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我和易先生的日常 之回忆篇

还债来了

流水账,看着玩就好...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玩意,最近脑洞有点枯竭..今天有二更,晚一点有


-
我他妈的刚和易烊千玺熟络没多久,顶多两个月、正巧他马上十九岁生日,我又坐在教室最后一排,我看着一个黑影在窗前蹭了好久,直到他把帽子取下来我才看到..

“我日..你干嘛啊...”
我小声的朝他那个方向对着口型

“拿好”

他向我丢来一个纸团又急匆匆的往外边跑了,跑的老快老快,好像所有人都追不上他

等他走远我才想起来拆开纸团
啊,生日会门票...
真是草率..真的就皱巴巴的给我了啊..
翻开背面贴了张便利贴:“滚来看你帅炸天的易烊千玺跳舞”

啧,我不就之前夸他跳舞好看吗,这下嘚瑟起来了,我从桌肚里掏出手机看了看日历,发现那天碰巧工作日
nmbiu易烊千玺你开你的生日会我要上课啊我去

diu..可是身体很诚实:)
当天我就翘了课,去看看这垃圾玩意儿的帅炸天跳舞

倒了体育场外的时候我往后面一看,还是几年前的浩浩荡荡,不,也许要比前几年更多?
有增无减啊,易烊千玺这几年走过来凭借自己的实力魅力,粉丝无数
这是他该有的

我笑着绕着体育场走了一圈,啊对了,还没跟我的几个饭圈小姐妹说呢

mmp以前跟这群小姐妹们扎堆的抢周边争易烊千玺是谁老公在每一次追完行程之后撸的麻辣烫...
这么一想起来鼻子居然有一点小酸
我靠...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相信吧,我和易烊千玺在一个大学,还真的就认识他了

“喂,条子,这次生日会你来了不?”
“来了来了我靠你妈的你电话打不通你他妈抢到票没啊”
“我抢到了我抢到了咱会面吧”
“diu,要进场了,会你妈的面”
条子刚说完,我看着前面的人群开始骚动,果真要进场了,我只好拽着门票往前走

往前挪了没几步又停下了,前面大概是在检票,慢了下来,我抱着大炮听到后面妹子激动的不得了,手上的手幅都在颤抖,mad就是我第一次见易烊千玺的样子啊...

我他妈正要感慨一番,一大叔就凑了上来
这个场面简直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我张口就来:“拒绝黄牛从我做起,争当有脑粉丝争当理智粉丝争当有手速的纸鸟”

说着我还潇洒的将我的内场二排的门票在黄牛面前晃了晃,然后飞快的收了起来,毕竟我听小姐姐们说有些黄牛会抢门票

我可得保护好自己的小心肝...
可能是我动作幅度和声音比较大,后面的妹子情不自禁的给我鼓了鼓掌为我喊了声妙,我装膜做样的理了理没有领子的衣服然后继续往前挪到检票口


结果
检票的时候我才发现易烊千玺给的是他妈的内场,我还以为有个vip??????????????????
千我里不是这样的吗????啊我diu..
说出这种想法着实有点丢脸,我又不能去问千哥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


坐在凳子上我真的简直痛哭流涕,鬼知道这么巧啊条子就坐我前面,我他妈的几个小姐妹互相找到对方简直热泪盈眶
因为追易烊千玺碰到了一起真的炒鸡神奇诶

因为扛着大炮然后又不能尖叫,尖叫的话手抖就他妈糊了啊!
易烊千玺跳舞的时候我完全他妈的忍的想死啊啊啊啊啊啊全程卡擦卡擦卡擦的

快门按个没停
每一个样子都好好好好好好看啊啊啊啊我diu!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纸!
后来是俊俊跟源源上来了,俩人真的跟之前没什么俩样,看他三这么好我忍不住又卡擦卡擦几张
俩人给千玺唱生日歌,按照惯例送礼物说祝福语
“那我们老幺哈,十九岁了赶紧的让我们见着弟妹”
我靠王俊凯你别搞事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祝咱们小千千越来越帅然后越来越好一帆风顺然后然后弟妹呢!?”

哇靠,我简直要高歌“是我是我一定是我是我是我如果是我是我是我真的是我!”

十九岁生日好像跟之前每一次生日会一样,但又和每一次生日会不一样,易烊千玺给我们看到的是每一个不一样的易烊千玺每一个更加优秀的易烊千玺每一个都是很美好的易烊千玺

散场时我拉着条子和几个小姐妹还磨磨蹭蹭的走在最后面唠嗑几句,才准备离场,我拿起相机,拿起刚刚三个多小时里的几百张照片
这相机仿佛因为装了几百张照片而变得沉重了,我举起来的那一瞬间,仿佛举着一个非常重的杠铃

里面是什么呢

里面除了那几百张照片、更多的这股力量应该是易烊千玺的十九岁

叮咚,一条微信
千哥:
你在哪啊,要不要跟我一起吃宵夜去?

这个城市十一月份的十一点着实是很冷的,可是我的血液却是炽热滚烫的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沸腾的那种感觉吧
而沸点,仅仅是他的一个标点符号一个文字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造型

我急忙的跟条子打了声招呼,听着条子抱怨了两句后赶紧回复易烊千玺答应了

这次生日看来他是很开心了,吃面的时候他也不忘露出明晃晃的梨涡

他嘴巴里塞的满满的:“我看见你了”
屁话,不是你给的票吗...






评论 ( 3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