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按摩师揩油记 09-10.

各位。我终于用电脑打开了lof...

久违的更文与按摩师。

就等啦~

 

 

--

09.


诶...今年的陆郎依旧没有操到易烊千玺啊...

老老实实和易烊千玺在酒店纯睡了一晚以后,我抱着最后的一丝倔强,拖着一张熊猫脸给狗耙发了条微信


“我要死了...”

“操,陆郎你又他妈干什么”

“我昨晚...和yyqx一个酒店房间睡觉了”

对面沉默了近3分钟,我捏着手机刚想问她是不是准备弧我。


对面爆炸似的一大串消息

“卧槽...”

“卧槽...”

“卧槽!!!!!!!!”

“你你你他妈陆郎好本事啊!大不大刚不刚爽不爽”

啧。

我呸。


“24k纯睡觉好吗。”

“...操,你个垃圾,都一个床垫子了,你就是强上也得上啊。反正被撵出去之前就是摸到个jb你也不亏啊,你跟yyqx呆久了就忘了自己的流氓人设了吗?!”


“滚。”

我弧了狗耙把手机揣回了兜里、

因为易烊千玺昨晚临睡前对我做的一个莫名其妙的举动,我的内心陷入了极度的纠结。他倒好,转个身就睡死过去了。我一个人脑内奋斗了一晚。

就连此时此刻坐在面包车上这位大佬也不肯放过我。

明明就不是什么同床睡了一晚上的大明星能够做出来的事情!!一路上笑眼盈盈的看着我,我甚至以为他给我搞了什么计划。

比如这辆面包车会开向什么深山老林,几个大汉把我给架起来活埋。

又比如他的背后正藏着一把锋利的刀准备什么时候一刀桶过来。


他看我的我可能越来越紧张越来越不知所措,问了句:“怎么了”

我操我才要问你怎么了呢。


“你干嘛一直看着我...”


“是吗。”


“你的意思是要我亲亲你吗”

我下意识的耍流氓告诉我我还没忘记我的本性!

 


“可....”


“咳!”

千哥显然要说什么的,坐在副驾驶的胖虎很不是时候的刻意大咳了一声。


只见千哥微不可言的轻皱了下眉,然后一点点向我挪动,最后面对着我,下巴搭到了我的肩膀上,悄悄说了一句:“等没人的时候再说。”


说着带着挑衅意味的亲了亲我的耳垂。

千哥都能这么搞了!我整个人都有点飘,完全出于本能反应的捧过千哥的脸就是吧唧一口。


空气都变得粘稠起来。

心尖上都带着可乐味的气泡

一个个炸裂

噗呲噗呲


活了二十好几年,没白活。

以前以为我耍耍流氓也不一定泡的到易烊千玺,没准也就揩揩油。

只是我可没想到啊,我这油一揩就是一大瓶金龙鱼啊!


千哥抬手敲了敲我的脑壳子:“我下午要去剧组,可能没空管你,你自个在一旁看着行不?”


“行行行”

千哥说什么都行。

因为你是千哥啊。

小的怎么能说不行是吧。

行的不得了。





在剧组看千哥演戏的好处大概就是可以夹带私货拍几张高清了吧。

千哥说这次的戏大概是在一个深山老林里面千哥要吊威亚,在空中飞过来飞过去,这次是一部古代剧的男主,大概是要营救剧中的一位女配。

场面肯定好不甜蜜。

我这么想着,偷偷狠狠地剐了一眼正在整理吊威亚装备的易烊千玺


虽然心里及其不爽,但我依旧没有忘记蹲回另一个机器拍不到的旮沓里掏出手机咔咔好几张。

这可能就是作为一个女流氓粉丝的专业素养吧...


千哥这场戏不算很多。

结束以后还有点空挡。


我一边凑上去看他补妆一边耍流氓

“诶,千哥,你知道吗我刚刚看你在那边穿着古装在想啥吗”


“啥”


“我在想,古装play会不会很刺激”

 

“不刺激,肯定不刺激,古装多麻烦啊”


我一惊!又赞赏的拍了拍千哥的肩膀,一脸孺子可教也会耍流氓了啊的表情:”你这个说法跟试过一样?”


“没有没有,也就想想,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试啊”


我操!

“我当然愿意啊我愿意我愿意”


我正对着千哥像只鸡崽一样的疯狂点头,身后有传来另一个声音

“愿意什么愿意?”


