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我和易先生的1128个日常 之回忆篇

我他妈的今天一个好朋友和追求自己的男生在一起了
那个男生今天一直护着她,我他妈的...一路上受刺激
今天连更四篇:)补前面的债,老规矩,这章的上一章链接在评论里


c3

握着千哥给的纪梵希躺在学校宿舍里,脑袋里来来回回回荡着千哥又苏又麻还撩的不得了的声音:“是啊,是很迷”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撩!!我抱着千哥给的纪梵希在床上打了个滚,力气大到连床都在颤抖
底下室友把电蚊拍往上边一甩骂骂咧咧道:“我靠!你干啥啊,发春吗”

“啊啊啊是啊要发春了”

“......”
底下顿时没了声表示无语

我裹着被子爬到床边:“白霎!男生送你口红象征了什么,我可以说他喜欢我吗??”

空气停滞了两秒,白霎的声音才幽幽传来:“有男的给你送口红了”

是肯定句

“...emm你别问啦..那..那个你不是历经情场多年吗”

“我去...你啥意思..啊不对这不好说啊...你能给我说清楚点不?”
我感觉白霎在底下也裹着被子盘腿坐了起来

我往下望了望,果真,裹着被子盘腿坐着背靠着床头
“emm就是和他出去啊..然后吃了个面,就突然给我啦”

“吃...吃面配上送口红...?”
啊没错就是这个搭配:)我有什么办法

“... ...”
空气又一次凝固,直到底下窸窸窣窣的我感觉白霎拿着手机手电筒把桌上的笔记本搬到了床上

她接着说:“你说吧这垃圾穷小子送的啥杂牌我给你上网查查”

“纪梵希...”

我听见白霎乓一声把她价值不菲的苹果笔记本从自己床丢到了对面下铺柳莺莺的肚子上
柳莺莺一声嚎叫在睡梦中坐起来啪的把电脑丢到地上又躺下了

“给给给老子瞧瞧”

“你小心点别给我弄坏了...”
白霎捣鼓好一会:“我看...是真的纪梵希”

“so...?”

“是谁!告诉我!”

“不不不不不不不能说”
难不成告诉你是易烊千玺啊啊啊啊

“好吧,我觉得这种男生,要么是真的对你有意思想泡你要么就是那种渣逼,说不准过几天就甩开你还顺带要回口红”她砸了砸嘴把口红还我

“我丢..不会吧..千g......puei,他不是这种人吧”
在黑暗中我都感觉白霎贼眉鼠眼的盯着我

“哦是吗,那你自己看着办吧我睡了”


白霎的话我不敢不听...我第二天就噼里啪啦屁颠屁颠捧着口红去找千哥

“千哥...这口红你当真送我了?”

“不然呢??”
他很疑惑

我挤着眼睛:“真的不会要回去”

“... ...”
他沉默了,脸黑了一大截
我顿时吓得腿有点软
傻逼啊你啊啊啊啊啊傻逼怎么可以问这种问题

抱着口红又跑远了
那几天,那支纪梵希简直像我的护身符,宝贝的不得了
又怕带出来弄坏了又想每一刻捧在怀里

妈的啊啊啊啊
但是我还是没舍得涂半点儿
那天我日常拿着白霎那圆框眼镜的眼镜布擦口红那精致的包装

就给碰上了易烊千玺
“...你在干嘛”

“擦啊“

“为什么不用...”

“千哥送我的东西怎么可以这么随便!”
我义正严辞语气坚定,把千哥给逗笑了

“傻的吧你,口红就是要用的,不用还给我”
啊啊啊啊啊卧槽!还??!
吓得我赶紧拆开包装就往嘴上糊:“不不不不行!给了我就是给了我不带还的”

我看千哥一副计谋得逞的样子,眼底闪过一丝皎洁
笑的可鸡贼了我就觉得我是不是哪里上当了

可他走的很快,立马回头就走了,就像上次给我丢生日会门票之后一样,走的很快很快,好像所有人都追不上他

我叹了口气,不知道易烊千玺到底在想什么..真是猜不透呐...掏出小镜子把口红理了理才起身

没走几步手机就响了
“喂?千哥,咋了”

“等会出来我找你有事“

“可是我有课”
我觉得绝对没好事想着找点理由推脱了以及我不想被撩了!!

“据我所知你下午没课”
“...mbiu...好吧”

第一次觉得时间流逝的如此之快
:)我他妈真的这一天的预感都不太好,我总觉得有什么在等着我
不知道是好是坏是善是恶是不是我心里想要的那个仿佛不存在的答案
不知道是不是我和易烊千玺之间若影若现谁都不知道要不要戳破的一层不确切的答案,这么飘渺这么令人害怕这么空虚

我该怎么办
我走的每一步都不知道是去到易烊千玺那还是远离易烊千玺
我惊了我有点虚
说好在他班级见,可是我在后门却又停下了,我害怕

那个飘渺的答案不知道在不在

我转身想走却对上他的视线:“你要去哪里啊不是来找我吗”

他笑着拉我进了他班里
教室里没人,就咱俩,我手心莫名的渗汗
奇怪,是有什么要发生了吗

“那个,咋了?”
还是我先开的口

“我觉得你挺讨人喜的”

“啊?”

“我说我挺喜欢你的”

“是吗”

“我说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操...不知道是什么...砸在我的脚上了
好痛但是我也动不了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啊?”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他妈的好好好好紧张

“我说...那个口红,你涂了?”

“涂了”
我舔了舔嘴唇

“那还我吧”

“啊?易烊千玺你果然是这种....”
不等我说完,他就凑了上来堵住了我的嘴:“每天还一点”

“我..不”

“这辈子都还不完”

我就说没好事...
可是为什么脸这么燥...
Σ(゚д゚lll)


易烊千玺套路一百昏:)

评论 ( 8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