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蒹葭

青争:

搞一个联文👌👏
@粑粑女王


0.1


忘记听谁说过了
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是可以通过一个人的眼神看到的


但是这件事情在易烊千玺身上永远行不通


顾漫从来都看不懂易烊千玺在想什么
就像当初在久违的同学聚会上易烊千玺敬她的那杯酒
和在同学聚会之后背着迷迷糊糊的她走在大马路上跟她说


“喂,顾漫,做我女朋友吧”
“恩……嗯?”
“我的意思是说我现在缺少一个女朋友去面对媒体和我的家人”
“……”
“行不行啊,我不会亏待你的。”
“嗯……”
“你说的啊,不许反悔。”


隔着马路上昏黄的灯光,仿佛穿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隧道
回到很早很早之前的易烊千玺穿着校服顶着两个明晃晃的梨窝跟我说
“数学作业交给你了,不许反悔。”


齿轮磨过多少事,又被推翻多少次。


好久不见,易烊千玺。

评论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