“我们在说古装p....!”

我还没说完就被千哥狠狠地拽回了他怀里捂住了嘴巴。

本来正在给千哥补妆的姐姐眉笔就差那么一点就戳到千哥眼里去了。


我他妈一个大惊早已忘了千哥正狰狞的抓着我,硬是掏出一只手来拽住了人家的手腕,人家看我这副狰狞的样子吓得眉笔都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

我被捂着嘴还乱七八糟屋里巴拉的bb


“少新店啊!憋龊道我钱国!”(小心点啊 别戳到我千哥)

化妆师楞了一秒,对我点了点头才捡起了地上的眉笔。

我被千哥整个人塞拽着塞到怀里捂着嘴。


正奇了怪了干嘛突然捂住我的嘴。

扭头就看到了王俊凯


我操

王俊凯啊

真的王俊凯吗

我靠


我一把拽掉千哥捂着我的手,双手伸向了王俊凯悬空的手:“你好你好我是千...千玺女朋友!”


王俊凯见状先是对着易烊千玺戏谑的挑了挑眉,然后又一脸坏笑的跟我握了握手:“你好你好弟妹”


虽然自封易烊千玺女朋友好像真的很不要脸但是也真的很爽

千哥倒也没空管我们,倒是听到我自称女朋友以后,一脸:“你小子不错啊”的表情拍了拍我的肩膀


王俊凯报以相同的:“你小子不错啊”的表情回给了易烊千玺


另一边导演又在催促着开拍,千哥才只好朝我们翻了一个白眼

扭头又到天上去飞来飞去了。


王俊凯在一边拽了拽我的衣角:“陆郎?”


“我操!”

我条件发射的跳起来老大声一句脏话。与此同时我也猜到了,王俊凯能知道我的名字肯定是千哥说的。


“你...听千哥说的吧”

王俊凯狡诈的眨了眨眼睛没说话


我凑近了点,观察四处无人以后,一个跳起,快准狠的揽过王俊凯的脖子

“啊啊啊你轻点!”


只见王俊凯弯着腰勉强被我压到胳膊底下。

我才不管他:“兄弟,我跟你说,你悄咪咪告诉我哈”


“啊?”


“你跟我说,千哥怎么评价我的?”

 


“...”


“或者,他有没有说过啥...额就是...喜欢我啥的?诶呀呵,哈,这种话,自己说出来居然有点难为情哈哈哈”

我尴尬的咧开嘴笑了笑。另一只手狠狠地拍了拍王俊凯的胸脯


“女流氓...”

????????????????????????????????

我一个愣神,又狠狠地推开了王俊凯


“我操!什么女流氓!”


“千玺之前有跟我说过认识个女流氓叫陆郎”

他揉了揉脖子然后一脸惊奇,哦倒不如说是看到猴子以后快乐又惊奇惊奇又兴奋的样子:)


王俊凯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神他妈。

我真的搞不懂狗耙喜欢他哪点。


我恶狠狠地盯着王俊凯笑的眯起来的眼睛。

居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干脆拿出手机来给狗耙发消息

还故意语音发的:“垃圾狗耙!你到底喜欢王俊凯什么啊!”


“喜欢他的一切!”

狗耙这么回道。


王俊凯对我做了个鬼脸,笑的更欢了、

操他妈。


“好嘛,弟妹,这又不怪我。”


“就怪你,反正我是不能怪千哥的。因为我是脑残粉。”


王俊凯一脸的无语+诧异,可能是被我的无理给惊到了


当然我是知道自己是个非常之流氓的存在的,但你知道的,即便我自己知道,也不许别人说出来!

这是原则!


就像你可以自黑但是谁都不许说自己,你要是说了我就跟你急。


这就是我陆郎的人生座右铭。

能死皮赖脸就死皮赖脸,很多时候这张厚的可以遁地的脸皮能够帮助我很多 还有得到更多别人所没有的。

当然 还说不定可以揩到别人都揩不到的油)


