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千我】首发!第一篇!标题不娶了,易烊千玺还要娶我呢~

————这是粑粑女王我的第一篇千我,写的不好见谅啊!



因为第一次发,我就先发个日常,然后从下一章开始发完整的,不是零零碎碎的那种,发到后面完结了,就持续发番外啦!(首发用第一人称)









——关于明天是什么日子。

我摊在沙发上抱着手机刷着千哥的帅照,妈哒,怎么可以这么帅啊啊啊啊,我看千哥的帅照看入迷了,以至于没有听见某只说的话,直到某千大叫了一声我的名字我才如梦初醒



“林悯婷!”

“易烊千玺,你有病啊!”

omg。。惨了,果然,我成功看到了易烊千玺的脸被我气成了猪肝色,在被我千哥一脸猪肝色的教训了我一顿后才说起了“正事”好好好你帅你做主。

“林悯婷,明天几号”

“明天。。。诶。。自己看日历去”

我抱着手机刷的不亦乐乎,只见千玺一个神龙挥臂(什么鬼)把手机拍走。



易烊千玺你爸爸。

“林悯婷,真人在你旁边还看什么照片啊,我没有照片帅咩?”

“哎哎!把手机还我!明天什么日子啊?”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帅帅帅帅!”

易烊千玺一个华丽的抛物线把手机丢回给我,。。。。还好接住了,我的小心肝啊。。我在易烊千玺鄙视的眼神下对着手机亲了三口才扭头说

“老公,明天28号。”

“所以明天是什么日子?”

“。。。。。”

我手忙脚乱的打开手机发了一条微博

@都别争了,我是易太太:在线等!急!明天什么日子?

然而,我忘了,千玺是关注了我的,只见千玺悠悠叹了口气

“诶~林悯婷,如果你想不起来的话,今晚谁书房吧”

“你不爱我了吗?你都一口一个林悯婷了,你都不叫我宝宝了。”我眨着bling bling的眼睛,希望能打动他一点点,然后。。。。。然后。。。。。然后易烊千玺就一脸痛心疾首,用一种好像吃了屎的表情撇了我一眼,没错!撇了我一眼!kao!明天到底什么日子啊!千哥都不理我了!都不叫我宝宝了,作为他的领证合法妻子,我不服!好叭。。。你帅你就是对的!然后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情况下,我很荣幸的。。。失眠了,整晚都在想。。千哥是不是不爱我了。。。









——11月28日那天早晨

因为昨天我们的烊烊宝宝问的“明天是什么日子”我成功一夜没睡,早上早早爬起来顶着两熊猫眼,凑到千哥边上,死皮赖脸的叫着

“千千~千玺~烊烊~”

那声音连我自己都被恶心到了,千玺在睡梦中被我“美妙的声音”唤醒以后显得很不开心,早上起床后,声音有点沙哑,闷闷的问我

“干嘛啊”

“千玺啊。。。”

“诶哟卧槽!你咋了!没睡啊!”

千玺一回头看到我的样子吓了一跳,生气的问我,为什么不睡觉,我乖乖的回答后成功的看到了某千笑摊在沙发上,我小心的说了一句

“千哥我错了,今天您生日!”

千哥好笑的看着我,轻轻拍了拍我的头,小声的说

“傻子”

我顿时推开千玺,跳起来不开心的大声质问

“娶我你后悔了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千玺无奈的笑了笑

习以为常的吐了一个字

“ 傻”

我就好像真的傻一样,痴痴的看着千玺笑,好傻呢~嫁给你个这么毒舌的人。可是我愿意一直傻下去啊~

“宝宝,票给你,晚上生日会的。”

千玺拿着一张票在我眼前晃晃放到我手里。

然后千玺又接着说

“晚上开完生日会后,我会早点,我把王源和大哥叫到家里玩。”



我一听到大哥王源就兴奋立马跳起来

“好啊好啊”

哈哈。。。。我又成功看到易烊千玺黑脸了。。

妈哒。吃醋啊。

————易烊千玺吃醋了分割线————————

生日会的舞蹈还是按往常的惯例,跳了一段小时候的舞蹈,我做的位置是一个正对着舞台的好地方,嗯。不错。在千玺跳舞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那几个妹子在那没命的喊“千玺!易烊千玺娶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花有名主了啦哈哈哈哈。心里一阵得意,后来不知怎么的,主持人说

“千玺啊,听说今天你太太也来了”

“是的,她就在现场”

然后他妈我上台的时候,坐我旁边的那几个刚刚喊千玺娶我的妹子就一脸诧异的看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易太太就坐你旁边啊,哈哈哈哈哈,虽然心中已经各种澎湃,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

生日会开完后,我们就买了一个蛋糕往家里走,当然,是和王源,大哥,一起。

不过,一路上就我和王源在不停的说话,易烊千玺就负责一脸黑线,王俊凯就时不时拉一下王源,示意王源看看千玺的满脸黑线。直至回到家。

切了蛋糕之后,王俊凯就很识相的拖着王源走了,王源就依依不舍的看着蛋糕。。。被拖走了。易烊千玺一脸“哥们儿好样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就一脸猥琐的点了点头。

我还在疑惑干嘛不吃蛋糕就走了。。。。。

“千...玺.......唔唔唔.....”

最简单最粗暴的方式堵住了嘴。。。。

























你别想多,是用蛋糕。(哈哈哈够扫兴吧。下次绝对不会这么扫兴了!别打我!)





——关于嫂子。



后来有一次,千玺带我回他家,见到了楠楠,楠楠一上来就扑向了他的哥哥,然后静静的看着我呆了5秒吐出了三个字

“嫂子好”

我扭头问千玺

“千玺,我是第一次见楠楠吧。。”

“是啊”

那我第一次见楠楠为什么他会叫我嫂子嘞。。。后来和楠楠混熟了,我就拉着千玺问楠楠,然后,楠楠就撇一眼他哥默默说

“因为从前年开始,哥哥的手机里就一直有很多嫂子的照片,天天举着照片告诉我,这是嫂子”

哦。。。。易烊千玺。。前年咱们还没领证吧。。。。。

“哦~千玺你.......”

“那我说的有错吗”

“哦。。现在是没错啦,可是前年我们才刚认识不久吧。。。”

“......”

“你那个时候就暗恋我!”

“......”

千玺不说话。。。。其实我的内心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 妈的你暗恋我

哈哈哈哈哈哈 玛德智障 暗恋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种弹幕爆出









写了一些小日常,如果你们想看从头到尾的那种,就是不是段子的那种我可以写,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如果泥萌想看的话评论里告诉我,如果没人说的话,我就自己决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