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千我】【日常三】呜呜呜

03
呜呜呜,全都没了,又得重写了......


——————易烊千玺你瞎吗?

“宝宝”
我没理
“宝宝啊”
我就是没理
“宝宝我叫你呢~”
我还是没理
“宝宝,宝宝。”
“......”
妈的易烊千玺你瞎吗??

易烊千玺你爸爸。

我生气的对着易烊千玺吼
“妈的易烊千玺你瞎吗?”
“我不瞎”

易烊千玺你大爷

卧槽尼玛,我生气的对易烊千玺吼
“易烊千玺,泥踏马不瞎不傻看不见劳资在拉翔吗?泥踏马人家拉翔你叫p啊。”
————补偿
手机响了,千玺举着我的手机叫我
“宝宝你手机!”
“好的!”
来电显示王源
我刚接电话某boy就在那问
“谁啊,男的女的?”
我僵硬的扯了扯嘴角,盒。盒。
我挑挑眉回答
“男的啊”
“开扬声”
“凭什么”
“凭我是你男人,凭我成绩比你好,凭我可以现在把你扑倒”

易烊千玺你大爷。

默默打开扬声{王源:还把不把我放眼里}

王源一来就说

“嫂子!千玺明天有吻戏”
“......”静默3秒
【哔——】净化荧屏人人有责,自行屏蔽河东狮吼,什么?你不想屏蔽?好叭,有胆量!我成全你
“老婆我爱你,我先走了。”

“易烊千玺你他娘的给劳资圆润的滚回来,这事我咋没听你讲起过?!泥踏马给我滚过来给我个合理的解释,泥踏马易烊千玺你给我滚过来”
{易烊千玺内心:王源我记住你了}
然后,他就真的滚,了,过,来,

“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宝宝,我不正要和你说吗?”
“这什么时候的事了,现在说?!”
“宝宝只是个演戏好不好?”
“易烊千玺你胆肥了啊?”
“抢我台词你胆肥了啊?”
“憋说话,去跪榴莲”
“宝宝,我错了”
“......”
“要不,给你点补偿?”
“.....”
{为了表现我的生气,我要不说话}
“好不好”
“什么补偿”
{结果还是没忍住好奇}
“房间里慢慢补偿啊”
易烊千玺你大爷。

我别过脸去
“流氓,变态。”
“早晚的事。”
“亏你说的出来”
“我也不介意现在补偿你”
“陪我楼下撸串去!”
。。。。。
房间门被撞开的声音~
易烊千玺扑倒的声音~





























够污吗?这章?可合胃口,这个我可是重写了的呢?赏脸点一下下面那个爱心吧。😘😘😘
评论 ( 3 )
热度 ( 53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