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蒹葭0.6

青争:

首先哦 

@粑粑女王 

然后呢

#请勿上升#

再次见到易烊千玺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期之后

那天我睁开眼睛发现明明什么都没有的肚子上盖上了一层被子,怪不得一夜好梦。

像期待着什么,我走进隔壁,然后看到易烊千玺睡在床上

真好看啊,这个少年,尽管心中描绘了千千万万遍,再见到还是再一次感叹。

融入在金晃晃的光芒里,像是个天使渡上一层金黄,我情不自禁的用手指小心描绘着他的轮廓,直到他睁开眼睛我才惺惺的收回手。

“怎么了”他刚刚睡醒,沙哑的嗓子竟然莫名性感。

“唔……没事,来看看你。”我有些尴尬的笑着,转身想偷偷溜走

没想到他往里面挪了挪,空出一大片空白,他拍了拍那个位子,抬眼看我。

易烊千玺你这是在放火!!!

我咽了咽口水,手脚却不受控制的走了过去。

我小心翼翼的躺下,屏气凝神浑身都像是一张绷紧的弦。

易烊千玺明显感觉到了我的紧张问“你紧张什么?”

“啊……我……我”
 你他妈不紧张,第一次跟一个男人睡在一张床上还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你不紧张?

我话还没说完就飞过毯子的一角

“睡觉”

我刚刚想辩解些什么缓解尴尬,身边就传来易烊千玺均匀的呼吸声。

说真的,在那一刻,我似乎真的感受到了幸福。
 我们呼吸着相同的空气,我可以看到他的睫毛在空气中微微抖动,他平缓的呼吸,他挂在嘴角痣,小时候和姐姐打架不小心划到的伤疤,他上下抖动的喉结,他的每一个毛孔

我拼命咽着口水,心猿意马。

我拉上被子仿佛做了一个很遥远的梦

这个梦和易烊千玺一点关系都没有,梦里只有我,站在一片白色的原野上,突然大地裂开了一道口子,我往下沉,拼命往下沉,看着离地面越来越遥远的距离,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我知道不会有人拖着我

不会有人

“顾漫……顾漫”

熟悉的声音

易烊千玺。

我睁开眼睛,易烊千玺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唔……”我揉揉眼睛不好意思的笑

“做噩梦了。”

易烊千玺点点头,丢给我一件他的卫衣

“走吧,带你吃点好吃的”

穿着他的衣服,身上还有着他的气味,跟着他走向陌生的街道,向着阳光,特别温暖,像是回到了我们的青春时代,那个只有没完成作业和没考好分数的时光。

他们有人把那个时间段的爱情比喻成夏天的蝉

噪耳,但却充满了向上的活力。

只是岁月不饶人,那个蝉最终也是没能握住。

“吃点什么?”

“一碗面”我看着路边的一家拉面馆冲着易烊千玺伸出一根手指,然后易烊千玺勾了勾嘴角。

“老板,两碗面”千玺掀开面馆的门帘,后面跟着背着书包慢慢走着的我

“千,千……玺,好……好巧啊”我抹着鼻子不好意思的在他面前坐下。

“不巧了”易烊千玺淡淡的开口“已经跟了一路了”

我傻傻的笑着心想‘还是被发现了……’

面很快就上了,我疑惑的看着千玺,但他已经破开了筷子低头开始吃面,他的睫毛被面蒸腾水汽沾上了滴滴露珠,像是展翅而飞的蝴蝶。

“还不吃?”

“要迟到了”易烊千玺撞上我的目光,皱了眉头。

“哦哦”我回过神来,才发现刚刚自己是做了多么傻逼的事情,慢慢红了脸,急忙低头吃面。

“慢点,别呛死你”

“易烊千玺!”

我记得我当时想得是什么来着,易烊千玺的那句毒舌后?

“老板,两碗面”现在的易烊千玺拉开玻璃门,走到了我的面前

时光荏苒,光阴如梭

星移暮转,万水千山

斗转星移,潮起潮落
 那个少年仿佛穿过了葱葱岁月,时光年少,回到我的身边。

哦,我突然想起年少那没说出口的半句

“易烊千玺,你别栽我手里”。

评论
热度 ( 47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