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按摩师揩油记08

诶拖了三个月的稿啊...
2018的第一篇按摩师~
 
-- 
C8
气氛很微妙,简直是开车的前戏。 
我尴尬的咧了咧嘴,露出一个虽然我看不见但是我猜得到一定very尴尬very·难看的笑 
千哥本来不自然的看着我,现在更加不自然了,为了缓解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千哥搓了搓手盘腿坐到了床上,端起床边桌子上的水杯往嘴上就送,我看着杯子被他倾斜,越来越斜越来越斜,但他始终没有喝到什么,很显然,杯子里什么都没有,他尴尬的咳了咳,把杯子放回去:“吃饭了吗“ 
啊,我是来聊家常的吗,我本来就是本着操易烊千玺的心思死皮赖脸的来这的啊,可是一到关键时候又开始几把的变成这样了,我他吗也不是什么会害臊的种啊 
我这他妈 
是咋了 
 
我哆嗦着回答:“没…阿嚏!” 
我还没说完,措不及防的打了个喷嚏,顿时,鼻子前一阵湿热 
我懂 
糟了:) 
果不其然,不到两秒我就听到千哥微不可妙的一句我靠。 
我已经在千哥面前丢尽了颜面,如果这我用脸皮换来的不是操易烊千玺一顿那可真是,亏大了。 
我可能想的有点多,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把纸巾盖在了我脸上。 
最后一丝理智控制着我麻溜的解决完自己后,我把纸巾精准的投向了三米开外的垃圾桶里,然后扑通一声跪下了 
他见状嗤笑一声:“爱卿平身,不必多礼“ 
“不,请皇上了结臣吧,臣大逆不道不知好歹 臣,罪该万死” 
我就差在他面前磕两个响头了 
他仿佛思考了一下“那,你想怎么死呢?” 
我也思考了一下:“操易烊千玺操死” 
他眯着眼睛没有回答。 
然后拿起了手机,吓得老子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千哥有话好好说,动不动挂人实在不好!” 
他瞥了我一眼然后给我来了一个托马斯螺旋式的白眼:“点外卖。” 
哦。 
我讪讪的挨到他边上,看他点餐。 
说实话,可能是因我的鼻涕,气氛缓和了许多,至少,又他妈回到了分分钟可以蹦起来的智障气息环绕周围的感觉,没错,那个智障是我。蹦起来打智障的是易烊千玺。 
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坐在床边脑补了一大场穿着绿色连体婴儿服(??)的小王子蹦了起来手持金箍棒打智障,诸如此类的电影大片场景。 
“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我赶紧闭上了微张的嘴巴,又不敢瞪千哥。 
我有什么办法,自己的爱豆自己怂 
他把手机举在我的眼前,生怕我看不到,凑得老鸡巴近…我伸出一根手指,把屏幕推远了才看清,是点餐页面,猪肝前面有一个小红勾,我虎躯一震:“ 千哥…红勾是你点的餐吗…” 
“嗯哼?“ 
看来是了 
“不喜欢这个?” 
他指了指屏幕上的猪肝。 
“……有点” 
我他吗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如果可以我当然会想和千哥get同款啊!!!!可是肝绝对是我跨越不过去的鸿沟。 
我咽了口口水看了看千哥近在咫尺的帅脸:“不过,为了你我可以试试看” 
我模范着紫薇装出一副痛苦的模样顺势倒在他的怀里,甚至左手轻轻抚过他的脸庞。 
轻声呢喃了句尔康。 
“你别给我装紫薇,紫薇的右手一般不摸尔康的肚子。” 
我摸腹肌的手一抖,赶紧从他的怀里滚出来。 
差点差点,美色误事美色误事。 
我悄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感受到了我的心脏还在跳动,很好很好,我还活着。 
“那,你除了肝没啥挑的吧” 
“嗯嗯嗯一般不挑” 
我点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一样的。 
“好” 
于是我亲眼看见了他的备注:多加蒜苗。 
 
又亲眼看他发了ins
好的我懂,蒜苗我来解决👌

好在千哥还算体恤人,给我乘了盒饭。
看我硬生生往嘴里塞蒜苗还居然有些心疼
“要不要,尝点猪肝?挺好吃的啊..”

