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千我】 他


梨涡,眉心痣。 

这是我所能描绘的他的特征。

也是我年少最美的一场梦。

他是我这辈子都无法攀登的一颗星星。 

然而还是贪婪的喜欢着。 

人是贪婪的吧。 

各种幻想,不是吗?

他好看啊 

他有明晃晃的梨涡啊 

他的眉心痣不仔细看看不出来啊 

他笑起来卧蚕会鼓鼓的啊 

他粉丝过万啊,何止呢? 

他会跳舞啊跳起来自信爆棚啊 

他是众所皆知的易烊千玺啊 

他是我做梦梦见他都值得高兴一个多月的易烊千玺啊 

可他终究不会是我的。

可以戳他梨涡的不是我啊 

他的眉心痣也不可能只给我一个人看啊 

他的卧蚕再好看也是千里之外啊 

他粉丝过万我也仅仅是那其中一个小透明啊 

他跳起舞来光芒四射他也不会对我一个人比哈特啊

是啊,他是众所皆知的易烊千玺啊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
喜欢的无法形容 

想到他就傻笑算吗 

想到他就觉得世界都明亮了算吗 

想到他我就精神了算吗 

如果这些都算,那就一直这样吧。

每一只千纸鹤都会知道的一件事就是他不属于我啊。

他就是一道穿堂风从我的生命中吹过。 
那这也不是我和他有任何交集的理由。

我还是好喜欢好喜欢你,就像我喜欢你忘了归期 

喜欢就是这么一回事,再喜欢不是你的你也依然会喜欢。
喜欢就是这么一回事,在他的笑容里一点一点沦陷也不肯爬出来。 

喜欢就是这么一回事,别人骂你打你摔你东西你会忍你不会哭你不当一回事 

唯独
在他受伤,被人训斥的那一瞬间 眼泪就毫不犹豫往外掉

我不会和他有任何交集,
可却依然喜欢他, 
只因为他是易烊千玺 
只因为他就是我爱的那个易烊千玺 

不会什么抒情的话。
但是还要逞强喜欢你 ,
这件事
可能就是这么我这辈子做过最抒情的事了。

评论 ( 3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