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我与易先生1128个不像日常的日常



啊啊好开心,我消失了那么久让呢粉丝却没掉
给你们一个么么扎

真爱啊

C17

依稀记得当初我们还不算那种关系,有一次他是要上快本吧,然后我去了现场,说是玩个游戏,然后打电话给自己的好朋友,
当时到他打的时候
我坐在那,手机响了。

走的时候,他看见我了,说
“其实我觉得我们不用做好朋友吧”

“... ...你讨厌我?”

“不是啊...我的意思是,我觉得今天很适合表白”
会心一笑

“我觉得今天很适合答应表白”



c18

我一放假就特别喜欢去浪,喜欢往高处跑,往山上跑,越高越好。我把想法告诉了易先生
于是
现在最苦恼的事情就是喜马拉雅山上没信号我很悲哀。


c19

每次易先生出差我就会和他视频聊天。每一次我都会傻了吧唧的抱着电脑坐在床上。乘着易个人睡着的时候守着点和易先生视频。
有一次易先生在酒店

我开玩笑的说
“拿起你的手机在酒店里扫一圈”
他一脸严肃得说
“我真的不会藏女人的”

我当时真的心里居然有一瞬间咯噔了一下。
然后俩个人有噗嗤的笑了出来。我抱着电脑转换摄像头然后在家里转了一圈
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出来


c19

“我爱你”

“不能光说不 做 啊”

... ...
滚……

c20

“同学我从来不知道你有这么帅”

然后我看见易烊千玺同学把他的钱包摔了过来

“去去去”

啊天啊真的好帅啊















作业依旧没动……
晚上放开我北鼻约约约

评论 ( 2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