我这么想着就觉得很佩服自己啊

陆郎啊陆郎,怎么能看的这么开,这么有先见之明呢,一看就是将来走在社会前锋的高端人士,站在高处看清一切的那种。

我用右手拍了拍自己的左肩,给予自己鼓励,然后用左手拍了拍王俊凯的右肩。

王俊凯的右手推开了我的左手,我的右手拽上了王俊凯的头发,王俊凯又试图用他的左手扯开我拽着他头发的右手。


好在我们打起来之前。

我的手机终于响了。其实我怕我打不过王俊凯所以电话响的那一秒我是感到了庆幸的。

我认为这样挺丢脸的,硬是把浮现出来的笑脸压了回去,松开了正拽着王俊凯的右手,然后并拢五指在他胸前的两厘米处。


表示暂停。


我清了清喉咙:“王俊凯!君子可不能这样,咱们择日再战,我这有个电话,你不能乘人之危。”


王俊凯咧了咧嘴:“滚滚滚”


我对于他的滚并不屑,只是默默的接起了狗耙的电话。

“陆郎,你是不是忘了你他妈是个大学生。”


“是。”

我如实回答


“你脑袋里一天到晚都装了些啥啊?”


“易烊千玺。”


“......”


“你到底干嘛。”


“你得回来上课。”


“可是现在我不在北京”我顿了顿,又接着说道“所以我不能回去上课”


“不行你必须回来,咱们有小组作业,而且老子已经帮你喊了快一周的到了。我有强烈的预感!”狗耙情绪好像有些激动,剧烈的咳起了嗽。咳完以后她又字正腔圆的这么说道:“我要被抓着了。”


“... ...回去,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狗耙还要说什么,但被我及时堵住了:“我旁边是王俊凯”


狗耙沉默了至少三秒,可能是在判别我语句中的真假性

紧接着,对面爆炸似的大吼起来

“我操!!!真的假的!!!!to签啊啊啊啊啊啊啊能不能拖个关系啊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显然他选择了相信我。

狗耙在对面一阵嚎叫,吓得老子赶紧降低了音量

“可是我明天得回北京听你的话上课呢。”


“不不不你玩的开心点。”


呵。




10.


实际上说是不回去但我的良心终归还是有的,当然也因为学分...所以决定要回北京了...

妈的,当初就只知道千哥要去哪就屁颠屁颠跟着去了,什么都没准备好,现在还得拉下脸子来找千哥借钱


在这几天什么吃饭啊啥的除了在剧组抠盒饭还有偶尔粉丝送的小零食,剩下所有开销都是悄咪咪和胖虎借的。

生怕千哥一个不乐意连我蹭的他的酒店也给我踹出来。


但是坐灰机这个事情胖虎莫名死活不答应

胖虎一只手提溜起闹腾着要踹他的我,揪着我的后领往千哥的休息室挪。

“胖虎啊啊啊啊你就不能借我点钱吗”


我狠狠的要踹胖虎的腿,却被他伸长了手臂提溜远了

我踢了个空,胖虎吃力的又往前挪了挪:“不行,你得找千玺要去”


“啊啊啊为什么啊啊啊你借我点钱我坐飞机回北京啦,之后也不用找你借钱了你说多好啊”


“你别扯,你之前不找千玺借钱说是怕他把你从酒店丢出来”我一听,赶紧浑身扭动要去揍他,只见他一个神龙摆臂,我刚蹦起来要向他冲去,就被他从北边硬是拽到了南边儿。


他喘了口气,示威般的对我说道:“看到没,我轻轻松把你丢出去。”然后学易烊千玺似的挑了挑眉接着说道:“之前不找千玺借钱是怕他丢你出来,但是你现在直接去找他也不怕了,反正你要走了。”


我像只小鸡一样还被他揪着,脚尖时而顶着蹭着地板:“... ..."


”所以你直接找他借就好了何必找我“


我听了赶紧换了个表情献殷勤似的讨好道:”诶,虎哥,这不就证明咱们关系好吗!“


“滚粗。”他翻了个白眼“你别打断我。”


我小声嘀咕一句:“老子哪里打的断你”


胖虎没理我,得意洋洋的继续说道:“所以,你就是想在千玺还不知道的情况下开溜”


... ... ... ...

我操!

我操!!!!


我瞪大了眼睛:”你别乱说啊!我没有!我不是!“



”那双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还说不是“


我认命:“好吧好吧!你猜对了行了吧我就是要开l..."

等等...

???这个声音?


