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和易先生的1128个日常

c26
刚和他好上的时候我还是在校学生,每天半夜偷偷掏出手机和耳机和他聊天、生怕把室友吵醒,还捂在被子里

记得有一次他说“你怎么这么小声啊”

“我在被子里呢,怕吵到室友”

“这样啊...”
他最后一个字读的很缓慢,还有点哄孩子的调调,很撩,以致于到现在我都还记得他那个语气

我在心里偷偷的笑、他又说“那我可得好好加油把你娶回家呐,不然多不方便”

“你说什么啊!”
我压低了声音脸红通通的
殊不知易烊千玺在那头已经滚进了被子里



c27

因为他那会大学也还是明星,我只是个学生,难免会麻烦不方便,来点小矛盾,小情侣之间最熟悉的争吵也没有逃过

“我能有什么办法我又不是神仙、凭什么我不能生气我不能吃醋我不能光明正大牵着你的手啊!”
那时他好像是和当时正火的一女明星炒cp,牵手抱抱上节目宠溺对唱,一切一切烧灼着我的眼睛

我把手机往他怀里一丢,大声的质问他,委屈到颤抖

年轻气盛,两人都不甘示弱,即便心里早已磕头跪下而表面还要互相倔着、互相不服

他索性推翻了挡在我们之间的那架小桌子
桌子在瓷砖地板上碰撞发出“撕拉撕拉”的声音,刺耳难听

我被他突入其来的掀桌子吓得眼泪哗哗往下掉

桌上的玻璃杯碎了溅了一地,我哭着站起来,要往外走。他还是以刚才那个姿态抱着胳膊坐在原位

那一瞬间的委屈挤满了鼻腔,我哇的哭了出来不再忍耐,哭着闹着要分手、

“啊呜呜呜我们分手吧反正你和那个女明星也挺般配的”
哭得老伤心了
未料到被拥入一个怀抱里,满是他的味道的怀抱里,我倔强的想推开他,而他死死抱着我,俩人一起摔在了玻璃渣上,只是易烊千玺垫在了底下,玻璃渣子更是扎入了他的手掌里

都是血

我慌了,手足无措连忙道歉服软哭着寻找药箱头发眼泪贴在脸上,他却笑的没心没肺,把一切收拾好后我又黑着脸不知该说什么

头顶幽幽传来一个声音

“呐,你太可爱了吧,别生气了,我错了。我不该受伤惹你心疼的”
我知道他是故意绕过炒cp的事情的,伸手打他,一抬头对上他的视线
正笑的眼睛眯眯的:“你太矮了吧,你这样是打不到我的。”

说着单手把我抵着墙着力揪到沙发上:“呐,这样就可以了”

我低头盯着他的眉毛..啊易烊千玺啊你好烦啊!他补充似的加了一句
“今天我家没人”
“...”
他飞速在我脸上啄了一口软绵绵的帕在我肩膀上
啊啊啊啊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嘴却不留情:“你不会在撒娇吧”
他竟没回驳而是顺着我:是呀

易烊千玺你真他妈厉害撩妹技能一百分

c28
和易烊千玺谈恋爱是真的每天都在被撩
撩的我神魂颠倒
就算他不刻意去撩你你也能被他迷的不要不要的

咱俩都害羞的暧昧关系的那阵子,就总是莫名其妙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终于有一次嘴唇碰到了一起,朦朦胧胧的要接吻,我听着他轻笑一声
“哈终于把你撬到手了”

腿一下就软了

c29

他把我搞到他家去的时候我还是很懵的,说是带我去旅游居然莫名其妙见了家长

莫名其妙被千玺妈妈给喂的饱饱的
莫名其妙的变得很幸福
莫名其妙的

更爱易烊千玺了

讲实话,起初楠楠不喜欢我
因为我,楠楠失宠了
“哥,你说了要把这双旱冰鞋送我的”
楠楠拿着手机趴在桌上举起手机给千玺抗议着

我看了看..啊这双鞋..当时看到千玺买回来就拿去了...心里一阵发虚...嗷是给楠楠的啊
我缓慢的说道:“对不起啊楠楠被我穿了...”

楠楠那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被千玺狠狠的瞪了回去..
所以那段时间楠楠都没怎么正眼瞧着我

直到当时国庆要结束了该离开时的前一天晚上,楠楠抱着一小书包跑到我房间

“...我看我哥那么喜欢你我也没理由讨厌你了”

“嗯...”
我放下手中的杂志,饶有兴趣的听他讲下去

“那双旱冰鞋我期待了很久才生气的..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的错我的错”我急忙摆手

“那,我一想到反正将来你会变成我嫂子,我就别和你怄气了...旱冰鞋可以让嫂子买,茅盾可不能和嫂子闹”

嘿,小子这和他哥学的吧嘴皮子这么遛

c30
易烊千玺终于终于终于把我从他家里给搞回北京了...不过当时千玺也是很厉害啊.大学和我谈着恋爱就把我带回家去了,飞机去飞机回完全不在怕的

后来回到北京我问他:“你不怕被媒体拍到吗”

“怕什么”他说“就说你是我女朋友”

“这么直接了当?”

“我易烊千玺的女人当然要正大光明让所有人知道”

我笑:“滚吧你”


c31

“你打算什么时候嫁”
我妈在不知道我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情况下第四次这么问我
我纠结了好一会要不要说出来

直到易烊千玺领着礼品盒出现在我家门口

笑的眼睛眯眯的告诉我妈
“我来接您家闺女了”

评论 ( 9 )
热度 ( 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