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蒹葭 c5.

好久不见...

 @青争 

被催了n次终于...

 

c5.


我被易烊千玺迷迷糊糊的拉出了酒吧。我甚至不知道他是怎么出现的。

我只是说:“哈...你来啦。”就像十年前他来上课时我们平凡的打声招呼那样平凡、就像我知道,他会来一样。


他一个拽起嘟囔了一句傻子。倒是被我清清楚楚的记到了脑子里。

他半搀着我往外走。貌似是走了后门。


开了车门:“进去”

我迷迷糊糊靠在了车门上像个傻子一般傻乎乎的笑。

就看着他的脸笑:“你长得...好像我男朋友易烊千玺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记得他是什么表情了。只知道下一秒我的世界便天旋地转,被他一股脑塞到车里去了。

“你是我男朋友吗...”


我坐在副驾驶,抓着他的手腕,努力的半睁着眼睛,另一只手在眼前竖起一个“1”好让自己盯着这根手指不闭上眼睛睡死过去。


“啊!我男朋友贼有钱我跟你说!啊,哈哈哈他是大明星你知道吧,嗯啊emm...你知道他是谁吗,嘿嘿。”我眯了眯眼贼兮兮的笑。

我有点没看清他是什么表情,他开着车,好像对我说的话跛有兴趣,只是停了车,把我的手从他的手腕上拿下来,然后让我坐好。没有打断我。

我坐好了以后,盯着他的侧脸,笑着:“哈,哈哈嘿,他是易烊千玺哦!”


他勾了勾嘴角,我看见了。

他看起来被我逗开心了,所以,不知道为什么啊,我也好开心啊。

他说:“真的吗,你男朋友帅吗?”

他的语气里带着戏谑。


我眨了眨眼睛,本来拽着安全带一上一下的玩,一听,便松了手,双手狠狠地拍自己的膝盖,拍一下说一个字:“可!帅!了!”

他笑了,笑出了声。


很好听。很好很好,也不知道是什么好。

就是我很开心,他也很开心,我满腔的对他的喜欢,溢出来,变得很好很好。

好到我只能说:“真好啊。”


我其实不记得那天我在车上有没有睡着,对他说的话迷迷糊糊,但我知道,那晚,车开的很慢很慢,外面的灯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下着小雨,雨水打在窗户上,迷糊了外面的场景,只是看到了靡离的灯光。车里暗暗的,挡风玻璃外的黄色路灯照到车子里。


像电视剧一样。


就在我闭上眼要睡着的前一秒,车门被拉开了。

安全带被人给松了。

我半睁着眼。外面下过雨稍凉,与车里的温度形成了反差。

他蹲在外面,看着车里的我,他问我:“到了,你自己可以走吗?”


我沉默了一会,看了看脚丫子,又看了看他:“我腿好酸啊。”


“那就是不能走啦?”


“emmm,也不是。就是...如果你是易烊千玺就好了,你就可以背我了。”


“只有易烊千玺能背吗?”


我垂了垂眸,点点头:“对啊。”

他笑了笑骂我傻。


然后背朝着我:“上来吧。”


“你是谁啊。”


“易烊千玺啊。你男票。”


哦。


**


我。昨晚。干了。什么!?

我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顾漫二十六岁,此时坐在床上,头发乱糟糟,妆没有卸,嘴巴里苦的要人命,且,浑身,酒味。

不仅如此还浑身酸痛。我差点以为我跟谁一夜情了...

突然觉得

好绝望哦。


我抹了一把眼睛。眼线油和眼影糊成浆。手指都黑乎乎了。

我翻身下床,糊里糊涂的把假睫毛扯下来丢到床头然后进了厕所。

我甚至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是怎样的。


在厕所里折腾了近一个小时才把自己搞得稍微有点人样。

猛然想起。

我昨天怎么回来的??????


易烊千玺来接我了?我是不是说了什么啊??我,想不起来了啊。。。?

我拉开房门。心里甚至垫足了防备。

比如电视剧里的拉开房门他就坐在沙发上等我解释。


并没有。

空空如也。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安静到连风穿过带起的一丝呼呼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下午三点的阳光照在靠近小阳台的木质地板上。空气里的小灰尘小颗粒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的明显。


他不在。

他才没有我那样的幼稚,他才不会想听听我的解释我的故事。


我咽了咽口水。还是觉得不真实。我甚至试图在房子里找出一张小纸片。看到纸片上他的字迹,哪怕只是一句交代。交代我要干什么。我可以不要关怀,我可以不要他对我得那种刻骨铭心的爱。只是如果他喜欢我就好了。只是喜欢。

就是那种,轻轻的喜欢。


我还是很幼稚。喜欢这种骗人的游戏。


我看着茶几上他放着的书。翻开扉页他摘得一句话。

试图从中琢磨些其他的什么。琢磨出些关于我们之间的些什么、我看了很久,傻得要命。蹲坐在沙发上。终是没看出些什么。

我真是太傻了。我真是太贪婪了。贪婪到希望连他随手记录的一句话里都能够出现我的身影。我那么那么的想参与他的生命。即使是用最拙劣的方法,最傻逼的样子。我都那么那么的想参与。

他的一句话他的一个轻寐我都在怀疑。

怀疑什么呢。怀疑我们之间有更多的可能。


又傻又固执。


我摸了摸鼻尖。把书放回去。

找出了我的手机,点开他的微信聊天框。

我该说点什么呢。

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对他说:“你在哪啊。”或者说以一个他所认识的友人,哦,住在他家的友人的身份对他说:“给你造成麻烦了。”


我说:“对不起呀。麻烦你了。”


“家里有啤酒。不用出去喝。”

啊?


我滑下沙发,打开冰箱。易拉罐之间相互摩擦,发出了乒乒乓乓的声音。

诶?什么时候买的。

昨天还没有的啊。


他买的吧。


担心我吗。担心我在外面不安全?又做作的跑去酒吧?

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移动。打了好多好多好多想问他的。

最后

我说:“我知道了。”


千言万语堵在喉口。可我却一句都说不出来。一句都,不敢说。

我只能说,好的,我知道了。

官方又中肯。


就当我这个人不要脸。我依旧当他是我男朋友。对外声称也好,自己认为也好。即便是名副其实也好。至少在现在我还拥有。


话说...不知道昨晚有没有干出什么丢脸的事情...

 

评论 ( 2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