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千我】泰迪c2

c3大概这周就有了吧(如果我不懒...)
(ps:最后还是我在催这个傻屌)

你清:

「一点碎碎念」
拖拖拉拉终于是写的差不多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有在认真写……但是为了剧情发展不得不牺牲一下我寄几……以至于这一章其实很废非常废超级废……
等这段过去后面就能写好看的啦(〃ノωノ)
我不多说啦,看文吧👇🏻 @粑粑女王 



泰迪c1指路👇🏻



https://130806womentf.lofter.com/post/1e3a8759_120d6ad6






我已经和易烊千玺分手一个月了。


庆幸的是那个荒谬疯狂的夜晚之后肚子一直安安静静什么也没有发生





那条私信我也没有回复,空留了两个黑色的“已读”给他。




终究还是舍不得他吧,放弃了自己的梦,最后选择了形象设计专业。



于是在北京疯狂补了一个月的乐理后迎来了暑假。暑假过后,我就要彻底远离易烊千玺了。



不知道怎么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周六夜晚,心血来潮把留了十几年虽然剪了又剪但是从未短过的齐腰长发拦腰斩断,烫了心水很久的梨花。镜子里的人顶着薄薄的空气刘海,不到肩膀的卷发,我看着镜子想了很久,这到底是谁。



再渐渐的,又过了一个月,乐理课也因为我的坚持不懈在全A中结束。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每天躺在床上不是发呆就是睡觉,不吃不喝甚至动都不动一下。睁着眼睛,一遍一遍的想着和他的初见,眼熟,相识……………到现在。



第一次和他见面是在2015年的东方风云榜。那个时候我和他都还很小,我刚喜欢上他不到一年。在我的老家上海,我第一次见到他。感谢我老妈,一直很舍得给我花钱。啥也没说就给我买了第三排的高价票,我和他不到五米的距离,感觉近的好像连毛孔都看得见。


那时候天真善良的我,友好的帮隔壁王俊凯家的炮姐举灯牌,却在他们表演的时候大声喊着易烊千玺的名字。和他四目相对了八次之后仍旧没有注意到他眼神里的轻微的波澜。




后来也没有后来,第二天发现有同学看了直播看到穿着校服举着王俊凯灯牌的我被全校学生狠狠的rs了。


一时间整个QQ空间全是我的照片和QQ主页,数不清的学长学姐来加我验证消息大多是“祝你被王俊饼日死”以及各种不堪的语言。



就像易烊千玺当初被anti那样子,我经历了他同样经历的一切,然后得了抑郁症,转去了国际学校。



后来的后来,到高中之后,提前考过SAT,我开始疯狂的追易烊千玺。大大小小的活动我都跟着一起参加,同款酒店,内场门票,基本上有他的地方我都在。也不知道是混眼熟了还是什么,哪怕我坐的再远,他的目光总是穿过茫茫人海和长长的炮筒,和我的眼神交汇。





真正和他认识还是要感谢我妈吧。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一个饭局上,我见到了易烊千玺,那时候正好过年,好像是他姐姐出嫁,我妈作为她的上司带着我受邀去喝喜酒,他正好坐在我隔壁桌,上身是白衬衫,下身是黑色的西裤,而我正好穿了一件黑色带蕾丝边的黑色衬衫,下面是一条白色的百褶裙。两个人在一起看起来就好像是不经意的情侣装一样。



他姐姐敬酒过来的时候还打趣了一句“千玺和臻臻今天穿的情侣装喔?”


我举着酒杯尴尬地笑了笑,没有看到他的反应



等新娘子敬完酒离开后,他悄悄地来到我身边。


“微信号儿多少?”




“?????”




“我说你微信号儿多少?”




“啥……??????”




“不加微信?”他不可置信地挑了挑眉




我他妈!!!!!!!!?




妈欸天道好轮回…







我颤抖着划开手机,把二维码显示给他。





他点下绿色的添加按钮,从此进入我的生活,然后进入我的身体。







加过微信之后,他竟然意外的有空,每天都和我一起各种聊天,聊过去,聊未来。我感觉自己越来越了解他,对他似乎再也不是单纯的对偶像的喜欢,似乎又掺杂了一些莫名的悸动在里面。






聊着聊着,爱豆变成了好朋友,爱豆的好朋友也变成了我的好朋友。那两位王姓朋友忽然在一天半夜一起加了我的微信,说实话,如果不是看到来自易烊千玺的名片推荐,我是绝对不会添加“凯睿mi”和“圆圆嘟”这两位或许是从葬爱家族跑出来的非主流的。




再后来的某一天,同样是半夜,凯睿mi忽然把我拉进一个群聊,圆圆嘟也在里面,群聊的名字叫“神助攻小分队”可惜当时我在睡觉,所以他俩在群里嗨聊蹦迪的时候我正躺在大床上呼呼,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三点半了,最新的消息更新到早上十一点,易烊千玺加入了群聊,然后一个小黄豆的微笑就再没有消息过。最后这件事以我发在群里的三个问号结束,这个群就此再没有过新消息。





再然后,易好朋友转身变了黄牛,专职变着法的送我各种他们演唱会或者是各种活动的门票,好几次还差点把机票一起给买了,我被吓得不惨,连连推辞才阻止惨案的发生。



评论 ( 2 )
热度 ( 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