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千我]我的网友易烊千玺同学



跪求催更...你催更不要取关可以啵,破三百也依旧没粉福,已....

——

01

“滴滴”

陆鹤儿把短发刘海撩了撩,右手点着鼠标左键点出弹出的QQ窗口和对面那个家伙

楠楠多多炸地球:

在波?

你里十八鹤:

咋滴啦?

楠楠多多炸地球:

作为你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才修来的福气才换来的挚爱好网友生日。你要什么表示啵?

十八鹤看了眼来人发的一大串文字不屑的抓了把自己的脚底板,看了眼电脑桌旁的一箱方便面,短手指在电脑键盘上飞快的打字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最后一下有力清脆的回车键发出去了

你里十八鹤:

要方便面补?

楠楠多多炸地球:

不补

那边到是回复的快

“你撤回一条消息”

楠楠多多炸地球:

歪歪歪你还撤回了啊,不会是连盒方便面都不给了吧!?

你里十八鹤:

/斜眼笑 啊是啊我觉得给便宜你了。我给你个贺卡好了

楠楠多多炸地球:

啊不会啊我觉得贺卡更加有意义,我勉强接受你吧。

QQ邮箱有新消息..

“十八鹤”给你赠送了一张生日贺卡

... ...

... ...

对面发了个怒摔的表情包,惹得陆鹤儿抬头大笑出来。对方倒是发了个定位过来,

“安徽省桐....噗——”

陆鹤儿愣是把刚刚的饼干屑喷了出来

陆鹤儿把拖鞋套上趴在地板上往书桌下掏了掏找出躺在地下的手机戳开微信一条语音飙过去

“我去 你咋来这了你不是北京吗”

“我生日来这边玩”

“卧槽你炸了!你在哪啊现在”

“我刚刚不是给你发定位了吗”

“哦我脑子大概被狗吃了见见见面吗”

“... ...好啊”

楠楠多多炸地球是十八鹤三年前在微博里勾搭到的,那会儿沉迷于易烊千玺的肉体。然后开始在微博上各种晃,看见个关注着易烊千玺的人就去勾搭了,当时还好一番高兴,男饭诶...

没想到一下就玩了三年。

也不知道靠的什么他们能维持这么久,两个从网上认识的人居然聊的这么来那么熟悉也算是一种缘分吧。

“什么时候见面呢”

“明天下午××公园见。不要因为我太帅了认不出啊”

“得了吧我对于认男饭这种事情是很擅长的”

对面一片沉默,随即一声未能察觉到的嗯被陆鹤儿一阵爽朗的笑盖过

你里十八鹤:

本鹤没空和你个大傻逼叨逼叨的玩您老自个儿怼自己玩去吧

说罢啪的把电脑的主机一关,跑到隔壁房间使劲的踹门,发现踹着也没人管他便开始一下一下的踹。

好不容易让她踹出点节奏来,她便交替着腿踢

当陆鹤儿一脚踹空时其实他是慌张的。虽然自己既粗犷又傻逼但是他是不打算把门踹坏的,毕竟房东要骂的b..

当十八鹤的脑袋受到一大点重击后她才反应过来

“啊啊你没事开门干嘛啊”

再一重击

“你没事踢什么门啊里面墙上的灰争先恐后的要掉下来”

刘静拿和他八年的友谊,来威胁她,比如相册里的各类薄薄的一张都可以要了陆鹤儿命的东西...在陆鹤儿家里也是蹭了个房间

然后勾着刘静的脖子鸡冻的嚷嚷

“我跟你讲我明天见楠楠多多炸地球了。”

接着刘静反手推开陆鹤儿淡定的拉开旁边的冰箱喝了口牛奶,顺带推了一下陆鹤儿可应为陆鹤儿没撒手,而她推了陆鹤儿,惯性的原因吧..陆鹤儿晃了一下往刘静身上倒。 大概学舞蹈的人平衡力都好,刘静只是把奶往自己脸上泼了大半杯,下颚还滴着乳白色的液体...喂喂喂你们不要想太多啊!能不能不要这么污

“喂你不惊讶吗我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隐忍着愤怒

“我惊讶惊讶”

“你的表现出卖了你”

“噗”

刘静使劲吸了口牛奶喷到十八鹤脸上,跟那街上含着酒精吐火的差不多,还吐了个均匀,然后擦了擦嘴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有病吗你炸了刘静哎哎哎”

