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暗恋篇(1)8k字完结

-短篇完结 
 
1. 
“啊啊啊快看啊好帅啊!” 
“ 嗷嗷萧晓你怎么一点都不感兴趣啊!” 
陆板板的小辫在后脑勺晃啊晃,手抓着我的手臂甩啊甩,压低了声音却没压住激动 
她悄悄指着远处写字的易烊千玺念叨念叨 
啧 
这丫头很迷易烊千玺,不知道为什么,巧就巧在我们是一个班的,我对易烊千玺无感,这个班一圈的人基本上全都跟我说过话,唯独易烊千玺,倒不是故意避着去,只是仿佛也没什么需要说的 
 
陆板板不同、她找准了一切机会去和易烊千玺说话,生怕易烊千玺注意不到她 
 
2. 
“我喜欢你“ 
啊…头疼的告白…… 
“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敷衍的回答道,只想快点摆脱这个家伙,讲真这个家伙已经缠了我俩礼拜了,我自己都找不到自己哪里好了怎么就特么的喜欢我呢 
“是..是谁啊” 
 
“这不能告诉你” 
我嘴上这么说着其实心里却在暗暗叫苦,我哪有喜欢的人啊怎么告诉你啊我的妈 
我说完就像所有小说里高冷的女主一样转头就走,留那痴情男在后面不知所措。 
 
当我把这件事情告诉陆板板后,陆板板立刻哭丧着脸,一副失望的模样,瘪了瘪嘴趴在桌子上,声音沙哑的传出来 
 
“啊..萧晓啊,你看看你,怎么又有人给你表白勒?为什么易烊千玺就是没有跟我表白…” 
听了她的话我禁不住笑了出来,等平复了一会才咽了咽口水,看着他的脑勺一字一句认真的告诉她 
 
“陆板板,你为什么喜欢易烊千玺” 
“没有为什么啊” 
她回答的很快,在我最后一个字抛出去的那一瞬间在同一秒他就回答了,仿佛这件事情就是理所应当就该如此一般的平凡 
她回答完问题后又蹭的把脑袋抬起来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啊,只是看见他心情就会很好,只是看见他就有能量,每次累的不得了的时候想想他就像全身都重启了一样的,只是他是一个很好的目标对象,只是因为这些,我喜欢他” 
哦..那时的我觉得这种喜欢好伟大 
只是那时的我不知道这种喜欢和那种“喜欢”是迥乎不同的而那种“喜欢”等到好久的以后我才明白它。 
 
3. 
“我喜欢你!“ 
 
“我真的有喜欢的人了!” 
从来前几次的温柔相劝,到现在第四次我早已经开始不耐烦了,全然不像那之前的自己,我不耐烦的又一次撒了谎 
 
他这一次愣了一下又问道 
“你..你该不会喜欢易烊千玺吧” 
什么鬼啊..可是为了摆脱他我干脆破罐子破摔,我说:“是啊” 
 
他走了,也放弃了,可是我后悔了 
 
4. 
“你你你喜欢易烊千玺啊“ 
“放屁!你听谁瞎几把说的” 
陆板板不知从哪听的,突然窜到我的面前,问着还一脸兴奋 
“别装了!看吧我家玺子哥魅力无限大吧!!” 
 
“去去去一边去” 
 
“全世界都知道了,就那次表白你的学弟啊,他说的” 
…小兔崽子我把你腿都给折了 
 
“我乱说的” 
 
“切,无聊” 
陆板板扫兴的转了一圈坐下来了,突然,他腿一直,眼一亮 
她说:“你你你是不是没有和玺子哥说过话?” 
“昂怎么了” 
我继续翻书,头也没抬回答 
回答完后我只感觉陆板板看我的眼神里有一团火,热血激动的火 
果不其然,她说:“你你你看你暴露了吧!平常都不和他说话,这种时候又说出他的名字!!啊啊啊没想到好学生萧晓也关注易烊千玺啊” 
 
陆板板得意的看着我,故意把最后的好学生以后的字都放大了音量,搞得全班都听见了 
… 
衰,易烊千玺也在,还往这边看了一眼.. 
 
