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按摩师揩油记

just小剧场...

-

“你为什么这么久都不来按摩了?”

“通告”
微信里备注千老大哥的页面上对方只发来两个字。
这头的我手指飞快在键盘上移动不禁撇了嘴皱了眉
“我说,大佬你能不能多打几个字”
“...”

果然是直男的聊天方式
我也回了几个点然后将手机摔出去几米滚到床上
你说啊,我千辛万苦追到了千哥换来如此冷漠的态度????哇
要不是看你帅老子一脚踩你脸上

揉了揉肿胀疼痛的小腹,一脚踢翻了脚边的轻松熊,果不其然..熊崽子底下压着的卫生巾包装袋肉眼可见的瘪了下去

百般无奈从床上爬起来套上军绿色的大衣,戴上帽子围上围巾拍了拍花花绿绿的睡裤就跑到楼下便利店了。
连手机都没带,抢了里屋狗耙二十块钱就下楼了

当便利店阿脖看到我的时候明显颤抖了一下。
“你,你又来赊账了?、”
“放屁,这次我带足了钱”
“哦那正好把之前欠的都还了吧”
我大手一挥把从狗耙那抢来的毛爷爷拍到收银台后
明显看到阿脖的脸又黑了至少八个度

他翻了个白眼从旁边杂乱的抽屉里拽出一本绿色的软面抄
正开口:“一九年4月...”就被我赶紧掐断了去
“行!闭嘴!说说说到底多少”

“一共....呃”他往后翻了足足三四页,然后看本子的眼睛猛地一睁大,随后从惊慌,不敢相信,愤怒,无奈,转而不屑。手指一点,龅牙显得格外突出:“382”

我心里一紧
卧槽。
我他妈
什么时候这么多了????
“帮....”
“帮不了”
“卧槽还是不是兄弟啊你”
我把手中的护舒宝啪的丢到了他的脸上
他呸了两声嫌弃的把护舒宝摔倒台上:“兄弟也靠钱活”
物质。

不要脸
我在心里把阿脖翻来覆去的骂了好几遍的功夫,阿脖已经用他织到一半的围巾将我的手臂困在旁边饮料冰箱的门把上了。
“我说,你一个大男人织围巾干嘛”

“给自己戴啊,不行吗”

“行是行,但现在是八月份啊...”

“你没看到我才织到一半吗,我织完就冷了啊,我都他妈不惜搞坏用开捆你了你还感受不到我的绝望吗,你再不还钱我他妈就完蛋了啊”

“...让兄弟受苦了”
我用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然你借我电话我打电话给狗耙让她给我送钱过来”

阿脖狐疑的看了看我还是把电话给我
狗耙:滚

...
我看也没希望了,把阿脖的手机往远处一堆,正好落到外面卖抱枕到小车上
阿脖一慌跑出去找手机了
我赶紧从已经被我弄的乱七八糟的毛线里挣脱出来就往外跑,刚到门口就又被一只有力的手拽了回来

“阿脖啊当我求你.......!啊卧槽!!!!!!”
虽然戴着口罩帽子但我还是一眼认了出来

千哥掏出手机:“微信支付”
将我的钱付了还多加了十几块,我正他妈疑惑呢,看他缓缓从地上捡起护舒宝塞到我的怀里

...
已经历各种波澜的我现在内心毫无动荡,可易烊千玺不一样
即便表现的多么淡定
我依旧看到了他红通的耳根,不自然的手指。

“怎么,害羞了?”
“没有”
他别过脸把我从便利店拽了出来

“哦对了千哥你不是通告吗”

“是啊,因为种种原因推掉了”

“啊说推就推的吗...那你怎么来了”

“所以说就是因为我这个..我想按摩了就推掉了啊”

“我靠!易烊千玺你为了我推掉了通告吗”

“不是”
他撇了我一眼然后进了电梯按了楼层

我心情一下掉了下去
委屈巴巴的噢了一声

“说了是因为种种原因”
我看他有点慌忙的解释,靠着电梯淡淡的看着他:“嗯,比如?”

...
“所以说”
“想你了是一个”
“你想我了我得回来是一个”
“突然想吃你做的馄饨是一个”
“还有各种各样的想你啊”
“所以说了是种种原因”

-叮咚-电梯门开了。













































不是番外,是小剧场...在图书馆学习随手打一篇


评论 ( 3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