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半夜感慨


难得高产,车居然被强行逼停,气鼓鼓……

-



我的青春没有所以所有电视剧里的什么璀璨夺目闪亮闪亮的东西

只有易烊千玺

那时我特别特别喜欢他,就像一句很老套的话,他的一瞥一笑都是我喜欢的样子
没错的,我开朗,爱开玩笑,和身边所有人仿佛都能一下变成好朋友,也挺受欢迎,至少,没人排斥我

我会大半夜的缩在被子里,热的满头大汗,然后...然后委屈巴巴的缩成一团,悄悄的就难过了

那时,我的希望都是易烊千玺,我累了就会想想易烊千玺,坚持不住了就会想想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是我那段时间在我脑中世界中出现的最频繁的一个名字


在此之前我不觉得我会追星,这么认真的追一个明星,他太不实际了..可是却是我自己心甘情愿的跳进去的,然后越陷越深。

青春期多多少少会一些叛逆的
兴许那不叫叛逆,或许是某一刻你储存的太多太多焦虑和烦躁不安统统在那个时间段更加来的猛烈了

然后我忍着

我不告诉别人,就硬生生的忍,实际上我是一个什么都知道却不说破的人,就是这样,我明白在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我学会掐着时机做着下一个动作,可偏偏有些事情我做不到,就像我喜欢易烊千玺这个事情。

我喜欢易烊千玺,有时我居然找不到原因
“只因为他是易烊千玺”
这句话好像是表达了我的意思又好像没有...

我不太懂

那时的我,难过了拽拽拳头,眼泪鼻涕心酸不愉快往肚子里塞,不想听到母亲尖利的声音,真的太难听了,于是我就堵上耳朵.我讨厌的这种声音直至挺久以后也依旧讨厌
然后
我会扯出大大的一个灿烂辉煌的笑对着手机屏幕,对着外面的朋友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易烊千玺,真的,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全世界的语言都没办法表达我这种真真切切无法言喻的对易烊千玺的喜欢

那种喜欢,是无法准确的用言语表达的,我只能用劲去表达准确却不可能做到绝对吻合
用好像矛盾又不矛盾的词语拼拼凑凑

我想见一见易烊千玺
我想告诉他
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

他,会觉得我是一个热情的粉丝

不过仿佛也没错,我的确是一个粉丝啊……
我不太懂,自己都有些晕头转向



多年以后,微博的头条还是你,分分钟爆满主页的你还像好几年前一样,然后啊,这时你会晒出你的妻子,你,又或许你的儿子女儿的照片

你会结婚会生子会与你的太太一起完成我们曾经写过的所谓甜文的日常啊
我很开心
我给你祝福
但我保不准会流泪

但是绝对是快乐的,祝你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很庆幸没有错过你,我很庆幸没有错过为你鼻酸的每一瞬间
你不知道我,挺好的,其实写了那么多的各种情况下遇到易烊千玺,和易烊千玺发生什么故事又怎样呢

对不起,我就是个垃圾,我也只能是粉丝。一个特别特别想见你的粉丝,因为我就是想看看那个在我脑海中在我手机里支持了我那么久的易烊千玺,那个有血有肉会动的易烊千玺啦!


其实现实生活中我敢打啊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肯定,不会出现小说的情节的,不会的,没有的。





我就是一个特别特别喜欢易烊千玺的粉丝

我很少自称粉丝,有时侯自己还没来得及反应,原来我现在也是追星狗了啊


现在,我该关掉了 。五周年也请加油







好了,就这样了,只能这样了,易烊千玺,我爱你。






---你的 粉丝哈哈哈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