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很一般的玛丽苏

嗯我知道距离我五百粉已经过去了很久了,但是这个粉福不发也不太好啊..我不管你们必须看,看了就必须夸

00

-

她总是冒冒失失的,所以一开始我觉得她特别可爱,可爱就要泡到手啊
再加上我是渣男啊。

我就给天天把她堵在操场,带着王俊凯一起去堵的那种
这不,又被我堵着了
“易..易同学,能不能让一让我要出去了”
她红着脸,捧着书的手又紧了紧,我尽收眼底、哟、会害羞
我忍不住又拿她开玩笑
“你当我女朋友?”

我向她挑了挑眉毛、笑着微微弯腰与她平视,她憋红了脸、垂眸不与我对视

有趣。
“可是你连我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说出这种话、我觉得你好像太草率了”

她低着头、声音很小,我不得不凑近了听,听清楚以后轻笑一声
轻声念到:“陆朗。”
舌头微翘,抵着上颚后轻轻念出她的名字
一字,一顿


嗯不错、朗朗上口的朗
她猛的抬头,眼睛里满是震惊,但却强压着镇静、怂了怂鼻子:“你你你你怎么知道”

还能怎么知道的,校卡上有...我悄悄瞟了眼她胸前别着的校卡
真傻啊..傻的很可爱嘛
可却不说实话:“啊...我偷偷观察了你很久啊~”

“!!?”
“你当我女朋友?”
话题又一次被我绕了回来,顺势把她揽进怀里

“怎么样?”

“好...”

卧槽???答应了?玩屁?


-tbc-

不多,你们将就着看吧,只有开头,按摩师的车我在码了
这文...就是全程甜甜甜甜..就是那种痞里痞气的易烊千玺对傻白甜的女主这种玛丽苏:)
当500fo粉了,更到六百粉为止

更到六百粉为止后六百fo福就是这个的完结篇后番外(大概有车)..

呵..按摩师也会继续更..按摩师你们好像都喜欢...我他妈最近对这种甜甜甜的文真是欲罢不能...

评论 ( 7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