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泰迪 c7

好久不见呀(没想到吧!还没弃更...)

hhh因为你清一直在坚持不懈的催我更文...那懒呼呼的我就来啦。。。

上一章传送—https://tiffanyxq.lofter.com/post/1e6b9aa7_125eb1ed

 

07.

 

 


“简亓...?”

“臻臻...?”

我看着眼前的人突然有些不知所措,是几个月的莫名其妙的失踪,现在又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面前,这幅装扮这个样子这个称呼我都能确定他就是我的网恋对象简亓,几个月前突然断了所有联系。

太多太多疑问了。


委屈,不爽,不甘,疑问,连同恼火。

但我的理智依旧拉回了我。


“你怎么在这”


“你呢”


不知是抱着一丝对于他几个月前莫名的消失的警戒心还是敌意,我忽视了他的问题扭头喊了李天泽。

我并不打算和他过多纠缠。

反正,我记得,是他先玩的失踪,我们的幼稚网恋就已经到头了。


后来我才了解到,原来简亓就住在隔壁,和李天泽关系还不错。所以听说李天泽回国过来看看。不巧啊,世界这么小,还篇碰上我了。


我也不打算问他搞失踪的事情了,不想知道懒得知道随它去吧。


不了了之。

送走了简亓以后,李天泽也很识相的一句话没问,他知道我的性格的,我才不想跟他解释bb叨叨的。


那晚不知怎么的心情有点莫名复杂。

诶,陆思臻的人生怎么这么曲折...


说起来

自打我回国以来,李天泽就无时不刻的在我身边转悠,也是自打我回国以来对我关照最多的一个了。

上下班他也自觉地来接送。

我也不是没有拒绝过他,也是,想想也觉得麻烦着了他,他倒好,整天没事干似的更是在我身边转悠转悠。至于易烊千玺。还没正面交锋过。

我也不大敢。

你瞧,我走的夹着尾巴灰溜溜的逃了。

回来时也还是夹着尾巴像做贼一般偷偷摸摸来。

不是北京不待见我,就是易烊千玺不待见我,倘若都不是,大概是我自个过不去。


重回这片熟悉的故土。第一个迎接的不是那所谓的故人。却是在异国他乡也早已熟识的人。差点让我有一丝错觉我从未回国。

不过很快这种感觉便消失了,毕竟我的的确确脚踏实地,彼时正站在北京机场。


接下来近半个月,我也少追了很多易烊千玺的行程,总之回了国还是得低调一点,一面莫名其妙的避着易烊千玺一面还作为一名粉丝这追行程那追行程的我委实不想让易烊千玺知道。

也免得让他知道了看了笑话。

我,怂包。

在加拿大耍的再怎么肆无忌惮,回国了还是得收敛点,毕竟已经不是还过着那说一趟飞机飞了就能够逃之夭夭的日子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抱着反正都回国了行程都好追的心态了,所以经常就算是周末,也没怎么追行程了。



想到这,我才回过神来,手中的文件已经翻来覆去好几次,几张A4纸也不多,规规整整的钉在一块,可我依旧看不下去,得,这个项目肯定得垮。这么想着,我干脆把文件夹丢回了桌面。看着时间也不早了,估摸着某人也该发消息了。

好巧不巧,拿起手机便看到了他微信发来的消息。


“还没下班?”


“这就下来了”

我捏了捏眉心。快步下楼了。

大老远便看到了李天泽,本趴着前台台面和前台的小妹有一句没一句的答话,扭头看到我,又笑的眉眼弯弯人畜无害的,向我小幅度的招了招手。

呵谁知道这厮装的这人摸狗样的,在床上那泰迪般的样子。


想到这,我勾了勾嘴角。

“想啥呢这么开心?”

“想你呢”

我随口答道,笑意更深了几分,甜不甜蜜我不知道,讽刺是莫名挺讽刺的。

他当然看出我笑容中饱含的讽刺意义。

揽过我的肩膀,仍是笑意盈盈的,只是手上的力道却隐隐的加重了几分,带有警告的意义。

我赶紧收回了对他意味深长的眼神,转向了前台的小蜜。


小蜜见我看她,应了一句:“思臻姐,你男朋友,真的好甜蜜哦”


我拿文件袋的手不可言说的顿了一下,呵,男朋友。

只一秒,我便轻描淡写撇下一句:“他不是我男朋友”便不留给小蜜回话的机会,快步离开了




“我明天出差。你别来接我了。”


李天泽在前面开着车,我坐在后座。

他听闻,猛地一个刹车。

我被惯性甩的往前飞了几厘米,险些摔到座位底下。

杂乱的文件夹磕到了脸上。

好在急忙中拽住了座椅垫子,才没能摔得太惨。

工作本来就繁忙又难搞,一整天积累的怨气加上莫名其妙的不顺心,和刚刚那个不明所以的急刹车,让我更加莫名懊恼。

我双手一甩,将文件夹摔到一旁的空位上。要不是彼时的李天泽正背对着我,我可能就甩他脸上了。

“你干嘛啊!”


李天泽莫名一句话也没说,安静的打了灯挂了档,放下了手刹。

一切弄好以后甚至给自己松了松安全带,这才慢悠悠转头。

脸上带着他惯有的微笑。

“什么时候说的要出差?”


他问了一个不明所以的问题


我并不打算回答:“我说你要干嘛?!干嘛突然刹车!啊?你是不是有病?我他妈每天很累的你知不知道?回国前因为易...”


“我说,你什么时候知道的要出差?”

他本带着笑意的脸,在此刻陡然垮下来,冷下一张脸。

刺骨又冰寒。


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答。


他隐隐拽着安全带:“我到底是你的谁。”


他冷笑一声,歪头斜着看我,比起看我,又更像在看我身边的位置。

他的眼神落在了我摔在座位上的蓝皮文件夹上。

“嗯?”

他用鼻音似乎是疑问。似乎不是。

我愣住了。


他又说到:“情人?司机?还是”


“小”

“狗”

“?”


我被他此番话语给吓了一跳。

对上他的眼睛,才发现那还双平日里温和灵动的大眼睛在此时却像极了一只被惹恼的豹露出了真是的样貌。


我不甘示弱:“疯子!”

随后开了车门自顾自往前走去。


我当然知道李天泽是什么意思。

我甚至不需要揣测,我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只是我不愿说破。

他也附和着陪我演。


好。

好一个狗血曲折的小说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