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是小狼狗啦~

·多大年纪了还装个五岁的孩子一样不知好歹写这种东西
·流水账


——
01
“千玺!俊喵喵给我送礼物了!”
小绵烊捧着一个大大的玩偶熊,抬起自己软软的小脸蛋跑到千玺小狼的面前,甚至高兴的抱着玩偶熊在小狼面前转了一圈,千小狼看着自己蠢蠢的小绵烊女友那高兴样却气不打一出来。
千小狼亮出獠牙,挤着眼睛:“怎么,我可以把它吃了!”

小绵烊眨巴眨巴眼睛。居然露出了一个超甜超暖的笑容,她拉过玩偶熊软乎乎的小熊掌,又拉过千小狼的爪子:“不会的哦,你们会做好朋友的!”

小绵烊顿了顿又说“它叫kuma哦”

“哦”
我可是狼啊…

02
千小狼还是很讨厌那只叫kuma的玩偶熊,可是小绵烊却视若珍宝。

这让千小狼更讨厌那只玩偶熊了。
谁让,谁让小绵烊收隔壁那只垃圾猫的礼物的!
啊?为什么不能收?额,还不是因为那只,那只臭猫的身上有奇怪的味道?!

千小狼显然不太好意思说自己吃醋呢…

这天
乘着小绵烊去找俊喵喵(呵!又是那只死猫!)不在家的时间,千小狼怨念满满的一把扯下系在小熊头上的蝴蝶结,报复一样的丢到了门外的草丛里。

感觉还不解气,又坐在小绵烊的床上,像是不经意一般,扫了扫尾巴把在床上躺的舒舒服服的小kuma熊扫到了地上。
才不是我干的呢才不是我干的呢~是它自己掉下去的,自己哦~
千小狼自己安慰了自己一通以后,理直气壮的蹲到门口去等小绵烊啦

啊!小绵烊回来了,越走越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千小狼的心脏跳的无比快速,啊啊啊一定是因为小绵烊太可爱了才会这么心动呢!才不是因为把kuma给弄地上了的心虚呢!!!!

等等!
千小狼好像闻到了另一个味道,是…是猫的味道!
不,猫…猫吗?这个味道很奇怪,的确是让人第一鼻闻到一股浓浓的猫咪的味道,可当你仔细的,或者你的鼻子更加灵敏,你再一闻,你会发现,有哪里不一样…对,这猫咪的味道这么这么浓!像是在掩盖着什么?

千小狼在空中又嗅了嗅,倒是忘记了心虚,忘记小绵烊正在往这边走来。
啊!还有一个!啊这次很明显是一只血统纯正,毫无杂味的兔子嘛…

千小狼闻得入迷,再回过神来时,小绵烊已经站在了他面前:“千玺!我带我的好朋友回来啦!”

“啊,啊?”
您的好友小狼同学刚刚上线并且表示他很懵逼

“这是源兔兔,是一只兔子!”源兔兔把耳朵竖起来,露出了一个和小绵烊一摸一样的笑容,啊,怪不得能成为好朋友呢…感觉傻傻萌萌的感觉都一摸一样
不过介绍是兔子的话……废话!看的出也闻的出!

可是这是自己的小女友烊啊,千小狼还是得保持一下笑容…
只见烊转了转眼珠子:“你可不能吃他哦!”
源兔兔听了这话,本来长长的高高的耳朵立马耷拉了下去躲到了小烊身后

小绵烊摸了摸源兔兔软乎乎的耳朵,又捧起千小狼的脸:“不会啦!我的小狼,啊,在我心里就是只小狼狗啦~不会吃兔兔和喵喵的”
啊啊啊啊啊啊千小狼的内心像放鞭炮一样的,噼里啪啦。
害羞的低下了头

嗯?喵喵?
“千玺,这是我另一个好朋友,俊喵喵”
哦—就是那个送你玩偶的臭喵嘛
让我看看这只贱猫长什么样!

千小狼闭上眼睛想了个自以为最最最最最最恶狠狠的目光抬起了头

却在对视的那一瞬间睁大了眼睛,怨恨的目光瞬间变成了吃惊,然后转为好奇,然后转为厌恶,再之后转为一丝无语,最后最后变成了“呵,我都懂”这种情绪

当然…对方的表情经历明显是一模一样的…

03.

值得高兴的是,小绵烊明显因为来了好朋友而兴奋的不得了,给大家准备吃的丝毫没有注意到kuma已经掉到了地上
而千小狼,源兔兔,俊喵喵三只小动物却坐在一张方桌上面面相嘘,
俊喵喵就坐在千小狼的对面,而源兔兔就坐在千小狼的旁边。

良久的沉默后,源兔兔终于先忍不住沉默的气氛,率先开口:“哈,哈哈,俊h…咳咳,俊喵喵,你今天发型真好看”
俊喵喵点点头表示附议

可千小狼听了源兔兔不明觉厉的咳嗽却发现了猫腻
眯着眼睛盯着源兔兔好一会,直到源兔兔莫名其妙的一阵心虚才离开视线,又转移到了俊喵喵的身上。

千小狼用余光看到小绵烊丝毫没有要过来的意思后,抿了口果汁,尽显高贵气质的缓缓开口:“你一只老虎装什么猫,装萌。”
源兔兔吃惊的捂住了嘴。
啊喂!是个生物都看出你知道一切了!不过俊喵喵,啊不对现在该叫俊虎虎了吧,俊虎虎不以为然
却回怼
“那你一只傻逼狼狗还装狼呢!怎么,钢铁直男是装的啊!”
“我靠,俊虎逼崽子你可别乱说话!狼狼狼狗有一个当狼梦有什么问题!怎么就不能是直的?!”

您的好友源兔兔已下线

04.

“你们在吵什么啊”
小绵烊端了盘水果问到。
千小狼一时激动,拍着桌子跳了起来:“他他他他他他!他是一只虎!“小狼指着俊虎虎,拆穿了他
俊虎虎也不甘示弱:“他他他他他他他还是只狗呢!”

“啊…是吗…”
小绵烊显然一点都不吃惊也一点都不害怕
因为
没关系啊,俊虎虎还是她的好朋友啊…
而,
她的小千,一直都是超级温顺,超级超级让人喜欢的小狼狗啊~










05.
大家好,我是当红偶像易烊千玺,没错我是一个钢铁直男正常的男人(有几把的那种),嗯没错,不是上述的狼还是狗,哦,闭嘴我也不是狼狗。当然,我的两个队友也不是猫不是兔…
他们要比猫和兔皮的多…


说起来,我,一个当红偶像,怎么说微博里面的几千万迷妹,粉丝,是很实际很肉眼可见的吧。怎么沦落为与狗相提并论呢…说起来还是我那略微智障的小女友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睡了一觉后做的一个real智障的梦…

于是现在每天看到我就得跟逗狗一样的伸出手咂咂舌摸摸我的下巴,没事还会摸摸我的腹肌。
哦我就觉得她就是想摸腹肌还非要假装自己在逗狗来摸肚皮。欸?不对啊我干嘛要这么说,显得很像我就是一条狗啊????
易烊千玺啊醒一醒醒一醒,wake up!你是当红爱豆啊!!你是有几千万粉丝的人儿啊!

要是那个死女人再叫自己什么千啊小狼啥的,我就跟她翻脸我绝对不会去理…

“千小狼~千狗狗~小,千千!”

“汪汪汪,怎么了?又饿了?”

您的好友当红偶像钢铁直男拥有几千万粉丝的易烊千玺已下线并且表示可能再也不想上线免得你们嘲笑他and他现在要去被女友逗了。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