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蒹葭02.

👌
女主真的看得我
酸酸的

青争:

首先还是要艾特一下我们亲爱的粑粑 @粑粑女王
然后下面是正文


“喂,易烊千玺”
在他擦头发的时候我叫他的名字,他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看向我问 
“怎么了?”


“我走了” 
我跳下沙发,在他点头之后故作很平静的打开房门,直到身后呼呼吹风机的声音和耳边落锁的声音同时响起,我才狼狈地眨了眨眼睛,才感受到温湿的液体从我眼角流下,我往下走了两步,然后使劲地吸了吸鼻子


啧,北京的春天真冷。


北京的夜很黑,像是一个巨大的漩涡,把所有的一切都要吸进去,易烊千玺家又住在不那么繁华的路段,我在路边等了三个小时万念俱灰打不到车的时候,收到易烊千玺发来的消息


路上小心


我觉得这四个字现在可能不太适合我,我到希望收到比如说快马加鞭之类的词语,


后来反应慢半拍的我才想起有打车软件这种东西,在司机注视的后视镜中我有点后悔我刚刚没有叫易烊千玺来送我,毕竟在这个年代总有人不怀好意。


看着车窗外的夜景,我揉了揉看的有些发酸的眼睛,点开和易烊千玺的对话框,想了想反反复复的打了很多字,又任由光标回到原点,让一切都消失不见,只剩下指尖片刻的空虚。


易烊千玺,我深吸了一口气,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似的,打了最后一句话,然后闭上眼点了发送,手机微热的感觉传到大脑中枢,我睁开眼睛看到空荡荡的对话框只有我刚刚发送的那一句


我想你


只是没有人回复,说不出是庆幸还是心酸。


我紧紧握着手机边框,像是在期待发生一些什么不可能的东西,紧紧盯着屏幕,直到手机屏幕暗了下去,剩下我因为太过用力而发白的骨节,像是要抓住写什么似的有一丝颤抖。


毕竟我本身就不是什么正能量的人。


我记得北京那天很冷,呼呼刮过来的北风像是冬天漏了个口子,在司机师傅把我送到我家楼下的时候,我打开车门狠狠的打了个哆嗦,然后我抱着手里的包,一言不发的往前走。


像是漫漫长路从始至终都只有我一个人,抱着破碎的碎片慢慢拼凑成一个很美的梦。


但终归是梦罢了,就像再怎么像现实,也不过是一边与真实紧密相连另一边连接着想象力与创造力所构成的虚拟空间,所以无论有多长多美好,总有醒的那一天,总会发现其实自己并不是什么偶像剧里面滥情的女主角,充其量也不过是一个造梦者而已。


一言难尽。


我回家泡了个热水澡,在蒸腾出来的水汽中试图忘记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出来照镜子的时候,用手在镜子上用力的擦出一小块空白,映照上的是我那张面目表情的脸。
像是不管怎么铺平都恢复不了原样的一块褶皱。


睡觉的时候,才发现易烊千玺回的消息,那不带任何多余感情的语气和疏离的字眼透过屏幕明明白白的告诉我,这一切不过都是我自己做的一场毫无意义的梦。


他说“晚安”。


晚安。

评论
热度 ( 48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