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我的世界


-

她翻了个身撞回他的怀里,睡眼惺忪的迷迷糊糊抓了把他的头发,手又耷拉下来放到他的颈脖上
他呼出口热气猛的呼吸着温热的空气。拍了拍怀里小人的背,像对待一个孩子,一个娇嫩的孩子。

他的声音懒懒的,黏稠慵懒的轻声问怀里的人:“醒了?”
也不知是想叫她起来还是不想叫她起来,声音很轻,轻的仿佛只有他一个人能听到

可她却听到了,还被他吹出的起呼的痒痒的,蹭着他的肩膀点了点头

这么一个悠闲自得的早晨在这个家里可不常有。他难得的假期撞上了她难得的周末。
似是让这平凡的一天抹上了更加甜蜜的粉红糖霜,而最顶上放着一颗令人垂涎欲滴的新鲜的草莓
带着晶莹的露水,甜美的香气。

让人迫不及待往上攀爬,又让人有些不舍。
要知道...只有一颗哦……

她并不急着爬起来,而是还窝在他的怀里,两人磨磨唧唧的才一道滚下床。摔着被子两人窝做一坨,被子多出去的地方打翻了床头柜上的水杯。
两人一起被淋湿了衣服

还哈哈哈的笑作一团
打打闹闹的才去收拾

这美好的一天显然并没有因为这么一个小小的插曲打破。

两人还未对过一句话,但却在眼神与动作,笑容中会了意。
大家都没说话
大家都在享受这个难得的早晨。

早晨总让人很舒服。

至少王思迪是这么觉得的。

阳光透过阴黄色的窗帘照进来,很安逸,整个房子里都充满了爆棚的舒适与幸福。
空调发出的声音配合着灰色系的墙壁,漂亮的木质地板,还有早晨的阳光。

还有
他。

嘿嘿...

她的心里有一丝小庆幸。
庆幸这都是自己所拥有的。

“今天我们去哪?”
她蹦跳着跑到他所在的厨房
趴着厨房门探头看他忙碌着

他扭头看见了她,低头咧开嘴笑着露出嘴角的两个浅浅的梨涡,打开了锅盖,里面的水已经沸腾了,他一边说道:“哥带你兜风去” 一边小了火还放了把挂面。
挂面在锅里变作一个扇形,围着小锅的边缘一圈。 又一点一点的掉了下去,不成形了。

她伸手抓了块他切好的番茄丢到嘴里:“行,都听你的”

他满意的点点头,看她偷吃又抬了抬手佯装要打她。
她也噗嗤笑出声,看他那样儿真是好笑
捂着嘴逃出了厨房

他低头悄悄的笑话她傻,继续忙着做自己的事了。
这一天的早晨,两人都被笑容与幸福缠得别不开身。
俩人都愿意,也都乐意。

吃过早饭就出了门。
他正从车库里往外倒车呢,她的手机却响了好几声。
是微信好友发来的消息。

定睛一看,这不是他兄弟的女朋友吗?

其实两人也没有特别多联系,因为是自己男朋友好兄弟的女朋友才认识的她,但其实和她也只见过几面,加了微信也不算是经常聊天,能给自己发微信也的确让人惊奇。

她又看
微信上浮起来六个字:“我要结婚了哦!”

六个字,和最后面的感叹号,都让人感觉到满满的幸福。

“恭喜你哇!”

他们在一起两年了。在今年要结婚了啊。
她和她呢?6年了,6年的恋爱两年的同居,是他不舍结束恋爱 还是她不愿结束,翅膀上还抱有什么眷恋和其他妄想?

好像是后者更多。

她回完消息后对面也没再回话。

车已经驶上了大路,太阳被厚厚的云挡住,天空很蓝,空气很好,温度刚刚好,速度刚刚好。
一切都挺好的。
她掏出手机开了天窗拍下一张照片。
拍完照满意极了,又看了看他。
嘿嘿
悄悄也拍了一张他的侧脸。
却没捕捉到他嘴角悄悄的坏笑。
刚拍完,手机又响了

“谢谢啊!那你呢?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都6年了啊”

她下意识的拽紧了手机
又抿了抿唇:“还没想好呢”

这一次对面是秒回:“你都28了啊,就奔三了,家里人不急吗,又或者,你不急?”

