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搞

《我和易先生1128个不像日常的日常》


看来我的连载暂时都没法更了...我去把连载全删了暂更甜日常好不好...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我我我蓄着那些大招连载等我哪天搞好了就开始持续发炮!


c21

今早迷迷糊糊醒过来,摸摸身旁的空位
没人,冰凉的。
然后又慌慌张张的爬起来洗了把脸打电话

对面是忙音,就是不接。易烊千玺你翅膀硬了?
匆匆的刷完牙随便套了个外套就打算出门,开了门想起忘记拿钥匙,就开着门进去拿钥匙了,我拿完钥匙再回头的时候门关上了
糟糕,难道有贼?

我随手拿起沙发上的抱枕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使劲把抱枕往那个人脸上丢去

“你嚎什么啊你”


...

“千哥我错了”

“昨晚我在门口蹲了一宿你知道不”

“你怎么不按门铃啊?”

“... ...瞧你睡的那死猪样我都不忍心吵醒你”

“.. ..你怎么知道我我睡着了”

“你忘记我们家有摄像头了...”

哦...等等,卧槽,那我拿他轻松熊垫脚也看见了?!
“记得把我那熊赔两只”



c22
易个人最近老抱着易烊千玺的手机看那个什么什么动画片。
...我觉得这对他的眼睛不好,我就抢了过来,突然看到易个人打开的页面是微信
看了眼易烊千玺给我的备注

“母猪”

... ...

c23
发现了易烊千玺给我的备注后我很生气肥肠的生气。利索的掏出自己的手机pia pia的拍照
晚上我翻出相册的照片跟易烊千玺兴师问罪
易烊千玺说

“我这是疼爱你的表现啊”

然后一脸宠溺的把我扯进怀里
我瞬间就被撩傻了,看啥都有粉红泡泡

“为什么母猪是疼爱的表现...”








“谁家不疼爱100多斤的肉啊”





诶呀妈呀这个点了我去守我俊的高能少年团了拜拜



评论 ( 8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粑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