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1128个和易先生不像日常的日常

凌晨的灵感挡也挡不住


C16

“喂?”

“诶我机场呢”

“哦哦好我要上飞机了”

“好好好挂了哈”

易先生拿着手机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虽然不是很明白他在干嘛但是我还是很配合的帮他带背景音乐了

此刻易先生坐在家里沙发上神采飞扬的自编自导的成功蒙掉了电话里的那个人

“你干嘛啊……”

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我就是那只被害死的猫肚子里的那只老鼠
虽然这两者并没有什么关联......

“王源叫我去玩”

“去啊、”

“可是我不想去”

“哦然后呢、”

“我想干点有意思的事”
说着朝我眨眼睛。
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心里有点心虚我躲避他的目光后爬上床

“啊我好困啊睡了!”

“... ... ”




C17

有一次易同学放假然后我很荣幸的和易个人小朋友挤一个小床了
因为易烊千玺同学一回来就把大床给霸占了而且睡的那个香啊
主要还是我不敢叫醒他

跑到易个人小床去,然后吧可能我睡觉不老实易个人一直没睡着。反正我睡的香

大半夜我突然就觉得有点不对劲那时也不过半睡半醒就睁开眼睛了

然后我发现易个人正用他炙热的目光看着我

还是他先有了反应

“啊啊啊你回光返照啊”

“... ... 滚沙发去!”


很不懂他哪里学的:)


















突然困了


拜拜,最近连载的中长篇应该会更的慢...

还有我没死...


评论 ( 1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