“没有啦,家里人不急,家里人都听我的”
而她啊...
她急吗……
她急啊,她比谁都急啊,她不急啊,她比谁都不急啊...
前后矛盾...

两人又聊了会,他已经把车开到了一家商场前,让她先下车,他要去停车,她乖乖下了车,坐在一个公交站台等他。

而旁边的公交牌是她朝朝暮暮了十几年的他。
他真好,他笑的很开心,眉眼间早已是成熟的样子。
她盯着看了很久。
直到他来找她。

“干啥呢”
“诶”
“嗯?”
他揽过她的肩膀出声询问:“咋了”

她看着广告牌,冷静的可怕:“你想娶我吗。”

却在说出那句话后,她鼻子一酸。眼眶红红的,自己对上他的眼睛。
他棕色的眸子很好看,却愣住了,被她突入其来的话给问的一时间呆了。

他看她红了眼睛心里疼的紧
本来笑着出现的梨涡一点点掉了下去。
唇珠也被他抿着。

他太像他了。
是漂亮的眼睛,英气的眉眼,梨涡,唇珠,甚至连他的神韵都太像太像他了,都太像易烊千玺了。

她咽了口口水,一字一顿说道:“我已经28了。我等不了了,我的心里没底。我追易烊千玺追了十几年了,从姐姐到阿姨了。我最爱的小孩儿也有女朋友了。”

她指向了广告牌上那个男孩身旁的女孩儿。又顿了顿,眼泪花了眼睛。

“所以你打算什么娶我?”

“我等不起了。”

“我爱你,我很爱很爱你,可能这种爱要比我爱易烊千玺还要爱。我已经把我所有青春年少的热血沸腾与冲动与不顾一切的全部全部付给了易烊千玺”

眼泪这时早已不受控制,迎着往下掉


她抽着气:“我又把我最后仅存的一丝小心翼翼的依赖,小心跳动的心脏里那一股温热的爱全部托付给了你”

“我所有所有的爱,都在这儿。我什么都没有了,我没底了,6年长跑已经耗尽了我的所有能量。”

“所以”

“你,打算什么时候娶我”

他失了语,将她拽到怀里,她哭,他就轻轻拍打她的背。
他也带着哭腔,回到:“我娶你,我娶你,我们结婚吧,我爱你”




商场我们没有逛,他扭头就拽着我去了民政局,红本本滚烫滚烫的放在手心,烫金的字也灼灼发光。

他给群发了我们结婚的消息。


而我点开了微博
私信了那个我爱了十几年的男孩

我打了一堆,自己看了看又有些怪煽情的,又撤回,思来想去
最后
我说
“姐姐要嫁人了,你也要幸福啊”


你看,我还是爱这个男孩,像是初恋,明明早已到了阿姨的年龄却还是抱有一颗噗噗噗跳的少女心,对自己喜欢的小男孩、发个短信也要纠结好久编辑好久。

我还是爱他,很爱很爱他。

只是
他的世界与我的世界从未相交

我在世界的这一头爱着这个世界那一头的他
我从未打开过他世界的大门,我只在这外面往里面瞧了瞧,我只看见里面灯火迷离,霓虹闪烁。我只看到里面欢歌笑语,五彩斑斓。我只看到那偶尔打开的小窗户

我便就心满意足沾沾自喜。

真好。

我的世界愿意为他无限敞开大门,可他从来不会到世界的这头来,他连瞧都不会来瞧一眼。

可是
姐姐的世界从此也会变得五彩缤纷变的欢歌笑语。
姐姐等不到小千但姐姐等来了他。

这是我们的命,我们的小世界。
总是不甘活的平凡无奇,一路奋斗时遇见了那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将他作为信仰一路追随。

他陪我走过阴霾,陪我经历绝望,也成为我生活动力,挺好的。

做过梦,也曾在梦中推开过他世界的大门。
疯狂过,为他跨越半个地球为他吼破喉咙。
后悔过流泪过 为他付出不少爱。

直到我一路上成为了别人的星星,成为别人的信仰

成为
别人的
新娘。


好啦,小千啊,姐姐要嫁人啦。
你也一定一定要幸福啊…
























-
我说我要写甜饼...甜饼甜饼...emmmmm





评论 ( 8 )
热度 ( 61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