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久违的千源 ...

千玺的五月刊我没bb五四青年节我没bb期中考试我英语考的逆天好我都没bb...消失了特别久然后那篇中短篇千我还躺在手机里没完结 ...然鹅之前的舟我又有弃坑的冲动了...毕竟老是写的断断续续的...

好了好了一发千源小糖接着吧



--

“千玺...”

“咋了?”

“你看.假期不能老窝在家里是吧,所以我们出去呗”

“去干嘛”

易烊千玺撑着脑袋换了一个姿势看着手机

“去去去骑单车呗”

“五月份了.多热啊”

易烊千玺软下语气来说着,只见王源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委屈巴巴的盯着自己的衣角嘴巴镢的高高的像个犯了错的孩子

易烊千玺顿时就心疼的不得了

揽过王源,哄小孩般的语气

“那去吧好不好”

王源猛的抬头眸子里透露出兴奋的光芒
“好啊好啊”
五月份了,太阳当然不会留情,偏是在正午,奈何王源对单车总是有种莫名的执着
王源骑着单车在一边骑的飞快,还绕着易烊千玺转着圈
骑过去时还带着些身上独有的阳光的味道.不是现在这种毒太阳的刺眼.烤的人发疼的那种
是温暖的,深入人心的

王源还在蹬着脚踏板额头上的上流到下巴

易烊千玺早就已经受不了了,甚至有点不开心,懊恼,可又不忍心发火.在树荫下看着王源

直到王源停下来才横着眉生气的大跨步向他走去,走到王源面前,王源却有些害怕千玺不高兴了

可易烊千玺从裤兜里拽着把一瓶不知道什么东西拿出来,把纸巾拿出来,手上的矿泉水应为手里拿着其他两样东西艰难的打开塞进王源手里,皱着眉头一言不发抽出纸巾摁在王源额头上歘的把那瓶东西的盖子拔掉然后往王源身上滋

哦..防晒霜啊
一连串的动作后
易烊千玺心里一阵烦躁

看着面前的人甩出四个字

“我回家了”

没等王源回答扭头就走,走了几步没忍住回头,见王源还在盯着他

“干嘛”

“你不会丢下我的”

.... .... .... ... ...


“行了载你手里了走吧太热了”

“嗯嗯”













嗯就酱
我...真的...最近...最生气的是...千玺来深圳薛之谦演唱会助阵,我一个深圳的没去!没去!没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重要的事说三遍
生气....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