5. 
“萧晓你的英文一直不错,这次有个竞赛,打算让你和易烊千玺一起去“ 
“好” 
我答道,答完后脑字里回放的是老师说的话,我捕捉到的关键字是“易烊千玺” 
 
可恶 
 
最后还是去了,因为时间比较长所以会在那边过一晚上,学校订了酒店 
结果再出发的前一天 
那天晚上陆板板就义无反顾的抛下作业跑到我家在我耳边念叨念叨了,无非就是那几句话 
 
“啊啊啊啊早知道当初就把英语学好一点了啊!!!羡慕死你了啊啊啊啊你跟我家玺子哥啊啊啊啊萧晓我警告你啊不许动他一根汗毛不然我搞死你哦啊啊啊…” 
她哀嚎着咆哮着,最后倒在我的床上踢我的书包玩 
当时的我不屑于她的玺子哥 
 
 
 
竞赛无非就是抢答,答题,拿分 
在我的脑中是这样的。 
 
所以第一环节这一溜下来,凭借自己平时的积累和上课的努力,加上些答题技巧我进行的非常顺利 
一宣布开始就在啪啪啪的拍抢答器,题目一出来就直接拍了,拍完才开始阅题,毕竟不倒扣分,我和易烊千玺倒是配合的意外的默契,也是游刃有余啊,我心里开始得意起来 
 
对于后面的题目也是开始放松警惕,哪料在一道题目上我竟跳进了陷阱,倒扣了十分。 
正是给了隔壁学校一个好机会,立马和我们扯成了平局,我一个发愣,易烊千玺及时的拍了抢答器才回过神来又一次投入比赛中 
 
最后,除了那么一点小失误以外其他的项目我们都进行的十分顺利,上半场比赛就结束了 
 
回去的路上易烊千玺显得神采奕奕居然和我说起了话来,他第一次和我对话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当时哪里知道后面会一发不可收拾呢。 
 
“萧晓” 
他咬字非常清晰,又带着一小股北方的腔调,嗓音也非常好听 
“嗯” 
“你很厉害诶!居然都应付下来了反应很快啊!” 
他看着我,梨涡也跑出来了亮晃晃的 
“哪里啊你反应也很快啊” 
怎么说也被夸了,心情倒是好了些 
 
“哪里啊你看我那样子其实我心里紧张的很啊!有几次跟不上你的节奏,而你还在拍抢答器,我连题目都没看完呢” 
他语气里满是赞赏 
而我却开玩笑的说道:“切!你嘲讽我啊!” 
他自然听出来了,又同样的调侃我道:“对啊被你发现了” 
 
我听了把手掌抬高来佯装要打他的样子,他还笑眯眯的看着我 
那时是晚上七八点,我们坐在昏暗的面包车里,他面对着我,笑的那么人畜无害,笑的那么自然,笑的像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天使,外面城市的喧嚣随着车子飞快的移动而落在后面,前面又迎来了不一样的喧哗吵闹,人们的笑声,说话声…外面璀璨夺目,五光十色,可在那一瞬间在我的眼中,好像都没有我眼前这个眯着眼笑的男孩万分之一的美好 
我的心跳那一刻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陆板板所说的“心跳漏了一拍” 
那一刻,我好像明白了陆板板为什么如此喜欢这个男孩,他,的确很美好。 
我举得高高的手掌又软绵绵的落在了自己的腿上 
 
可我的嘴上却不留情 
 
“好女不跟男斗” 
 
啧 
车上安静了好一会,快到目的地的时候,他通过班级群找到了我向我发起了好友验证 
 
我:同意 
 
 
6. 
第二天也是格外的顺利,我们成功的拿下了冠军,凯旋归去 
我对易烊千玺也产生了不一样的看法,也开始和他说起话来,没事还会互现开开玩笑,啊这个男生也是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嘛 
 
陆板板因为这件事也更加笃定我对易烊千玺有别样的情感了,我无奈,那陆板板这么觉得就让陆板板这么觉得吧,我这么想着任由陆板板去了也不打算否认亦或者承认 
 
高二,学习开始一点一点紧凑起来,易烊千玺比起高一也多了更多的时间在学校里,虽然也经常会需要去赶通告但是的确是比高一更少了些了,每次他请一次假,老师就会以我是课代表为缘由去给他记笔记和整理学习资料。 
 
