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千我睡前故事】我还是很喜欢你

...大概是疯了写了这种短篇..emmmm交给了站子文但是自己却没有更文..我现在大概是条咸鱼:)之前老阿姨还催更,我很不负责任的假装没看见了
略略略

南瓜文站:

作者: @粑粑女王 




“爸,我的雪糕呢?”


“你妈吃了”


 


“爸,遥控器呢?”


“你妈在看电视呢“


 


“爸!我书呢?”


“你m……啊不是,在柜子上面”


 


“爸你再说你妈我就po网上说你骂人了”


“你妈……”


 


“爸!你怎么能这样!!”


儿子跳到沙发上不满的捶着抱枕抗议


“因为我得好好宠你妈才能补偿她曾经对我的好啊”


 


--


 


 


“易烊千玺我喜欢你”


 


“谢谢”


第六十七次告白:)易烊千玺已经习惯了,他头也没抬继续盯着手机屏幕,屏幕上的亮光映在他的眼睛里


他单手扫过屏幕,拔下耳机站了起来收拾着东西,要走了。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知道”


 


“你不知道!”


 


“…好我不知道”


他隐忍着把书店的书塞到我怀里,撇了我一眼..我也不敢再跟着他了,抱着还存有易烊千玺掌心指尖温度的那本泰戈尔诗集吸了吸鼻子,看着他的背影越走越远直到一个拐弯消失再我的视线里,而他身上的光辉却被他毫不在意的洒落在身后...


西八…


 


我却悄悄的弯腰捡起他留下的闪烁点,直到那光点越来越暗越来越暗最后混在了空气中留下一抹他身上柠檬沐浴露的香味…


我像个傻逼一样的嗅了嗅


 


咳…


眼睛突然有点酸


易烊千玺啊…我真的很喜欢你呐……


 


易烊千玺一直觉得我是一个疯狂的粉丝..我真的满脑子的脏话,我现在是很认真的追你不是粉丝对爱豆!!!!


 


噗嗤噗嗤,几次我气到冒红泡泡..易烊千玺的一个微笑又被啪咕戳破变成了粉红色的棉花云啦..


我可能是真的没救了…


甩甩头!!


 


“阿姨,这本书我买了“


“好~”


书店阿姨最近可能谈男朋友了,语气里满是幸福,递给我的书都染上了那股甜蜜


 


真好。


 


我还是没放弃,因为我觉得,坚持不懈一定有回报。是不是恨low,嗷low就low吧


“千哥啊你,你,最近在忙什么啊”


我抱着书店阿姨的座机,跟易烊千玺打电话,没想好话题舌头就打结…随口一问


 


“最近国庆放假”


“…”


一瞬间我感觉空气都凝固了…啊啊啊我问了什么鬼啊,我狠狠的往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强行接话


 


“是吗哈…哈”


 


“怎么还有事吗”


 


“那明天我们去图书馆吗”


 


“不行”


 


“为什么”


 


“对不起啊柳瓷,我是公众形象是真的不能随便说谈恋爱就谈恋爱的…”


 


“易烊千玺!“我喊他的名字打断了他“我现在..暂时,不,不追你啦..你明天陪我出去一下?”


 


“也不行啊…”


他为难,我难过


我带着厚厚的鼻音应:“嗯…”


 


“实在对不起啊“


他的电话终于挂了,他停顿了一会,兴许只是那么一会,那么一会也不是将脸靠在屏幕上等着我回话的,


那么一会,大概只是他将手机拿开点击红键的一个简单动作。


我听到自己叹了口气弱弱的松开了绞着电话线的手指,轻轻扣好电话。


 


诶…谁叫我喜欢易烊千玺呢


 


可是我运气好


,可能是某一段时间里我经历太多的霉气,积攒的好运都在那个时候爆发啦,我在中心公园偶遇到了易烊千玺,


 


我比较喜欢清静,抱着速写本找到了一片人少的水边,垂眸,翻开速写本,一阵清风吹来,还吹来了少年熟悉好听的嗓音


 


我循着声音抬头,看见了挽着袖子的易烊千玺,他正赤着脚站在水里面,笑的正灿烂


 


我一瞬间的欣喜又被不安盖过,他不会觉得我烦吧,不会觉得我是跟着他的吧!


我看着他发呆,哪料他一个抬头我们的视线撞在了一起,我匆忙凌乱的避开视线,掏出包里的画笔佯装认真画画其实却心不在焉,左一笔右一笔凑出了男孩的侧脸


 


“你在这,画画?”


 


“嗯对”


我连看他的勇气都没有,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只感觉他的朝气扑面而来,像夏天走出空调房的那一瞬间,热浪袭来


他的是朝气是阳光


啊啊就像是英语里面,hot跟warm的区别!!


他俯身,正想细细端详我画的画,我一个激灵,手啪的合上了速写本


啊啊啊不会看见了吧


 


我着急的抬头寻觅他,看他的表情


?人呢?


我疑惑,四处张望,手上却一空


不好!


啊啊啊啊大意了,我不好去抢,他蹲在地上,怀里揣着偷过来的本子,笑的很得意,我试图伸出手抓本子的边沿抽出来,他却蹭的站起来翻开了本子


 


“啊啊啊啊啊别”


我哀嚎,伸出双手阻止,奈何他太高了,我抓空的手颓废的拍回自己的额头


“… …”


我偷偷喵了一眼,他抿嘴看着呢


良久,他还给我了,他说


“哎呀你画画很棒啊”他夸赞我,眼睛一转仿佛想起什么,补上一句“好好画画不要太执着于追星哈!”


