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梦醒时分 (短篇)01

呵没错这个名字是不是很眼熟,没错就是前几天我发了个视频让评论里粉给怼的,然后我干脆拿来当我脑洞的名字了...

and你们也知道我Word现在也用不了了,我现在都是打了就发的,所以之后要是有修改我都直接在发出去的原文里编辑哦~

 

01

——

“别追我!别追我啊...别...我求求你啊啊啊啊“

 

我在一条很长很黑的巷子里,后面是两三个粗犷野蛮的大汉男人,高跟鞋的鞋跟已经断了一节,我早已浑身发软,发抖,可还在继续跑着,后面掉了一只鞋也完全没空理会。

 

巷子很黑很长,好像怎么也看不到尽头,是泪水还是汗水糊在了我的脸上我的眼睛里,扎到眼睛里有些许刺痛。

视线越来越模糊,我仿佛看到最尽头有灯火霓虹,是红绿的还是黄紫的光圈和圆形的晕。

在我眼前发散开。

 

长发被生理盐水沾湿紧紧的贴在我的额头上我的脖子上。

喘不过气了。

不行了...
耳边是自己的喘粗气的声音,是自己的心跳声。

突然

翁——

是耳鸣吧,刺耳的不得了,只感觉是一层厚重的玻璃罩忽的盖下来将我与世界隔离。

可伴随着的是若影若现的,离我越来越近的急促的脚步声。

意识早已混沌

天啊

怎么了

要完了...

 

要是这是梦就好了,就好了啊,快醒过来吧。快点啊,醒吧...睁眼...睁开眼,....

 

呼——————

 

”娘子这是怎么了?恐是做了什么恶梦?“

 

我一个激灵坐起来

 

“啊是啊是做了个噩梦...啊,等等,娘子????我操,易烊千玺,咱都结婚多久了,你给我整的这哪出啊,咋地还古代呢?"

 

我拽拽他的长头发:”哟质量还不错“

 

只见千玺的脸黑了一大半,紧接着更是疑惑。

”娘子是伤着了头脑?快,翠儿,找大夫来瞧瞧“

 

”易烊千玺你入戏挺深啊,还真有点古人的说话风格啊?“

我掀开被子盘腿坐在床上仔细看了看周围的摆设

倒还真搞的像模像样的

 

”娘子,为何总直呼大名,这实在不大好..."

不等他说完我便打断了他:“行!我就让你过把瘾,不就是想让我叫你夫君吗”

 

我歪着脑袋想了想,憋出了一句我这个文科生脑袋能想出来的最不合逻辑的一句话:“夫君在娘子不在时,可还安好?”

 

不过也是,易烊千玺本来也是去重庆了啊,怎么突然给我搞了这么一出就回来了我还真是有点小惊喜,我就配合着演演呗。

 

“娘子这话是甚么意思,娘子可曾离开?”

啊?

 

"啊...maybe..."

 

他沉默了一会,缓缓启唇:“娘子刚刚所说的我操是甚么意思?娘子又在何处学了些新奇的知识?”

”额...我操便是指...你好...”

他恍然大悟的一拍手,连连叫好

我的脸却更是黑了一大半,易烊千玺你今天抽什么疯啊??

 

他一脸赞赏的看了看我,起身来当着我的面,的确是电视里古人的模样,来回踱步,嘴里念念有词,喃喃道:"我操...我操...妙啊..."

 

他转而回头面向一旁的侍女,跛为激动:"芯儿,我操!“

我他妈虎躯一震,没错啊这是易烊千玺啊...???????

他对那个芯儿说完以后又转头向刚好进来的大夫大喊一声我操。

然后自顾自享受的轻轻鼓掌赞叹。

 

惹得旁边的人们不知所错也愣愣的开始鼓掌。

好一会大夫才缓缓开口:”...敢问公子...我操是什么意思?夫人这病,还瞧吗?"

 

易烊千玺突然双眸发亮:“我操,是你好,问候的意思,是我这聪慧的娘子学习的新奇的知识,啊,瞧什么病!?我这娘子聪慧过人,头脑怎能有甚么毛病?这’我操‘真是妙!顺口爽朗还易记,作为问候可真是好之又好,往后,府上的所有问候兼由’我操‘代替!”

 

(对不起我真的写不下去了我要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说我要是把易烊千玺写成皇帝,那改革了历史,咱们现在见面可不老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