QQ
我: 
垃圾,我天天帮你记笔记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楠总家的烊: 
今天可能晚上才能到,赶不上上课了 
 
我: 
可是明天有测试考 
 
楠总家的烊: 
(吃惊emoji )好吧好吧你今天晚上在学校教室等我啊我去拿 
 
我: 
好 
 
晚上见到易烊千玺时我看见的是带着口罩眼睛下一片乌青的他 
“怎么,没睡好” 
“还好吧” 
哪是还好的样子 
我皱了皱眉头把东西给他,他翻了两页还抬头开我玩笑 
“字又丑了” 
 
“滚…” 
 
7. 
第二天的考试他没考好,考试的时候我偷偷的往那边瞄了一眼,他正趴在桌子上,睡过去了。距离太远,我叫不到他,导致我那场考试总往那边看,结果考到一半时他才一个激灵醒过来,拿起笔匆匆忙忙的开始写。 
 
当明星真不容易 
 
他考砸了,考的很差很差,拿到试卷的时候我看着他眉头都皱成一坨了,样子好不难过 
 
那天中午我在天台看到了他,我看见他站在边沿,吓得老子差点没有扑腾的摔倒,我摔了个狗吃屎,又赶紧爬起来,五步化作三两步飞快跑过去,使劲的把易烊千玺扯了下来就是骂 
“混蛋啊你!不就考的差了点吗,至于这样吗!你这样对得起你的粉丝吗!?” 
他茫然的看了我一会后像恍然大悟一样张了张嘴巴然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干..干嘛啊” 
我被他笑的有点心虚,抓了一把糊在脸上的头发 
他说“我只是吹吹风” 
 
………… 
这让我很尴尬啊大兄弟 
我强装镇定 
 
“好吧” 
“嗯” 
他应了一声盘腿掏出手机坐下了 
我学着他的样子也坐下,我说:“当明星挺幸苦的吧” 
“还好啊” 
他回答的很腼腆,我明白的,一定很辛苦,只是易烊千玺不是煽情的人,而且他再辛苦也不会说的 
这点跟我很像。 
 
“呐” 
我从口袋里掏出了根棒棒糖递给他 
“不要”他礼貌的摇了摇头 
我又递,他还是不要,我便故意塞给他,居然一个不小心力气打过头了,扑通一声推到了他,姿势也很是奇怪,那根棒棒糖正好落在他的脖子喉结处,而我自己却早就管不了这些,我只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的跳,仿佛跳到了喉咙口 
脑子一片空白待机 
 
我愣了两秒后爬了起来,还不忘带走他喉结处的那颗肇事的棒棒糖然后揣进了口袋里,指尖划过了他的喉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了以后我觉得碰过他的喉结的指尖都开始发热发热,然后这股热流顺着指尖往上,感觉脸都变得火辣辣的 
啊啊啊啊啊我可能是疯了 
 
我在心里默念冷静冷静以后才正视易烊千玺说:“对不起啊..” 
“没事” 
我心里刚呼了一口气,又听到他说 
“没事的就是让你赔点钱” 
 
“…你很物质啊男人” 
 
“你要知道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很物质的” 
 
“啊哟大明星惹不起怼不过” 
 
他撇了一下嘴向我翻了个白眼 
 
8. 
我: 
学校门口小巷子里炒粉烤面筋,约吗 
 
楠总家的烊: 
走起 
最近我在学校门口的巷子里发现了一店,人不多,味道却很实在,于是我开始没事拉着易烊千玺往这跑,大叔都眼熟我 
 
那天又拉易烊千玺去的时候易烊千玺说 
“很久没有来这种地方自在的吃东西了” 
 
“为什么” 
 
他眨了眨眼睛又垂眸,吸了口气仿佛决定了什么,又对我说 
“没什么” 
 
当时我就觉得,这小子不简单 
 
9. 
在我和易烊千玺的关系一点一点好了以后,陆板板叫唤叫唤着也没之前那么频繁了,倒不是没了兴致,只是她又有了新的烦恼 
 
陆板板又一次甩着辫子甩着我的手臂跟我说 
“你们成了好朋友你就忘了我了” 
 
“哪有啊!” 
 
