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易烊千玺家的黄毛狗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熬夜的鸟儿彻夜吃...
(哦没有这种话我瞎j8编的)

可能是回深圳的车上一直在睡,在老家睡太久了回深圳的第一晚就失眠了

5.

在我把易烊千玺那件宝贝大衣给挠了以后的十分钟里我的狗脑飞快运转,可是再怎么运转也只能有三个字-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当然我也不会知道易烊千玺会在这个时候回来

我能变成人怎么可能还可以预知未来?
咔哒
我听见客厅的大门被人打开了,易烊千玺的声音也传了过来,他似乎是在一边换鞋一边把厚重的箱子推到鞋柜边上去,还不忘呼唤我
“黄毛,黄毛啊你在哪呐”
还能在哪我当然是在去黄泉的路上了,我双爪抱着大衣往衣柜的缝隙里钻,还企图能藏的易烊千玺看不见我
易烊千玺往卧室来了来了来了啊啊啊啊我听到脚步声了啊……

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易烊千玺炙热的眼神而我还在自欺欺人的抱着大衣攥成一团

易烊千玺弯腰猛的拽走了衣服,奈何我还不撒爪,易烊千玺却已经提着衣服站直了起来,这才有了下面这一幕
我一只爪还耷拉在大衣上,像条虫似的悬空在半空中
少年好臂力?!!
“斯啦”
我听见布料在空气中被撕裂的声音—我爪子拽着的地方承受不住我的体重..自动分解了………
我随之扑通掉到地上但我特码没心情去关心疼不疼!!.

Yyyyyyyy烊千玺你听我解释!!!
我一个着急狗脑子开窍似的想起人类可以说话以及我刚刚是怎么变人的,猛的一用力我感觉我脑子都晃当了一下
成功变人,不顾易烊千玺眼中愤怒带着诧异的眼光学者电视机里的小人扑通一声跪下:
“是在下错了”

我以为易烊千玺能懂得我的真切的..都是我以为…
易烊千玺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抱着衣服出客厅去了,哇…
….我凭着本能傻兮兮的用人的身体在地上趴着缓慢移动,在查看衣服的易烊千玺往我这边瞅了一眼又瞪了我一眼
“站起来”
“你眼珠子痛不痛…”
我看着易烊千玺把拖鞋丢过来…
我发誓我真的
我给易烊千玺做了充分的解释。


“这是衣服在自己保护自己啊!你看就像壁虎!一旦碰到危险它会舍弃尾巴,保全自己的性命,所以说你大可不必担心,日后它自会长出来罢”

“滚”
“…”
“我觉得,我出去这几天我也有想清楚,你还是走吧,也许你是什么基因突变!?我现在很乱啊,狗变成人你说这像话吗…”
“不像话!“
对啊一点都不像话,易烊千玺的脸又黑了…

“咳..是啊,所以你还是走吧“

“易烊千玺..我就撕了你一件衣服你至于这样吗!赶我走…”

“… …可是我不能保证你一会变人一会变狗!甚至你变不变都不一定能控制!我觉得我现在慌张生气才是一个正常人的正常反应!“

“emmm所以你之前不正常?”

“啊啊啊,反正!你最好快点离开这里“

“我不”

“你怎么还赖上了”

这里有吃有喝还有地方睡觉没事还可以看看美颜这是多少狗狗向往的生活啊!我不赖这赖哪里啊!

“可是..可是我原来就是一只狗啊,我什么都没有,我连身份都没有,我能去哪里啊”
我委屈巴巴的眨了眨眼睛瘪了瘪嘴
易烊千玺几近崩溃的半瘫在沙发上用手抓着自己的头发,好看的眉毛皱着撅起一个小撮
我一看,有戏,易烊千玺耳根子软
“我我我可以帮忙的啊你要干什么我都可以帮你,我可以学着干家务活!!我还可以试着去控制我的变形时间!”

我真挚的眼睛简直要流出清澈的泉水出来了吧!
“你..你能不能就是不要变成人..”

“啊!不要啊…我有个机会能变成人我还想尝试一下人类的生活呢…人类的寿命还比狗狗长呢,那我就可以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了!”

易烊千玺一顿,手扶了下额头说
“你会不会是什么哪里派来的啊,就是观察我的反应的那种类似视频”

“…啊?”

“就是说你是不是假装成狗然后在我面前变成人来吓我的”

“啊啊啊啊啊你自己也看到了就彭的就变了我怎么可能有那个闲工夫…..”
我简直一口老血梗在喉口。易烊千玺真是脑洞不是一般的大..

我愣是死皮赖脸的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非赖着,不要脸程度就连自己都感到了了些羞愧

可是…可是我也很委屈不是吗!真是他妈狗生忐忑
易烊千玺要赶我走,
这时我才开始有了危机感,我明白我得干点什么,我才能好好的待在这

易烊千玺还是没有放弃赶我走,但是不是现在
他起身深呼吸了好几下看向了趴在地上的我,像是接受了这个事实似的,拽着我的手往厕所里走

“你看着啊,这个是你,你拿梳子,这样顺着头发梳…”
“你以后每天早上起来啊,要用牙刷,刷牙齿…”
“会用毛巾吗,很简单的,把脸擦干净而已“
“居然变成人就吃人吃的东西“

虽然他还是想赶我走,但是这些事情却做的格外细心
我觉得,
我更喜欢这个男孩啦

评论 ( 1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