“我的惊讶都表现在这口牛奶里了你可以默默感受一下,而且你知道吗,牛奶可以滋养你的皮肤的,并且我是在给你进行一场盛大的洗礼”

我谢谢你全家,经过洗礼的陆鹤儿只感觉全身每一个细胞的蓬勃的绽放着浓浓的奶香,飘逸不失优雅




02

说好了要和楠楠多多炸地球见面的,陆鹤儿早早的起来扒拉自己,即便在QQ上也是玩的特别的熟无下限,可是要见到真人了也是蛮激动的。

陆鹤儿对着镜子抓起自己的短发,想了想还是翻出了不知道是哪年哪月哪日谁谁给了个啥啥啥然后咋地咋地来的一个粉色的发卡,愣是把齐眉的刘海撩了上去夹了起来。

“啧,就你那油不拉叽的头发洗洗吧”

“....好咯”

“那啥,光洗刘海貌似没什么用”

... ...

难得穿了一件较为像样的衣服,洗完头,浑身清爽,自信度也biubiubiu的涨,你要知道一个难得带着飘逸头发上街的人某天洗了头然后要自信的,美美的,上街的人心情,踏着轻快的脚步,提起来挂在门上的单挎包,自信的拉开大门

对着玄关里一阵嚎

“刘静,我走了啊”

..

“滚回来把你那红配绿的圣诞树搭配换了”

... ...

扯着别扭的白色卫衣和紧绷的黑色紧身裤,陆鹤儿真是各种忐忑,天知道他内心的忐忑是如何在表面上形成一种吃着甜筒翘个二郎腿抖腿的现象的。

公园的石凳坐着屁股有点凉飕飕的,甜筒也吃完了,就是不见约好的某人,等的实在是有些乏味了,揉了揉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酸涩的眼睛,本来夹着的刘海开始有些掉下来了,陆鹤儿认为这是牛顿发现的地心引力的问题(哦没什么提牛顿是为了显得自己很有文化)而不是自己的能力与智力上的问题

“你还来不来的啊,等的我好累啊”

“哎哎哎我找不到路来着你等会我这就来了”

“看在你声音好听的份上再等你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秒吧”

然后叩的把电话挂掉,果真,数到八的时候他居然真的...没来。

“啧我看透你了!”

陆鹤儿打开微信页面刷的就一条语音过去,然后咻的站起来揉了揉自己麻掉的屁股

叮咚

微信上浮着一条新消息,四个字中表现出一种不止一点点的藐视

“你有病吧...”

联系人刘静...

哦发错了...然后陆鹤儿又扣着字给她解释了一通,为什么要飞快呢,因为陆鹤儿觉得超过八秒还在等显得自己很没原则。于是边走边低着头打字走路

现在很多时候电视上,生活中,经常会呼吁大家不要做低头族,可是人们都知道可就是做不到,就像香烟上写着“吸烟有害健康”一样,卖香烟都还写这句话呢,可是谁又不买香烟了

陆鹤儿在坚守自己原则上这一点做的很好,比如说道做到,很荣幸的,低着头的,撞到了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没事”

说着,对面的人还是把陆鹤儿给扶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件白色的卫衣不是我的啊啊啊啊”

“啊啊?那,那我赔你一件?”

“算了...你...你..你,卧槽?”

陆鹤儿无奈的拍了拍脏掉的衣服,抬头对上了那人的眼睛,顿时傻眼了,习惯性的吐出句脏话。即便他戴着口罩,头上叩着帽子,裹得严严实实也还是认了出来那双丹凤眼,以及眉心的那颗小痣

那人在看清陆鹤儿的长相后,一副细细端详的模样让陆鹤儿很不爽...不禁让人想起了高中的时候有一次去学姐家里观察寄生虫时自己那惊叹的表情

爱豆也不行...

“陆...陆鹤儿?”

他从牙缝中迟疑的挤出那三个字

“哎..哎?”

“你是陆鹤儿?”

“不是!啊啊不对,我是我是”

然后他说话呼出的热气带着男孩子身上的清香一同噗在脸上

感觉自己赚了...
撑着他不注意,陆鹤儿猛地吸空气

“楠楠多多炸地球”

他说着又挤着眼睛露出礼貌而腼腆的笑容,这种笑陆鹤儿不是少见,他啊,经常露出这种笑容啊。

不过长得好看的人就是有特权真是什么角度都好看...鬼使神差般的伸出手唰的把易烊千玺的帽子摁了下去

“你干嘛...”