我拍了拍陆板板的肩膀,还晃了晃,这姑娘才又说话 
 
“我妈最近逼着我去补习班呜呜呜呜” 
 
“没事,提高成绩” 
 
“没事你个头啊!你这种学霸怎么可能懂得我的痛苦!!反正我不想去” 
 
“那我有什么办法” 
我耸肩表示无奈,哪料她突然蹦了起来开心的说 
 
“你你你给我补课吧!” 
 
“不!” 
 
“50” 
“……” 
 
“60” 
“……” 
 
“好啦好啦八十行不行不能再低了“ 
她哭丧着脸几近哀求的语气,靠,这丫明明就是知道我心软好说话,平时就这么点那够她自己挥霍啊! 
“成交” 
 
10. 
给陆板板补课真的不容易,这丫一会走神一会东张西望,教的好不容易。奈何我已经收了她的学费,还没法退了… 
“那你先看看这道题“ 
我让陆板板自己看题以后点开了手机QQ,易烊千玺发来的消息就在一分钟前 
 
楠总家的烊: 
出来撸串 
 
我正打算输入不了,就被陆板板的声音打断 
 
“我也要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陆板板突然的出现吓得我把手机都给甩了出去,心疼成渣渣…我弯腰捡起手机 
“不行” 
我回答着,陆板板早已不知发了什么出去 
我一看 
 
我: 
好 
 
:) 
陆板板你长本事了。 
 
11. 
我时常觉得易烊千玺不是个明星,是一个佯装着的外星人..而且是那种胃里有个虫洞的,不管从嘴巴里送什么东西进去仿佛就是不会饱,气人的还是不胖..捂脸哭泣。 
易烊千玺告诉我,这是他的厉害 
 
呵呵..我也想这么厉害 
他说我是学不来的 
我问为什么 
他说因为我蠢 
嗯就是这样,我也时常被他怼的无话可说,而且由于这一次陆板板这个鸡贼的家伙套路得逞,非跟着我一起去找易烊千玺,所以我猜他们一旦一起怼起我来..那我可能活不过明天 
鸡贼陆板板,比我还鸡贼 
但是我也不认输,让陆板板带上了练习册,我们吃,她写 
 
“你你你你怎么可以这样!” 
陆板板不满的抗议着,我无情回击 
“这才叫尽职尽责” 
 
“那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啊” 
 
“你愿意也可以“ 
 
… 
易烊千玺看见陆板板的时候显然不吃惊,仿佛早就在预料之中了,陆板板不一样,双眼发光恨不得把易烊千玺吞了 
 
那天,我被怼的怎样..不想阐述了 
 
12. 
从我教陆板板的那一个学期过后我就发誓再也不听信陆板板的鬼话了,什么学习是很认真的是绝对不会给我添麻烦的什么的,都是放屁啊!给我添的麻烦还不够多嘛!? 
于是整个暑假我都拒绝了陆板板的任何要求 
那个暑假我潜心研究下学期的知识,准备在踏入高三时给自己提前一些,给自己些缓冲时间。 
 
即便很认真的在学习,但是我也有在相对的时间里去适当放松,比如没事的时候出去走走玩玩,那个暑假易烊千玺接的通告比上学的时候多了很多,每一天,拍戏,节目,各种各样,我想一定累的够呛,所以他回北京休息我都不怎么叫他去大叔那儿吃炒粉了。 
 
后来我忙中偷闲的空档上网搜索了他, 
那时我才开始震惊,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彻底惊呆了,我还看了他的舞蹈solo,这是练了多少啊… 
我感叹,我震惊,原来这个易烊千玺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早就成长了太多了。 
 
