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梦醒时分02

老规矩,上一章链接在评论里取

-
02 我还盘着坐在床上,听完易烊千玺的一席话

我突然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我正莫名其妙的不得了。


 可在这时易烊千玺叫了声:“娘子,你说可好?”

 “我看,都行,相公说的都行。” 

只见易烊千玺满意的点点头。

 突然 门外传来了一个孩子稚嫩的声音,还有急促的跑步声。

木质地板被踏的噼啪响。 原本开了一半的木门被来人啪的一声完全推开。可却没有见到门上方镂空处有人的脑袋出现。

易烊千玺倒是笑的一脸慈祥,仿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又或许是习以为常。


 门后边跳出来了个男孩,看着也就四五六岁大。 头顶的帽子戴的有点歪,长辫在身后甩到了左边盘上了自己的肩膀也无暇管顾,直奔向我 


求豆麻袋

 我?????


 我看他愈跑愈近突然有些惊慌失措 突然,他站在两米开外跳了起来,扑倒了我的怀里,辫子啪一下砸到老子脸上。

 他嘴里还不断嚷嚷:“娘!娘!您可好了些么,您已经在床上躺了好些时日了,儿臣可甚是担心,如今醒来,也不知您渴了没还是饿了吗?娘??您怎么一声也不出啦??”


 看着眼前这个小弟弟抱着我的脸,一本正经着急的叫着我娘,我懵了圈。

 被他摇的有些晃了脑袋才反应过来 

可是...我怎么说什么时候有了个儿子???


 “我...我没事,你,你是我儿子?” 


小男孩呆住了,顿了两秒,突然哇一声哭了出来,倒是的确有几分像易烊千玺,哭的时候也抿着嘴,唇珠更是明显了些。


 也说不出是像小时候的楠楠还是小时候的易烊千玺... 

小孩好像是要忍住眼泪,憋红了眼睛,可终究没忍住,眼睛湿漉漉的,终于还是哭了出来,转而扑到了一旁的易烊千玺怀里 

易烊千玺轻轻拍打他的背部给他顺气一边皱着眉头看我

 表情里满满的疑惑,无奈,不知所错... 


小孩拽着易烊千玺的衣角哭也不敢哭的太过夸张,倒也是挺像易烊千玺的,死倔死倔了,坚强的叫人心疼,倔的让人不忍。 

我突然他妈有点相信这是咱俩儿子了... 


小孩带着哭腔打着嗝声音闷闷的从易烊千玺的颈窝里传出来:”娘亲,娘亲不认得我了..." 

啊我真是莫名的心疼 我的迷之母性这时猛地爆发

 我仿佛憋出了我二十几年来的最亲切最娇俏的笑声,使我的笑声不太杠铃:“宝贝说什么呢,娘这不逗你玩吗,你可当真了?” 

小孩泪眼朦胧的咳了一声,在泪中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易烊千玺也舒展开了眉毛,终于说了句人话:“这都午时了,娘也该肚饿了,走吧。” 


当然,经过了以上的种种事件以及对话后,我愈发的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这还真不像易烊千玺给我准备的什么惊喜和演出来的 那我这是做梦??可是怎么这么真实,连我下床绊的那一下脚都贼疼了。

 那我穿越了???不可能啊我怎么穿越的???

 但是要照这么说 

居然我能来,那我就能走。 可这要是梦,那都好说 要是我真的穿越了,那我要是随便改革了什么历史咋办... 


抱着以上这些信念,我准备平平淡淡的扮演好这个世界的易烊千玺的贤惠妻子直到我回到现代为止...

是的没错如此瞎几把扯淡小说才回出现的剧情!就是落我身上了:)

评论 ( 2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