他好听的声音憋在口罩里有点闷闷的传出来,少年的声音带着些这个年龄该有的锋芒,谁知道现场版的这么好听...

虽陶醉在wuli老公的声音里,但是陆鹤儿是思路很清晰的人,从来醒悟的快,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些什么,有时候这也是一个绝大的优点,有自知之明总是好的...

回过神来

陆鹤儿急忙松手,在脑子里过滤了一万遍那些在QQ上和楠楠多多炸地球的聊天记录以及犯花痴喊嫁的经历,腿一软,差点没站稳,

易烊千玺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下了一跳,往后退了一步,扯下口罩惊恐的盯着他

“今天没嗑药吗”

虽然语气的确是QQ上那个日常怼的煞笔但是当知道他是那个大屏幕上自带美颜效果笑起来梨涡甜成蜜一旁公交站台上赫然的大广告牌子上的人,心情有点微妙... ...

易烊千玺急忙把陆鹤儿给从地上连拖带拽扯着站起来

“啊肥猪你少吃点吧天了”

他说着,语气里满满的嫌弃还透露着微不可妙的笑意

陆鹤儿抖的像个得了帕金森的

“你你你你是易烊千玺?”

“...干嘛啊...”

他好看的眉毛不自觉的拧在一块,眉心痣也撅在一起。

“那那那个天天和我互怼的猥琐佬?”

陆鹤儿还有个缺点就是说话不适时...

找话题也从来不弱

“哈,哈哈,千哥你觉不觉得这家店的环境特别好”

“嗯挺好的”

他抿了口这家店的招牌珍珠奶茶

“嘿,嘿嘿,千哥啊你等会还要去哪玩吗”

“嗯...没想好”

“噢那你是一个人来吗”

“这次是非公开,我一个人的旅行”

“哈哈,是吗...那...”

“行了行了别硬找话题了,平常也不见你结巴啊,咋了被哥帅到了?”

嗯还真是...

“你,你就不怕我骗你?这么草率的就来找我了?”

“嗯不怕啊...”

“为什么啊”

易烊千玺抬头把刘海拨了拨,看着陆鹤儿,棕色的眸子像一块漂亮的琥珀,可却感觉深不见底,混在这下午角落里不知名小小店铺里以及那照射进来的阳光下的挥挥洒洒的灰尘,浓郁的奶香味。

像一块松软的草莓蛋糕上绵绵的奶油,滑而不腻。

这双眼睛,藏了些什么呢... ...

陆鹤儿只觉得被盯得紧张,手心直冒汗,试探搬的发出一个单音节

“嗯?”

“因为...因为,嗯就是...”他的声音很有磁性,听的心里痒痒的“觉得你不会骗我啊”

“...好吧”

问了一个没趣的问题.

“那你呢,你现在都在干嘛啊”

“哎你不是都知道吗,我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待业”

“找不到工作就说找不到工作还待业..”

“这个口气也的确是那个楠楠多多炸地球啊...”

陆鹤儿还是不明白,她觉得不现实,一个和自己玩的那么好,那么久的一个网友是自己的偶像,就这么站在自己的面前。

易烊千玺终究还是没有说清楚,也表现的很随意的模样,完全没有一副避着陆鹤儿的样子,反倒很相信她

“难得来一次我觉得还是要去玩一玩的”

“好啊”


陆鹤儿依稀记得分别的时候易烊千玺那温柔的声音

“你这样就不要穿紧身裤了”


...

... .... ...




03

夏天的阳光从来不会留情,它总是残酷的将好不容易过了一个寒冬蓄下的白皮肤通通毫不留情的刷的一点痕迹都不留。

那天晚上的时候实在是没怎么睡,陆鹤儿抱着枕头,在凉席上滚了一圈。安静的只有空调呼出的声音

瞪大了眼睛,骨碌骨碌的转来转去,直到眼睛干涩得眼泪从眼角流出来,即便在那一刻,陆鹤儿都还记得那个最最最真实的午后,最最最平凡的现做奶茶店,最最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最最最... ...喜欢的人,就在眼前的那股说不出的劲。那个真实到不敢相信,小心翼翼的跟上他的节奏的步伐,生怕一个用力,梦就醒了的一天

谁说最真实了...

