知道要脸皮?”
我靠倒他肩膀上窝在他怀里伸手挑了挑他的下巴调戏他

他扭过脸小孩子气一般:“别说了快睡吧”
这下我又想起了那句“别说了快吃吧”

“你真是一点都没变啊哈哈哈哈“

“你傻了啊?”

“好好好不说了”

我憋着笑捂住嘴巴
他才又开始打电话,没信号...

“没有信号,打不了电话”

“那下车走走吧,看看哪里可以”

“你不怕狼把你吃了?”
呵净知道吓唬我

“不怕,你不在这吗”

“okok”
他似乎很满意这个答案,带着我下车了,我qi了一声也跟着下车了

沿着公路走了一段时间才找到有信号的地方
迅速联系到了大家,派了车来接我们,我们才靠着坐了下来,风很冷
可是有他在旁边,十一月给我带来的寒冷都不及他一个笑容温暖

“易烊千玺”

“嗯?”

“我以前说,到底有哪个幸运的女孩能够嫁给你呢”我吸了吸鼻子,打算感慨一番“可是我没想到会是我诶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鼻尖有点酸,眼泪就落了下来,划过我的脸,诶哟...有点刺痛

他从口袋里抽出一只手擦了擦我的眼角,微微皱眉:“哭啥啊,好丑”

“我靠!你才丑!”骂了他一句他好笑,他笑着我瞪了他一眼接着说:“我不知道我能和爱豆在一起,我想都不敢想诶,我到现在都觉得在做梦,我不知道咱们能走多久,但是以后和你在一起的女孩,我觉得他真的好幸运了”

他不太高兴我说的这些话,板正我的肩膀盯着我的眼睛,说话时哈出的的白气打在我脸上,带着他口中薄荷味的清香,我朦朦胧胧的脑子清醒了不少

“只能是你也只有你,你再给老子瞎bb试试看”


他突然想起什么打开了手机音乐:“是你是你一定是你是你是你真的是你是你是你如果是你让我看到让我遇见你~”

我靠,日常被撩
我发现被撩以后立马转换话题:“你干嘛老皱眉”

“你想知道?”

“?”

他伸出刚刚给我抹眼睛的手指,看着上面一层黑黑的我焕然大悟

:)眼妆花了:)靠你妈易烊千玺还我眼泪还我感动

评论 ( 4 )
热度 ( 44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