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千我)我的网友易烊千玺



04


你分不清是惊喜还是惊吓时只是说明你还不愿接受





比如我碎掉钢化膜的手机就在这时毫无征兆的响了,还加着震动的那种,看着钢化膜在手机美妙的 月亮之上 铃声中伴随着的震动中无助的瑟瑟发抖,我勺着麦片得手一颤...

对不起啊麻麻真的没空去给你换钢化膜啊


打算深情的望一眼破碎的手机屏幕然后以我多年的经验以自杀的威胁方式博取刘静的同情然后成功换一个全新还不灵不灵发光的钢化膜,所谓养狗的好处就是他能适时的打断你所有的幻想

“你手机响了不看看吗”

饱经沧桑的手机上赫然的两个大字备注
“傻逼”

那是... ...我真的完全来不及改备注啊!!?一切都来的太突然啊!内心活动简直冲出我所能用大脑控制的范围啊
我深吸一口来自北京早晨依旧浑浊的气体然后挺直了腰伸手摁了绿色的键然后抱着手机啪嗒啪嗒跑到厕所水龙头开了关关了开两次就差把水龙头拧下来

然后打算学一声韩剧里接电话的女主说一句“哟补涩卜哟~”



不行我是要泡易烊千玺的人
于是我掐着嗓子应了一句
“喂~”

我把我二十三年来从没有过的温柔都放在一个“喂”上了,我觉得我会遭报应的...



我能感受到千哥起的鸡皮疙瘩,这种时候还该夹着手机搓搓手臂



毕竟一个平常左一句去你妈右一句你大爷的人突然对你羞答答娇俏的低下头扭着肩膀对着你娇嗔一句的模样还是要比刘静恶心那么一点的

果不其然的他迟疑的回

“你...你今天吃错药了?”

在某一个人的面前某一种形象固定了,在他的脑子里你就永远是这样的人啊(手动再见)

“咳...嗯那千千千哥,pui,千玺啊,怎么啦?”

我就是那种一秒怂一秒抱大腿的人

“... ...怎么说我也是客人,第一次来这边,你不带我转转不好吧”


“好啊我觉得挺好的”

我的大脑神经系统都特喵的没跟我商量啊!!就直接一抽这句话就脱口而出,
这不是QQ这不是微信这不是他喵的小窗口里私信的可以撤回的玩意我选择关闭窗口
说时迟那时也不快

我飞慢的意识到了自己说错了什么

然后打算改口的时候刘狗很争气的打开了电视

“扣子可以重扣,人生不能重来”

坚定有力的声音一本正经的强行灌汤措不及防,让人感受人生真谛...

....刘狗逼很不要脸的开始鼓掌,我能透着厕所墙上的瓷砖看见她宛若楼下终年看报的大爷慈祥的笑容


即便在我充满着易烊千玺的大脑里已经过了一个世纪但其实现实中也就那么一会,但是在极安静的情况下这种就叫

尴尬

你晓得吧...

我现在仿佛回到初中的时候去春游去欢乐谷的过山车那个终极大⊥出来后的样子,整个人都沉浸在刚刚来不及实现的那种慌张里面...

看着眼前的空气中仿佛出现了一个Boxs,(这个梗不知道有没有不懂的....)注意是复数...
手机上通话时长的数字还在不停的变换着,从个位的6到7到8,不适时的张大嘴巴,两个声音同时响起,音量又同时降了下去

“啊那个...”

他语气里透着满满的无奈以及我能以肉眼所见的一大群排山倒海准备怼我的四字成语,他说:“你就这样...”

可惜他好听的声音才刚刚从喉口憋出一点来又缩了回去

🙃
我听着难受

比便秘难受的那种难受
这次乖乖闭嘴...我是还要泡易烊千玺的女人

这次他清了清嗓子才又开口
他拖着小小的北方口音拉长了语调,最后一个字的调调还往上勾,还有点像电影情节里的,他说:“啊你...不能太懒啊,会胖的,出去走走嘛”




我的脑回路从来不跟我的大脑同时进行,他们大概在分居吧.......

请跟紧我胡言乱语的节奏...

我说:“什么啊你就是想套路我当你免费导游”

不知道是手机音量降低了还是他压低了嗓子

“对呀”

妈的真好听
这个男孩我隔着屏幕我都能看见他的梨涡



然后电话很适宜的扣断了,.耳边的声音啪嗒一声过去...适宜你个头头我要听千哥声音....



我又一次在没有防毒口罩的情况下不要命的使劲吸了口北京这醇厚(划重点醇厚)而浓郁(继续划重点)的空气

马丹,仙女怕过什么!为了我屋里千哥我在高中都能拼了老命挤进排名了我特码还活着我怕这个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的像个丧心病狂似的甩着脑袋往客厅走,
全然不顾里面刘静一脸mmp冲过去就把手机往刘静怀里一丢串进房间里愣是把一米八高的软衣柜以一个过肩摔的方式把衣服倒了出来



从衣服堆里翻出好几件目测去年的衣服
装模作样往身上比了比


“你胖了”

“滚........”

“你这么粗暴易烊千玺不会喜欢你的”



🙃

掰着指头数数刘静真特码不止那么一次这么跟我说了,手指头不够数那就加上脚趾头数,但是都说心情好看什么都顺眼,可是我怎么现在除了觉得刘静手里那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轻松熊比较顺眼哪都不顺眼了....











——tbc——

日常低产,更得慢还很少..这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嗯对了请催更莫掉粉🌚
我就三百几个粉丝,你还掉...我仅存的成就感你说掉就掉不好吧(一把老泪啊...)


啊对惹这本来写来怼十八鹤的...然后我发现这还行我都不忍心用来怼他.....


写着写着写连载了那就很尴尬了我觉得我应该速战速决的....可是天不由人🌚

嗯就酱周末不知道更不更文反正我就废粑一坨惹....
周末努力复习啦?


最后

比心


评论 ( 3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