那次我看了四个钟,我在电脑前待了足足四个钟, 
我又想起他眼中的那团迷雾,我不知道的可能有些多…他经历了那么多,那么多,那团迷雾,仿佛在我脑中变得更加厚重了 
 
暑假终究还是过的飞快,转眼又开学了,只是这一次我们面临的是压力,是决定我们的未来的关键路口… 
 
13. 
这一次,易烊千玺闭关了,以学习为由没有再接通告,这次,我终于每天都能在学校看见他了 
 
这样的他,正像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没了舞台上的聚焦灯的他本来可以好好放松了,可迎接他的确实学习的压力,高三的压力 
 
我的学习当然是不用担心的,我早就在心里定下了目标—w市的Y大,是重点,我了解过易烊千玺,他的梦想是北大。 
 
所以他需要付出的比我多太多。 
诶…像易烊千玺自己说的,这个世界本来就很物质 
 
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会没事拉着易烊千玺跑大叔那去撸撸串扯点天马行空的。易烊千玺也不亦乐乎 
 
到后面老班也算体谅人老师为了缓解我们的压力特意安排了点活动,让我们在学习面前能够劳逸结合 
前一天晚上我就收到了易烊千玺的消息。 
楠总家的烊: 
郊游要去吗? 
 
我: 
不去了吧,最近学习 
 
楠总家的烊: 
你每天都在学习啊何止最近 
 
我想了想,好像是这样的。他不说,也许我自己永远都不会知道吧 
 
楠总家的烊: 
不去也好正好有事找你啊 
 
我: 
咋啦,有啥事啊。 
 
楠总家的烊: 
你巴上次的卷子借我一下,你不考的挺好吗,我参考一下 
 
我: 
哈哈哈哈好 
 
 
14. 
 
慢慢的, 
我和易烊千玺接触的愈来愈多,我的潜意识里有微微的危机感,可我不接受,我不是不知道,我是不想知道不敢知道我不敢深入的去想这个问题,于是我把这个危机感悄悄的埋了起来,以为这样它就不会再出现了,可是一旦我踏一步用力些,沙尘就会飘散,这股危机感便一次又一次的冲撞着想跳出来,它想告诉我的是, 
 
有些东西已经开始改变了。 
 
只是我不想接受而已,我一次又一次的忽略它 
可真正的危机却从来不挑好时候,他赶在我真正意识到问题前爆炸了一个迥乎不同的危机 
 
15. 
“当红小鲜肉疑似陷入早恋?!还是同班同学?!“ 
就在送完卷子后的第三天,那是一个周末我打开电脑想差点资料时,首页就跳出这么一个窗口,仿佛就是想让我看到而早早的设计好了,跳了出来,标题还在最显眼的部位,我心里一紧,感倒了暗暗的不安,鼠标缓缓移动到红叉处,之后还是移了回来点开了, 
图片打了码,但是打得并不到位,我想是不到位的,因为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易烊千玺 
还有我,一个背影,递东西的背影,一起在小区里走动的背影 
 
“靠” 
我狠狠的摔了一下鼠标,却是不知所措的,我安慰自己,赶紧冷静了下来,心里想着希望这个消息扩散的范围不大,可是天不由人,上帝这一回没有心软,这个消息早已铺天盖地的扩散了,还上了热搜,想让人不知道都难。 
我颤颤巍巍的点开了易烊千玺的私信小窗口 
手指在键盘上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我该怎么说.. 
最后只发出去三个字 
 
“对不起” 
 
我等了很久…就是没能等到他的回复,直到我趴在电脑前睡着以后,凌晨三点我再次醒过来,屏幕上无不例外的,空荡荡的只有我发出去的那三个字“对不起” 
 
没有回复,他的头像依旧是暗着的。 
我下线了(3:21) 
 
 
 
 
 
楠总家的烊: 
不是你的错 
(3:23) 
 
 
16. 
 
