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蒹葭 03.

hhhhhhh要开始小甜了吗

(粑粑带你体验小恋爱??)

 

first  @青争 

 

03.


那天过后易烊千玺有给我发过微信。

大致就是要我搬去他家住。

我答应了,毕竟现在也是“情侣关系”了。

当然也好,我把房子退了,省不少钱。


草草打理了行李。

当朋友和家里人问道:”你要去哪里“时倒也是可以名正言顺的答道:”男朋友“了呢。

所有人都为我送上祝福。

包括我自己。

虚伪的道谢虚伪的恬笑。

虚伪的和这场假恋爱一样。


我速度很快,仅一个行李箱就足够了。甚至当我拖着行李箱出现在易烊千玺家时他还确认般的问了几遍”就这么点?“

我笑了笑答道:”对啊,就这么点,也不费事“

不麻烦你。


易烊千玺给我单独分配了一个房间。

对于入住要求一点都没提。


出门前还不忘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这是酒店式公寓平常会有阿姨打扫你不用做什么。“


我当然知道易烊千玺是什么意思,从我接到他微信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对我,还心存愧疚。



*

易烊千玺的工作很忙,比较少回家。

我自己一个人的话基本上就是点外卖,也比较少亲自下厨。


难得下了个面,开了电视机便看到了易烊千玺的综艺。

电视机里他也很好看,他垂眸害羞的浅笑他的一挥一动都显得格外美好。


喜欢他的人多也的确让人理解啊。


吸溜第一根面条 我点了点头表示的确被他的颜给折服。


吸溜第二根面条

是其他节目嘉宾的镜头,我一眼扫去还不忘四处寻找角落里露出一条腿一个胳膊的易烊千玺


吸溜第三根面条

是一个游戏环节,需要跨过几道跨栏后快问快答,时间较短的即获胜。

他一马当先,途中撞翻几个跨栏也不以顾暇。


吸溜第四根面条

主持人已经发问:”假期在家会自己一个人自嗨吗?“


易烊千玺顿了一下:”不会,怕顾漫嫌烦“


”噢~~~~~~~“

底下的观众和台上的主持人集体惊呼,眼神里却带着满满的异样的光与狡猾。

而电视机前的我则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被第四根面条里杂着的葱花呛到死去活来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在和我我我秀秀秀秀恩爱吗?!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我赶紧喝了口水压了压


戳了戳碗里的鸡蛋又看向了电视机


上一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过去了。

又是一个游戏环节


我这才放心的又夹起了刚刚那没能送到嘴里的第五根面条


吸溜~

此时机器给了特写,主持人还不忘非常八卦的问道:”顾漫怎么样呀~诶哟,真甜蜜~“

????

”咳咳咳咳咳咳咳“


我再一次被呛到死去活来肆泪横飞

眼泪朦胧的抓起水杯发现已经没水了


耳边却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我刚进来就听着你咳嗽了...”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给我递了杯水。

我还不忘一边咳嗽一边嘟嘟囔囔:“你咋回来了咳咳咳”一边还挥手表示没事。


他也递上纸巾一并回答我:“在附近拍戏,只是个客串,戏份也不多,离家近。回来住。”


“好的...”


“你看什么呢...”


“你的综..."


"哔”

不等我说完,他已经关了电视机,也不等我发出疑问,他已经回答了我:“别看了,怪尴尬的,我本人就在这啊”


“好”

我低头点了点头

毕竟你是房主我听你的,加之刚刚的综艺,不管是不是节目效果。

但是我现在的的确确感到了莫名的焦灼与难为情!!当事人的难为情!


我闷闷的点了头一心只想逃离易烊千玺的视线。

不知道他今天心情好还是咋地总感觉他还蛮轻快的...


我端起吃的差不多的碗落荒而逃。


“诶,还有吗”


“啊...啊?”


我扭头,对上了沙发上易烊千玺的视线,我们之间只隔了一个餐桌,

他抿着嘴笑了笑,淡淡的笑。

看来他今天心情是真的还不错呢...


“啊!面吗!”


我突然反应过来他的意思,敲了敲脑袋赶紧给他打面去。

打完面端端正正的放在他的面前。

赶紧逃。


他又一次叫住了我,我听见他的声音就像一阵电流,不是他刻意摩挲喉结压低嗓音的那种低音炮。是那种夏天的薄荷叶的感觉。


有些小小的沙哑,却让人一阵酥酥麻麻。

我浑身过电,愣住一般呆呆的站在那里。


等待他下一句话


我甚至听到他推了推我给他打面的碗。还有他呼气的声音

然后我听到他轻轻的对我说道:“我们谈几句吧,顾漫。”


我又机械化的扭头看了看他,确保他的表情不是沉重的后,咧嘴挤出一个相对我认为友善的笑脸:“好”


又机械化的挪到他的边上

我感觉我怂起了肩膀,连心脏都被他用打气筒打满了空气,有点微苦带酸。


“你看着我”


“好...”


”你可以放松一点“


... ...


“千玺,你想说什么。”


“你没必要避着我躲着我,既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这个事情说假不假说真不真,额,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当作,我们现在是真的真的在一起了吗。怎么说呢,你是我女朋友,我希望你记住,你现在是我女朋友,自然点就好了。”


“...”

我哑言。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希望我能放松点吧。

的确,我有些太过敏感了。

我也害怕我摆不正我的位置。

包括现在。

他双手抓着我的肩膀让我直视他,我甚至有些慌神。


他说话时嘴中的薄荷味也吐到了我的脸上。



“我们,在一起吧”

他的眼睛很清澈,泛着水光。


我点点头:“好”

契约...恋爱?


没准哪天就分了的真实恋爱?

emmm不知道。


虽然摆不清。

但有点爽。


啊,心脏里的气又被他抽了出去,微苦带酸



略甜。






 

评论 ( 3 )
热度 ( 68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