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千我】反转梦境(四)

妈也

我家的易先生。:

又重新到我了哈哈哈哈哈😊


南瓜文站:



作者:




 @我家的易先生。 




 @粑粑女王 




 @可乐 








我和易烊千玺虽然现在身份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是……晚上入睡的话,怎么办?




 




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被自己偶像亲了也就罢了,难不成还要同床共枕吗……




 




给易烊千玺送完衣物已经是下午,我有些迷茫的在街上乱晃。




 




那个……住的地方在哪儿来着?




 




我掏出原主的手机,毫不意外地发现除了易烊千玺我一个都不认识。




 




北京太特么大了,我愤愤的想着,去趟公司再回家跟谈个异地恋似的,真远。




 




我漫无目的的走着,突然看见一家礼品店。它就静静地矗立在这个车水马龙的城市,周围的行人都目不斜视的走过,我心下好奇,推开了门。




 




风铃的声音清脆的响起,我打量了一下这个店铺。装修很好,东西大多也很精致,为什么没有人来呢。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小巧的手表,棕色的表带,表盘里缀着几颗小钻石,很漂亮。




 




我正想要拿起它好好看看,却被一个人制止:“您最好还是不要碰。”




 




那个人看着有些呆愣的我,带着善意歉疚的笑了笑:“我是这家店的老板,您可以随便看看,但是这块表我确实是不能卖的。”




 




“为什么?”我这下是真的有些疑惑了,好不容易来了个顾客却不许买东西,真是奇怪。




 




“喏,”他指了指墙上的店规,“如果您是男士,当然可以购买这块表,但是女士是不能够购买女性的物品的。”




 




我看着那块表,还是割舍不下心来,宝石在照灯下折射出细碎的光芒,晃得我有些发晕。我吞了吞口水,不死心的继续询问道:“真的不可以吗,我可以多付一些钱。”




 




“不可以的,女士。”他微笑的看向我,嘴角边浅浅的露出梨涡的形状,“如果这块表属于您,那么您当然可以拿走。”




 




“如果不是您的,那么您抢也抢不走,即使得到了,也不过是片刻的欢愉罢了。”




 




他温和的再次询问道:“您可以看看别的,不只是这一块表。”




 




我在他的目光下变得狼狈起来,慌乱的搪塞了他的话就迈出了门。




 




夜晚的风有些凉,我后知后觉的看向昏黄的路灯,才反应过来回家这件事。




 




看着手机里那唯一熟悉的名字,我耳边的话又重新响起:你抢不走他的。




 




我咬了咬牙,按着路人的指向终于搭到了计程车回了家。




 




无数的车从我身旁略过,我看着车窗上被映照出来的月亮,知道时间已经很晚了。




 




我到家的时候客厅已经开了灯,易烊千玺的外套在沙发上随意的扔着,我眼皮一跳,打开手机看着12个未接来电有些欲哭无泪。




 




发了条报平安的短信之后我也突然不想干什么了,静静地窝在了沙发里看着小说。




 




你抢不走他的。




 




我垂下眼,看着小说里人物的悲欢离合,事情的跌宕起伏。




 




人生七大苦,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




 




我这算是求得到了吗?为了那仅有的片刻的欢愉而欢喜吗?




 




但是宋清越,怎么办?




 




我觉得这有些悲哀的好笑,宋清越本来就是易烊千玺的女朋友,我抢了人家的身份,夺得了她应有的幸福生活,我又何来抱怨。




 




那该怎么办呢。




 




“你就打算这么下去?”系统机械的声音突然在我脑海中响起,“这么平安的过下去?”




 




“……”我不得不承认,在它询问我之前我的确是这么想的,就自欺欺人的过下去,就当我从来没有听见那个店主的话。




 




沉湎于这片刻的虚假的幸福当中,到该走了,也就走了。




 




“易烊千玺现在正在准备的演唱会会有意外出现,你要有所准备。”




 




我心里一跳:“什…….”




 




门咔哒一声响起,我呆呆的看着易烊千玺黑着脸色走过来,阴沉的脸似乎可以滴出水。




 




“千玺,我……”你还想说点什么,但是却被易烊千玺接下来的动作给惊住。




易烊千玺微长的刘海稍稍挡住了他的眼睛,他的手臂恰好把我堵在了沙发角,令我有些动弹不得。




“那个我对不……”




他好看的眉此时有些恼怒的皱着,原本的禁锢着我的双臂此时在捧着我的脸,我甚至能清楚的感觉到他身上的皂荚香味儿。




他的舌头在我的嘴里横冲直撞,我有些不知所措而又微微觉得害羞的想把他推开,结果换来的是更加有战略性和情绪的吻。




他终于觉得差不多了,直起身子看着嘴唇已经红肿的我,眼里的情绪说不清道不明的翻涌着。




我下意识的想要逃跑,却被他一把拉了回来。他摩挲着我红肿的唇,眉眼温和了许多,然后他直直的附身下来。




一个温柔而又安抚的吻。




我觉得我自己怕不是疯了,易烊千玺向来是在这方面稳重而自持的,绅士得很,今天算不算一个老和尚破了戒了。




他用手拂过我的眉眼,到鼻子,再到脸颊,手上的薄茧摩挲得你微微发痒,他的体温略高一些,碰到哪儿哪儿就会引起一阵战栗。




我的脑子像一团浆糊似的,什么动作都是机械而僵硬的感觉。我用手指抵住易烊千玺的胸膛,防止他继续来吻我。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用手握住我的指尖,向上移了移,动作因为呼吸的急促而微微颤抖了一点。我愣愣的看着他的动作,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勾起嘴角笑了笑,接着含住了你的食指。他的舌头像调情似的微微舔弄了下指尖,然后冲着我眯起了眼睛。




 




“我……我……”我涨红着脸想把手抽出来,却被他用力的将双手固定在头顶。




 




“宋清越,你一直我我我的,我什么?”易烊千玺的声音在我的头顶响起,我一个激动,嘴更加瓢了;“呃呃呃呃…….”




 




他闷闷的发出了一阵笑声,我有些恼怒的将他拽下来,吼道:“你笑什么。”




 




“笑你傻,”易烊千玺用手指戳了戳我的额头,“下次不能这样了知道吗,你知道我有多担心?”




 




我点了点头,戳了戳他的梨涡:“明白了易先生。”




 




“那么既然天色已晚,宋小姐可否和我共眠了呢?”




 




我的大脑一下子炸了起来,站起来对他说:“你特么想都别想!”




 




“我想什么了?”他好整以暇的看着我,“宋小姐想什么呢?再说了,不睡床你睡哪儿?”










评论 ( 4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