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1128个和易先生不像日常的日常


烦死了作业没写完撸撸日常




C12

自打我怀孕以来易先生开始全方位的看着我
比如从饮食上 运动上 还有我的起居上...对此我很感动,不过这种感动也 只 溢于言表

言表,而已。



由于我个人睡觉特别不踏实,以前都是易先生当作娃娃一样抱在怀里的,也是安分了些。结果现在易烊千玺这丫自从劳资怀孕以来哦

对我爱护有加,哦不对是对我肚子里的孩子爱护有加

专门找了一个单人床拼到我们床的一边自己睡单人床上然后我们床另一侧抵在墙壁上 在我多次头撞到墙壁上时的抗议易先生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他是这么说的
“诶那不行你要撞傻了不知道我儿子会怎样,但是你要掉下去了也不行”

虽然对于他的这串带着贬义骂我的句子我很不满但是我认为我有机会不再让我如花似玉的脸贴上冰冷的墙壁


于是从那之后我的脸贴上的便是冰凉的游泳圈

关于为什么是游泳圈易先生说游泳圈充了气比较有弹性而且我的脸还不至于陷进去以至于被憋死
而且说不定这是我学会游泳不再每次游泳都得差点把他弄死的先兆


我...千句万句脏话堵在胸口
然后就又被类似于“千哥好帅啊啊啊”的心里想法给盖过了


“有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你试试”
哦算了


某天半夜我再一次转身撞进游泳圈时醒过来突然有点想上厕所刚坐起来毫无预兆的羊水就破了

可是
老子不疼??
不过我觉得我不该高兴的太早,怎么说也是害怕的,死命的吼
“我日易烊千玺你快醒醒啊”

“老子要生了啊”

结果易先生翻了个身睡眼朦胧的睁开眼睛发了会呆???
哦好可爱
哦现在不是花痴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就不知道咋滴到了医院医生说了啥我什么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什么一指都没开

然而我什么也不知道管他一指两指三四五六七八指呢反正医生的意思就是我要在这躺着等会,现在还不能生

哦生孩子真麻烦
一点都没感觉我还睡了一会看了集电视,隔床的一个女的在旁边疼的汗渍渍的死命的吼

看得我都觉得痛
诶哟
痛痛啊痛痛痛痛啊啊啊啊开始痛了
一开始还好,痛一阵停一阵,就像屎快拉出来又回去的感觉(原谅我不能有优雅的词汇表达)(请教了生过孩子的阿姨是这么描述的)

后来我已经不打算说什么了
脑子里就一个字
特哦!



易先生在旁边紧张的啊
叫了好几次医生后来医生都不耐烦了看了眼说“还没好”
突然好爱我妈咪啊……我是这么想的
然后我就满脑子脏话了
比如
操咋这么痛
酱紫吧,后来孩子怎么生出来的我不记得了也不想再回忆了,反正我脑中的滚动弹幕告诉我当时的我已经痛苦到一种可以看到天堂的梯子了

依稀记得一点医生问我“你会用力吗”时我的回答让痛苦的我以外的人都笑出来了

“跟拉屎一样吗”

... ...

“易同学,我已经想好了孩子的名字”我看着床旁边的婴儿任重道远的拍着易烊千玺的肩膀说

据说那个时候易同学的心情复杂有不好的预感

“居然姓易就叫易个人吧”
易先生黑着脸拍了我的头
我把我这辈子的深沉都放到脸上问他

“难道他不是一个人吗”

易先生复杂的表情我永生难忘,最后他从嘴角挤出一个字
“是”
我拍手叫好“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最后易个人的名字不是易个人
当然也不会是俩个人

叫易一洋(哦不好意思名字很Low我就是不会取名字啊挥挥)

(在我的一个短篇千我里女主叫秦澈由于懒得取名字就照搬过来了)
为什么呢
因为 澈和烊就是洋啊
唯一。








































得了,反正我是把儿子给写出来了。
算微甜吧……算吧……

评论 ( 5 )
热度 ( 50 )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