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千我】【日常。】甜甜的。

妈的我要炸了。果然只要一发污污的文就吸粉。
我辣个短篇我明天再更了。先给你们一点小日常糊糊脸吧。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泪】

——————

“易烊千玺~”

“干嘛”

他的声音从浴室传来。他在洗澡。

“没事我就叫叫”

我答道。

然后他也没理我
嘿嘿嘿~心里谋生一个自己都觉得坏坏的念头。
我干脆趴在浴室的门上,嚷嚷

“千玺千玺千玺——”

然后我感觉门开了。因为门是往里面拉的。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脸朝下倒。
妈呀....我还不想死...我才刚刚22岁啊....
然后我感觉过了半个世纪。睁开眼睛才发现。
我特么倒在千玺的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完全干,穿着宽松的居家服也帅的不要不要的。

沃日,我没流鼻血吧....摸了摸鼻子。哦,还好没有流鼻血。我正打算爬起来就感觉被千玺环抱起来

“干嘛啊....赶紧洗澡去睡觉了。”

妈的才10点睡你麻痹啊,起来嗨啊!我很不服气甩着手臂学着楼下广场舞大妈的样子嚷嚷

“那么早睡什么啊。”

他皱了皱眉说

“你真不睡觉?如果你不早点明天又要睡到大中午了。”

“啊?.....”

什么东东....我沉默了好久好久...终于明白他要干嘛了。飞快洗了个澡跑去
睡——觉——
结果他还有点赌气,什么啊,就这点事还赌气。
嘿嘿嘿。。。。

“千玺。”
他没理。
“千玺这是什么?!”
果不其然他回过头来,我捧着他的脸吧唧就是一口。
亲完就对着他傻笑。

嗯。事实证明,千万不要随便撩男生。不然你真的可能就会被日死 :)

结果第二天还是睡到了大中午....














心力交瘁啊....

评论 ( 13 )
热度 ( 47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