妈蛋。

我当机立断把我黄色外套的帽子套到了头上,心里想着千哥应该会把我当成一只小鸡。

空气凝固了至少5秒。

我只好默默地扯下帽子:”千哥...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其实我就是想回北京啊,上个课什么的,我逃了好久的课了啊...你说是吧“

胖虎揪着我的后领生怕我跑了还顺带打他。

领子勾着我的脖子我就差断气了。


”突然这么想上课啊。“千哥笑了笑,却带满了嘲讽的意思。

妈的要不是看你长的帅我还喜欢你我现在就脱了鞋砸到你的脸上。

然后又在心里把胖虎丢到了辱骂的泥潭里翻来覆去揉搓。


”千哥...你借我点钱坐个灰机呗...“


”行。“

他大概是很无奈。摇了摇头只说了一个字,低头给我转账了。

下一秒我口袋里的手机就叮的一声到账了。


我赶紧低下头:“谢谢千哥我我我我我会还的。”


千哥点点头回化妆间了。

虎哥见状把我放下来,左右观望了两秒然后迅速向我凑近。


我正在熟练的操作以及收钱,赶忙往左边移了两小步,对于虎哥刚刚的所作所为表示记仇。


虎哥不要脸的样子简直和我一毛一样...依旧舔着脸贴了上来,微微弯腰压低了声音问道:“你...和千玺处对象呢?”

我一怔,手一颤,整个人一个激灵手机啪的一声掉地上了。


一个跃起迅速左右观望了两秒然后狠狠地拍了虎哥的肩膀一巴掌:“你小子!这都让你看出来了!”

连手机都没捡一下,沉浸在快乐之中。


下一秒手里又多了一个冰凉的东西。

我一低头,已经有人帮我把手机捡起来塞我手里了。


心下一惊。

突然有不详的预感。


千哥的声音幽幽的飘入耳中:“胖虎,你怎么这么有空八卦你老板”


“千玺,你,你不是去休息了吗。”

胖虎心虚的擦了擦手。


“是啊,你们就在我门口,我前脚刚走,后脚就开始八卦了。”


...

对于我擅自做主承认和易烊千玺搞对象这事。

千哥貌似没有反应...


算了,我怂逼,我还是赶紧开溜吧。

胖虎似乎已经猜到了我后退一步的用意,左手已经顺势搭上了我的肩膀。眼神里满满的凌冽,一副要死一起死你要去哪里的英勇。

有什么比八卦老板还被碰巧撞见和自以为是女流氓意图攀上帅哥还被当场抓包的尴尬!!


我膝盖一软就要给千哥下跪磕头道歉。

 

 

可我被胖虎抓的死死的动弹不得,整个人保持立正站直的姿势。


“你坐高铁吧,方便。”

我睁开了点眼睛,发现千哥是在和我说话。


我愣愣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啥时候走”


“明...明天早上吧。”


“好。那你今晚睡觉前记得订闹钟。我得早起拍戏,你别睡过头,等会收工会很晚,自己回酒店。”


“哦。”

我又点了点头。僵硬的笑了笑。

愈发觉得这气氛不大对劲。


”虎哥,你觉不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虎哥高深莫测的看了看我,摸了摸下巴:“你觉得他对你有意思吗。”


我一惊。后退几步,这次抓稳了手机:“你是说,千哥吗...”


虎哥一脸“你个傻逼”的表情叹了口气然后点了点头。


我突然有点紧张。其实自己也是挺傻逼的。连自己都搞不清楚啊。

我咽了口口水,扭头悄悄看了一眼正闭着眼睛在化妆的千哥。拽着虎哥的衣角溜到另一个房间:“你觉得有吗?”


虎哥不满的哼哼:“我明明问的是你...”


“好吧我觉得可能有一点点...?”

我试探性的眯了眯眼朝虎哥挑了挑眉、


虎哥皱了皱眉头,又是一脸“你个傻逼”的表情。


哦我明白了:)

我又说:“我知道了。”

“果然不喜欢我。”


我咬了咬嘴唇怕自己鼻涕流出来。然后低着头凑上前拍了怕胖虎的肩膀,没有看到他的表情:“那我先回北京了。照顾哈我千哥哈。”


我说完扭头就跑,跑的特别特别快。

这次没有人抓住我的后领把我揪回来。也没有人在背后叫我的名字。

就算有,我也听不到,因为我跑的很快很快,快到不会让千哥发现的那种。



 ~~

 

算粗长了吧...

好久不见

大家都在催 姑娘可真甜 呢...

之前私信我催蒹葭的小可爱去哪里了。。。我拖到现在才出现真是对不起啊哈哈哈我劲量快点更吧! 

评论 ( 5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