我被骂的很惨很惨,虽然有少部分人在极力的为易烊千玺说话,说这是误会这是假的,还有一些就一股脑的把责任推给我都是我的错。陆板板从开始的为我打抱不平到后面被这涨势吓得不知该说什么好,何况这给易烊千玺影响很不好,这谩骂声越来越大,这时 
官博给了明确的消息,澄清了和我的关系,表示只是同学帮助,易烊千玺会继续备战高考。 
还好这件事情并没有继续延发,恢复了平静。 
可是这时我已经确认了一点,我喜欢上易烊千玺了。 
这次陆板板没说鬼话,她的瞎笃定还真给成真了。 
 
 
17. 
易烊千玺已经很久没有跟我说话了,不知道是因为学习还是那件事,我终于逮住一个小机会,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我说 
“你要考北大是真的吗” 
 
“是,你呢” 
 
“w市的y大” 
 
“离我好远啊” 
 
“是啊” 
是啊,很远。就像你,是高高的星星,我永远都无法触及,那句歌词是什么来着,“耀眼的让人想哭,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再喜欢又怎样勒,我已经很幸运了,认识你的时间。 
 
诶我也不是煽情的人…我说 
“加油!” 
 
“好” 
 
18. 
往后都很宁静..易烊千玺可谓是全身心的投入在备考中学习中,题海中了,谁也没提起那件事,仿佛它从来没发生过一般 
 
在填志愿的时候 
他大晚上的又一次发了消息问我 
 
楠总家的烊: 
你志愿填了w市的y大吗 
 
我: 
怎么,要挽留我?你呢,你报北大? 
 
楠总家的烊: 
嗯我去北大 
 
楠总家的烊: 
要是我们能一起就好了。 
 
我: 
你真的去北大?不骗我? 
 
楠总家的烊: 
我不骗你 
 
我: 
好,我要睡觉了 
 
拜拜 
 
 
第一志愿:w市y大 
第二志愿:北大 
… 
 
19. 
高考 
 
考语文时,我的脑中一次一次的闪过我们的聊天记录 
“如果我们能一起就好了” 
你说的是这句话没错 
你说的不是:我们能在一起就好了 
“一起”和““在一起”终究不一样… 
 
可是我语文不好理解能力不好。 
我答完卷,又一次想起易烊千玺的话 
没错,我语文不好。 
我拿起橡皮,擦掉了原本填好的答案。 
我知道我在干什么,我可能疯了,可是我愿意,在易烊千玺面前,我就是一个蠢货。 
 
我成功错过了第一志愿考进北大。 
可是易烊千玺骗了我 
 
他没有去北大,他最后去了a市的z大 
… 
我得知他没在北大后,我疯了一样的跑到他家,死命忍住眼泪,拽紧了拳头,不顾一切的拍他家的门 
“易烊千玺你给老子滚出来!我操你妈易烊千玺你个骗子啊啊啊!” 
我知道自己像个泼妇,样子多狼狈我也猜得到 
 
门开了 
 
他满脸的疑惑 
“怎么了” 
 
“你..你不是考北大吗” 
“啊..可是我..诶你别哭啊!怎么了?我,我最后选择了z大..因为,更适合我的发展” 
 
“好,我知道了,你个骗子” 
 
 
我的高中,整整三年,我为了考进我梦想的y大奋斗了三年,为了易烊千玺我赌上自己的未来,去了一所自己不爱的大学,我义无反顾的去了,我义无反顾的去喜欢易烊千玺,我以为我可以鼓起勇气去告诉他我喜欢他.. 
 
都是我以为 
我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而一切都在我的面前崩塌了,a市里我很远很远,像我和易烊千玺,根本着不了边 
我输了 
是我先喜欢上他的 
我的锅 
 
 
 
 
最后,我还是以暗恋结束了我最美好的高中时期。 
 
 
 
 
 
 
 
20. 
我毕业后就当了一名小白领,固执的单着身,陆板板也考了北大,因为追随易烊千玺,可是他的追随与喜欢跟我是不一样的。陆板板在大学又陪了我四年 
 
 
“同学聚会来吗” 
班长在手机那头问我,我想了想回答 
“好” 
同学聚会无非是昔日的同学们聚一聚,吃吃饭唱唱歌叙叙旧 
 
那些在高中陪我度过三年的同学,女生有的已经嫁人了,有的还在创业,有的早已经有了一番自己的事业,赚了大钱。 
 
一个个都来齐了,除去几个例外的,易烊千玺没来。 
班长皱了眉:“啊呀我们的大明星易烊千玺没来啊” 
 
“可以理解啦,人家明星比较忙吧” 
玩的玩吃饭的吃饭,和所有同学聚会一样,没有什么不同。 
陆板板在这仿佛突然变回了高中时那个扎着小辫的女孩, 
她专门搞事,玩游戏什么的,就是很low的那种… 
 
酒瓶在桌子上飞快的转动着,过了一会开始一点一点的减速..每抽到一个人就会又一波的欢呼,我自以为运气好却没想到在第四轮猝不及防的酒瓶口对准了我 
 
“罚酒.!!!!” 
 
