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和易先生的1128个日常 之回忆篇

大噶好啊...我一想到我要这么日更到28号我就很jb绝望啊...可是立了flag就得完成啊

继续还债..上一章传送门在评论

-
“噢...”
我低头继续吸溜面条

他怂了怂鼻子:“我看你一直拿着单反卡擦卡擦的,给我看看”

我一听就乐了,兴奋的从包里掏出单反给他:“快看快看,我拍的好吧,你看看这张,这张这里拍的贼好!我还抓住了这个wink!啊啊啊啊我的天啊真是这次完全不留遗憾!”

我把椅子移动到他那边去,一边给他切下一张一边手舞足蹈兴奋的不得了

“你去看演唱会你为了拍照的啊”

“不是啊”

“那你怎么真人就在你的面前了你不激动看着照片你简直要疯掉啊”

“...”
妈的一时语塞是什么鬼啊
看他委屈巴巴的瘪着嘴看我不禁让我想起两年前他一个视频,黑色的猫须特效,嗲嗲嗲看镜头,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丢!!!!!


好可爱啊让人好想掐一把啊...抱着这样的心情我伸出了我罪恶的爪子,真的就掐了一把

待他反应过来也没挣扎,只是伸出两只手也揪住了我的脸
我操!这么用力!易烊千玺你是爱豆啊你别逼我曝光你这么粗鲁的!!!
“啊啊啊啊啊我丢,你给老子放手”

我一边大喊着一边掐着他的脸狠狠的晃
要是我当时想起来这张名品脸,这个家伙x是捕获几千万人民的芳心的话,我肯定当场尴尬到撞墙死!
可是我木有想起来!我直到掐的易烊千玺脸通红以及他发出不满的声音:“我靠!”我才反应过来不对劲

“卧槽!!!!!!!”
我飞慢的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蠢事,松开了手
我的生涯,一片无悔🙃

“千千千千哥啊..我不是故意的”

他眯着眼,摩挲着下巴:“哦是吗...刚刚掐的很开心嘛”

“哪..哪敢啊哈哈哈”
我打着哈哈敷衍过去,企图用吃面掩盖这不由得来的尴尬,拿着筷子捞了捞所剩无几的面条塞到嘴里

不知道易烊千玺干啥了,只听到羽绒服互相磨蹭发出的沙沙的声音,好像是掏出什么来了,我低头继续吃,没有抬头的打算,而下一秒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精致的长方形小盒子

“口..口红!?”

“啊..嗯是啊..”

“咋咋咋咋了..??你要我帮你试色的意思吗”
他皱了皱眉嫌弃的表情:“你真是...智商...”

“...”

“送你的”

“送送送我干嘛啊!”
我灰常慌!灰常灰常!!!

“粉丝送的,我又没用,给你了”

“噢...”
什么粉丝居然送口红,哟,纪梵希?
我挑眉:“你的粉丝...真是有点谜啊~”

他突然一脸正经的看着我:“可不是吗,是真的谜啊”

我靠我是被撩回来了吗!?

评论 ( 3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