“不不不不不了”
我手里拿着一次性筷子,头死命的左右晃。
猪肝,不敢恭维

我们迅速解决了饭菜以后匆匆收拾了一下,看着时间还早,千哥在玩手机,我手机没电了还在充电。

于是凑过去看千哥玩,不凑过去还好,凑过去以后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千哥玩的挺入迷的,手指左一下右一下噼里啪啦打着键盘,丝毫没察觉我正往那边凑。

手机屏幕上是微信朋友圈,他已经停在一张女孩的照片那儿很久了。

小图看了很久,又点开了大图,缩放照片的看。我偷偷望向他,他的嘴角也不自觉的勾出一个小幅度,露出了浅浅的梨涡,就连好久都没有见到了的卧蚕也偷偷显现出来了

我突然打了个哆嗦。
钻到了被子里,看他还傻兮兮的抱着手机也没忍心叫他。

只是心里一阵莫名其妙的情愫缠的我喘不过气憋的一阵慌。
你说啊,这是怎么了。

我翻了个身拽了拽被子悄悄低估了一句:“我睡了”

“嗯,晚安”他很配合的把灯关了只留了一盏床头灯,自顾自玩手机

我翻过身把头塞到了被子里。
我这个人,很拧歪。
像你说闷被子里不好。可是我偏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有的这个习惯,我喜欢这样呆在里面,像是自己的世界,谁也进不来,我也出不去,但很自在,因为谁也不知道,在这个世界里的我是否流泪。

呵矫情些什么呢?
有一丝心酸。

其实想想我也很幸运了啊,能认识他,就已经很幸运了,也不知道我在瞎几把失落个什么劲。
戏精给谁看呢。

没一会被子里就是满满的温热闷闷的空气。
我偷偷摸出了手机准备给狗耙发个消息,刚解锁,手机屏幕就莫名蒙上一层湿湿的水汽,这时我才发现,我的手竟渗汗了。

赶紧往自己身上抹了两下,也懒得再给狗耙发消息了。
把手机塞回枕头底下,用手撑起被子一个角给自己透点气。
狠狠的大口大口吸,把脑袋露了出来,正巧千哥关了床头灯,陷入一阵黑暗。

我感觉在黑暗中他回头看我了,我一个激灵又钻回了被子里。
只听他轻笑一声,将被子提起一个角塞到我的脖子底下,细心的掖好塞到我脖子底下还不让我躲起来。

他还撑着脑袋看了我一会
我闭着眼睛突然觉得有点可笑,换作平常的我,可能被这么盯着,回春心荡漾吧,甚至抓着千哥就耍流氓。

可此时此刻的我还算明白,那个手机里的女孩,到底是易烊千玺的谁。
我不该问也没必要问。


我这么想着,没有睁开眼睛,倒是开口:“千哥我去睡沙发吧”

“啊?”
他的语气听起来有点诧异。
不过我也能理解,毕竟一个流氓天天bb要操你要操你的,好不容易一张床了又说要睡沙发。

他顿了顿说:“我睡沙发也行”
不知道是不是我说的一本正经,所以他也正经的一字一顿的这么说着。
我想了想还是不妥,“不行不行你还是睡床吧”
我还是没睁开眼睛。

他语气倒是变得有些不爽:“这里又没有别人,你不用觉得我跟谁有什么不同”

他不是一个愿意随便说出这种话来的人,我清楚,我让他感觉到了一种异于他人的感觉,是太把他当明星了还是太过喜欢他了所以总是心存顾忌。

我倒是跟他对着干了,睁开眼睛坐了起来:“好啊好啊,那你就睡沙发去吧!”

“我怎么感觉我被套路了...”
他嘀咕一句抱着枕头莫名其妙委屈的到沙发去了。
我倒是莫名其妙的心情烦躁,拽起旁边的被子就往已经躺在沙发上的他丢过去:“你他妈不冷啊!”
然后我又拿枕头一把罩住了自己的头

他被吼的莫名其妙,有点委屈有点不高兴又感觉有丝好笑吧,抱着枕头被子又丢回我的身上

“那你不冷啊!”
就一床被子....

他自顾自躺下来,把被子盖好,连同我。
我还懵着呢,听到他在黑暗中莫名温柔的不得了的声音传过来:“一起睡吧”

行吧,陆朗你个败家的,虽然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可是当他向我走近的那一刻,我就会抛开一切,奋不顾身的投靠他,忘记一切情绪只管听他的话了...

我烦躁的又一头扎进了被子里,这已经是我的习惯了,倒是一时半会改不过来

他又一手把我给捞了出来
无奈,我只好乖乖任他摆布

“你为什么老喜欢到里面去啊?”

“...我感觉在里面挺好的”

“哪点好”

“......”

“又闷又难受的,哪点好了”

“对,他哪点都不好”

“嗯”
他应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也让我继续说下去

“可它有一点好,谁也不知道里面的是谁,谁也进不来,谁也出不去,谁也不知道里面的人长什么样”

谁也不知道里面的人喜不喜欢易烊千玺。

安静了很久很久,我甚至以为他已经睡着了。

正要闭上眼睛也睡时,他掀开被子进来了。
面向我,暖暖的呼出一口气,打在我的脸上
他说:“你看,我这不就来了吗


陆朗”





评论 ( 2 )
热度 ( 78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