“我..我没有追星啊……”


 


“呃…是吗”


他眨眨眼睛看我


我了然后无奈说道:“行行行”


 


 


后来有一次易烊千玺突然发了微信给我


易烊千玺:


柳瓷柳瓷


 


我:


????


 


易烊千玺:你学画画吗


 


我:是啊,水彩和素描


 


易烊千玺:教教我呗我过几天要直播咯


 


我:好啊


他真的就直播的时候画画了,他没有专业学过但很有悟性,虽然手法可能不大专业,但是画出来的那个小王子的确很可爱啊,毕竟没学过吗,我就觉得画的很好啊


啊对了说的那个学过画画的朋友就是我啊..


朋,朋友、我也是我们家千哥的朋友啦!


我开心的像只小鸟在大海里遨游!!(?)


 


我好像是发现了一个靠近易烊千玺的理由,在易烊千玺那次直播后的第一次见面我就抱着速写本屁颠屁颠的跑过去、告诉他哪里做错了,哪里该怎么做。还掏出速写本说


“下次再想要直播画画就选择自己比较好拿捏的吧,不一定要画水彩颜料啊!”


我翻开本子给他看


只见他一歪头,修长的手指翻回到了上一面


“你这撕了一页啊”


我盯着狗咬般的撕痕,眼珠子骨碌骨碌转—是我画的玺子哥


“嗯,嗯是啊”


我把叠好的那单张纸从另一页的夹层里抽出来悄悄往背后塞,不料到这么一个小动作也被易烊千玺看到了,他手从我胳肢窝下穿到背后拽住纸,我心里一紧,抓的死死的,这个动作僵住了,而特别像易烊千玺正环抱着我


 


我只感觉身边萦绕着我的空气都在迅速升温!!易烊千玺见我走神了抽走了我的纸


啊啊啊啊啊啊啊笨蛋!!!!


我骂自己,在心里狠狠抽了自己几个大嘴巴子


他早已展开、明明已经看过了,却还是一脸惊叹、一会后略显羞涩,叠回去,又说道


“送我了哈!”


 


“嗯..嗯”


“等等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你别走啊?!你要自己的画像干嘛啊啊啊!”


 


易烊千玺其实一点明星架子也没有,在学校更像个普通的学生,这个年纪该有的灿烂美好他都有,这个年纪该有的笑容和朝气他也有,可这个年纪不一定应该有的压力和特别的辉煌他全都有


真棒的男孩,还好我喜欢的是易烊千玺这个棒棒的男孩!


我庆幸我欣喜我继续追他,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哈嘿嘿


 


“柳瓷,你怎么最近没去向易烊千玺告白了?”


袁嗥锆突然跑来拍我肩膀吓得我咯噔一跳


 


“..我为什么要每天都去告白啊!”


我不服气的回击反问


“你该不会是放弃了吧”


 


“个屁!”


我回答的快速准确


袁嗥锆翻了个白眼从班级后门骚骚的出去了


当初是看他在易烊千玺前桌然后去勾搭的,还想借他靠近易烊千玺,结果没个卵用…


 


我和易烊千玺的关系僵持了一段时间,我终是按耐不住


我说


“易烊千玺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鲲扶摇直上九万里,不留痕迹。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不远万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鲸沉于海底温柔呼吸,痴极嗔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等了很多年故人的老城门,茕茕孑立。

我还是很喜欢你,柳动蝉鸣,日落潮汐,不能自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乐此不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漂泊九万里,不曾歇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臣民等待王朝复辟,遥遥无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炊烟袅袅几许,棠梨煎雪又落雨。“


 


我背这袁嗥锆给我的稿子我都背了一个钟,易烊千玺给我的回答却只需要这的六分之一


而这六分之一却被一个谢谢打入谷底


靠靠靠


 


我干脆破罐子破摔,背都背了,不能浪费,之后的十来次我一旦碰到易烊千玺就嘴皮子像机关枪一样啵得啵得说的老快,易烊千玺很有教养,每次无论如何都会耐着性子忍着火气听我逼逼完


然后一句简单的谢谢结束


 


当我进行到第75次时,他突然接茬


“我非常谢谢你对我的喜欢,可是我不是谁,我是易烊千玺”


“我还是很…”


“对不起“


我说到一半停了下来,他这次说的是“对不起”而不是谢谢了


“没,没关系的!你就悄悄的喜欢我一下下好不好?我不追你了..如果给你带来困扰的话很对不起,我不追你了我不追你了”


我狠狠吸了吸鼻子,眼里一片雾气,莫名的委屈涌了上来


“我..我小学就认识你了,四年级转学了,那时还内向,所以你不记得我了吧..我那时久很喜欢你了,我不是追星..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以后不会追你了.对不起”


我拽着书包带子像个傻逼一样的跑出学校跳上公交车


 


手机真是个好东西,可是我不想要了,因为他现在响了,十一个我背烂的数字浮在首页,,犹犹豫豫接通


对面传来他温韵的声音


“我记得你,那个短发蓝夹子的,一到体育课就肚子疼腿疼的,每次放学都在美术室里的,跳绳超级快的,期末考试第六的,那个第二组第四列靠左边的女生”


 


“… …哦”


 


“你说我记不记得你”


他最后一个字沙沙的,挠着我的胸口我的心脏、


我期待的是一个可能不太确切的答案


开口却成了


“你神经病啊……”


 


我还想酷酷的挂掉,可终究抵不过自身的意愿没挂


“易烊千玺早恋怎么办”


 


“…那,那就谁也别说!”


 


“不行,易烊千玺不能早恋”


 


“啊…啊?”


“请等一等”


“好”


 


-


易烊千玺啊,我的易烊千玺,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鲸沉于海底温柔呼吸,痴极嗔极。


相依到老也不曾变心呐


 




END


 


晚安



评论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