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我的励志故事

给你们讲讲几个励志故事吧

我,真人真事啊。
跑步一直很差,总是倒数第二,三个。有一次运动会,我跑的八百米,加上我那天穿的内衣有点松,老往下滑,所以我跑的特别慢。
当时老师在旁边拿着话筒喊“小仙女加油!”
然而我倒数第五,15人的比赛。

跑完了以后班上的人就围过来扶我,男生把水拧开给我。
即便我跑的不好。
他们问我难受吗让我喘气让我走两步,其实我不是那种特别愿意说出自己很累啊这种话的人,我这个人,比较倔,也矫情不了。
然后我说我不累我不累,真不累

然后偷偷缓了一下。不累,不累你麻痹,累死了,只是跑完了好很多。

但是从那一次之后我每天放学都会一个人留下来在操场跑步,一开始班上一个男生(也是他自己说要监督我跑的)会陪着我
后来我空了几天加之在他面前表现的不情不愿他也没怎么陪着我跑了。

但是不管有没有他,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去跑。就有时候放学时间不够了我会第二天故意晚一点出门然后在路上跑着去。反正也是冬天,又冷,我干脆不骑单车了,当热身。
然后
一个月左右吧
真的很惊人,短短一个月。
跑到前三。

一个月前三,这么短的时间。
我自己都很惊讶...


仰卧起坐,我昨天发了,我一分钟84个。不假,我计时做的。
也是苦练了两个多学期啊...之前能做到50个我觉得我不错了。
仰卧起坐比跑步难练,是真的..
后面我开始可以做到一分钟65个,于是我开始找可以做的更快更省力的方法,毕竟老师看的是你的个数啊,还真的找到了方法。

昨天就做的84个。自己脚勾床做的。

不说运动我说我学习。
我的地理,其实不好的。一直都...直到这学期,我花费不少功夫、从三十名前面一点挤到十名。
我生物倒是迷的有天赋...不听也能考前十...

英语!英语一直都是前十,但其实,三年前我的英语很难及格。

我自己练书法练了4年
坚持一个梦想坚持了5年
这些不都过来了吗。
虽然有时候会很丧
但是回头仔细一算
我真的坚持着做了很多事。


我下午还有考试,来不及说这么多了..就是希望各位小姐妹们..
加油!
坚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彩虹会驱散阴霾的,你们会越来越好的!

爱你们哦
揪咪~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