真的很不真实啊...不真实到自己都不相信啊

抱着枕头才不知不觉迷迷糊糊的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醒过来是被空调冻醒的,陆鹤儿转身用脚啪的踩了一下遥控器关了空调,揉了揉炸毛蓬松的头发翻身下了床

“难道..难道昨天的我那些都是梦?”

陆鹤儿站在床边,还早,头抵着柜子手抓这乱蓬蓬的头发,活像一个疯子

外面是刘静在厨房倒腾早餐的声音,然后陆鹤儿就这样一直一直靠在柜子上

“可是...这个梦好真实啊”

刘静做好早餐都有一个习惯就是来叫陆鹤儿起床,陆鹤儿从来都贪睡

刘静估摸着该叫陆鹤儿起床了就打开房门,陆鹤儿被突面而来的热浪熏的有点懵,或者是房间里太过阴暗,外面的光线照进来的时候陆鹤儿闭上了眼睛

只感觉面前的人顿了一下

接着就是刺耳的尖叫,只感觉是从耳膜穿过到了后脑勺

比小区楼下广场舞能够从小区这头到那头九百米都能听到的广场舞高分贝扩音器音乐的威力还厉害

刚刚手里端着的麦片哗啦哗啦倒在了地上,刘静瞪大了眼睛喘着气啪的把碗往桌子上一放粗暴的撩开陆鹤儿耷拉着乱蓬蓬的头发一顿臭骂


等刘静骂累了才开始收拾这无法直视的残局....陆鹤儿持续发懵终于成功的引起了刘静的注意

“咋了?昨天和楠楠多多炸地球的那个见完面了?帅不帅啊?”


陆鹤儿的脑电波突然的一个起伏,陆鹤儿啪的拍向一边的墙,连乱蓬蓬的头发都在燥热的空气中抖了抖


“我...我昨天见楠楠多多炸地球啦?”

“你失忆啦...”
您的好友刘静对您放送了一个花式白眼

陆鹤儿一个激灵抱住了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仿佛一个发情,呸,发疯的狮子
.... ...

然后陆鹤儿就直接瘫倒地上,眼神呆滞的望着天花板,用小到不能再小的声音说道

“我说我见到易烊千玺了你信吗”

刘静只看着陆鹤儿的口型,却全然没听清楚她到底说了什么,凭借着和陆鹤儿待在一起那么久的这一事实,他清楚的看见了

易烊千玺这四个字

蹲下来跟捋小狗一样摸了摸陆鹤儿的肚子

“你说什么?”

“我说我见到易烊千玺了你信吗”

“这回又是哪个超市门口的立牌引起了你的注意啊...”


“真人!真人啊我靠”


陆鹤儿急的打滚

“最近没有演唱会吧...”

“不是啊是楠楠多多炸地球啊是易烊千玺啊啊啊啊啊”

“你没事吧...”

“请不要学大幂幂的广告词!”

陆鹤儿说完后便哆嗦着开始找手机,拿到手机后闭着眼睛凭感觉输入了1128开锁然后又凭着感觉绕过了所有自己耻辱的自拍点开一张糊成屎的照片,放在刘静面前

“...干嘛”

“这是我冒着生命危险在与千哥告别时拍的一张背影”

“这都糊成屎了...”

回想起陆鹤儿这个怂包掏出手机颤颤巍巍的拍照的那副模样,不用照镜子自己都知道脸上的表情是有多扭曲

“你看你看虽然糊但是你还是能够看得见这双红色的鞋吧,我亲眼看见那双耐克上标志的三片叶子”


“那是阿迪达斯....”

“... ...口误”



“你在看这白色的外套后面那道杠!!是千玺之前直播穿过的”

“嗯...”

“你再看他手里拿着的手机,虽然只是一道看不清的若影若现的白,但是你也知道最近某手机又出新款了!”


“... ...”

“还有还有你看这标志的....”

“哎哎哎知道了”
未能陆鹤儿说完,刘静就打断了她

这孩子又犯病了。





陆鹤儿永远不知道她的闪光灯和音量没关掉

易烊千玺转身时嘴角的那到幅度以及两个深陷的小坑




(发烧了睡不着...默默放备存)

评论 ( 11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