在我喝了两瓶啤酒后她们终于放过了我,继续进行着游戏 
 
而我却晕乎乎的,我酒量不好,从来都不好,我不喜欢喝酒,酒一点都不好,伤身伤胃,到最后还会把胃掏空的图,图个什么呢 
 
空调愈发的冷,我忍不住先行告退,同学们沉迷在游戏中丝毫没注意到我..喝完酒后,晕乎乎的晕头转向,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上来了,我难过极了,我想起了我这几年,我想起了我的高中,我想起了易烊千玺, 
我真的…好委屈啊 
我流了我六年来的第一滴眼泪。 
“萧晓?” 
 
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若隐若现,还重影..不会是…听错了吧…… 
我抬头, 
易烊千玺 
虽然我是迷迷糊糊的但还是看清了他,时光很青睐他,他的下颔,他的眉眼,更加的锋芒,更加的棱角分明。 
 
过了好久好久。他蹲下来,对我说 
 
“萧晓啊,我好想你” 
 
“…” 
我装满酒精的大脑一片空白 
他说:“要不,我们重新来过” 
 
我脱口而出 
“凭什么” 
可能喝了酒壮了胆,也许没有,我只是打着醉酒的牌子壮胆 
 
 
“对不起啊易烊千玺,我已经没有六年前那种背负排山倒海的骂名来陪你玩的勇气了,我也没有六年前那种为了你而去改变自己的未来的性质了,现在的我,胆小,懦弱,我只想过好我现在该过的日子,我和你注定是不一样的,你说过,这个世界是物质的,我现在,正物质的活着,物质的在这个世界上走着…我玩不起了” 
 
 
 
我起身摇摇晃晃的往前走,他没有追上来,不过他也不必追上来。只是我的眼泪不太听话,来得有点猛烈 
 
我还是很爱你。易烊千玺,可是我不傻了。 
 
我已经不想再喜欢你了 
 
 
 
 
自那以后我是真的没有再见过他,他还是很火,但是我已经不敢再看他的什么消息了 
有一天,我居然神奇的遇到了当年向我告白了四次的小学弟,我看了他很久,直到他告诉我他是向我表白的那个学弟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他现在在一杂志社编辑部写文章。 
他过的很快乐很充实。 
还很感谢我。谢谢我在他的高中时期出现,让他的高中充满了希望… 
 
然后我们道别了。 
 
小学弟过的很好,那我呢…… 
 
我回到家,久违的打开了QQ,我已经很久不用了.. 
我战战兢兢的输入密码,还怕已经被销号了,由于太久没有登录了,我输入密码时甚至输入错误了四五次才成功 
还好,没销号 
 
那个熟悉的账号我一眼就看到了 
楠总家的烊: 
对不起 
 
就是对不起,最后一条来自2016年。今天是2022年。 
 
我一个字一个字的输入 
“没 关 系 ” 
 
简单的不得了 
 
。 
 
我的易烊千玺 
再见了 
 
 
 
 
 
 
 
 
 
 
 
 
 
 
END- 
 
 
 
 
粑粑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写完了!!!!!我一开始只是想写个三四千字的会知道写了那么多..于是就删减掉了一些,可能没有之前没删减的那么好了。 
 
这个故事主要是讲萧晓和易烊千玺的故事啊,讲高中,讲青春之类的。最后还是回归现实吧,故事有很多,萧晓和易烊千玺终归是两个世界的人,这是萧晓的决定。 
那么这个故事就暂时到这里结束了,后面修不修改加不加长就不一定了,因为删减了还是没有那么好了.. 
 
 
 
 
 
 
 
 
 

评论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